電餅檔披薩的做法,電餅檔披薩怎麼做好吃,電餅

時間 2023-02-26 2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步驟。

1這是今天要用的黃油。

2材料;洋蔥、土豆、蘑菇、胡蘿蔔。

3麵粉中加入酵母、泡打粉、黃油鹽、白糖。

4用酵母水和麵。加少許鹽、糖。

5加入黃油一起和面。

6和成麵糰待用。

7蘑菇切洗淨片。

8洋蔥洗淨去皮切粒。

9土豆去皮洗淨切丁。

10胡蘿蔔去皮切丁,還有記牌玉公尺粒西紅柿切丁11鍋中加少許水加冰糖放入西紅柿。

12煮成番茄醬。

13發餳好的麵糰擀成餅狀。用叉子叉幾個孔。

15加少許鹽煸炒。

16餅鐺抹黃油。

17鋪上並。

18撒上番茄醬。

19整張餅都塗滿。

20然後再撒上炒好的蔬菜粒。

21可以轉幾下餅這樣受熱均勻。

22撒上起司。

23做好的披薩。

怎樣用電餅擋做披薩?

2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主料:麵粉500克、臘腸適量、青椒適量、玉公尺粒(可以更換任何蔬菜)牛奶適量、雞蛋適量、乳酪適量。

電餅鐺披薩的做法的做法步驟。

1. 雞蛋打碎攪拌好,和牛奶白糖以及溫水一起和面。麵和好後用保鮮膜包好醒30分鐘面發起來就好。

2. .在等面發的時候,將半個洋蔥切成小丁放到盤裡備用,同時將臘腸、黃瓜、胡蘿蔔、青紅辣椒等切成丁備用,我還加了玉公尺和青豆。

3. .面發好後擀成麵餅,麵餅大小要比電餅鐺的餅盤略微大些,然後放到餅盤裡後用牙籤或者水果叉將麵餅紮上無數的小孔,以免有氣泡同時麵餅裡還可以進味。

4. .把番茄沙司將麵餅表面均勻的抹一層,然後撒上切好的洋蔥丁。

5. 鋪乳酪,我用的是在超市買的馬蘇里拉的乳酪,用家裡那種切菜器切成均勻的薄片,然後在洋蔥上均勻的鋪好,再把準備好的臘、黃瓜、胡蘿蔔等丁均勻的鋪在洋蔥上面,然後再鋪一層乳酪。

6. 開始加熱,注意只用底盤加熱就可,上面的蓋子不要蓋上加熱。慢慢的乳酪就會融化,加熱20多分鐘就可以了。

3樓:麵筋粉姐姐

原料準備如下:

面一斤;發酵粉若干;牛奶一袋;黃油少許。

乳酪乙份,越多越好。如果想口味更正宗些,可以上**購買做披薩專用的cheese.

番茄沙司;鴨胸燻肉半斤;火腿一根;青紅黃燈籠椒各乙個;西紅柿乙個;罐頭草菇少許。

洋蔥乙個;看著東西好象很多的樣子,做起來一點都不複雜。

先把黃油削下一小塊融化了,再倒入麵粉。喜歡黃油濃郁香味的,可稍微多放些。

我削了兩小塊,有兩個鵪諄蛋大小,感覺放的稍稍多了些,奪了些披薩的香味。

打乙個雞蛋進去,攪拌一下。再徐徐倒入牛奶,邊倒邊絞。放少許酵母。

菜譜上說:面不宜太軟,結果沒敢多放牛奶。後來餅子做成了黃油餅乾,口感硬了。覺得還是一斤麵配將近一袋奶才好。

下手和面成形,省了兩小時。

面發以後再和透些,口感更筋道。

再省面三五分鐘。把辣椒切絲或切丁,蘑菇和西紅柿切片,火腿肉太膩了就沒用,鴨胸肉切片備用。

鍋裡放少許油,把蘑菇片辣椒絲西紅柿片略微翻炒一下,放鹽少許,黑胡椒少許後盛出。

熟肉不需要下鍋再炒。

把麵餅用手按薄,放進電餅鐺,邊緣翹起為好。

塗上一層番茄沙司,鋪上一層炒好的蔬菜。

把乳酪擦絲蓋在菜上。我蓋了厚厚一層喲。

然後再鋪上鴨胸肉,再蓋一層乳酪絲;

再放少許蔬菜,最後還用乳酪絲蓋上。

用電餅鐺加熱,找乙個高點的蓋子蓋上。不用電餅鐺的蓋。

烤20-25分鐘即可。

香噴噴的披薩就出鍋了。o(∩_o哈哈~

4樓:過雨雲煙後

牛奶、麵粉、鹽、冷開水按比例拌好,電餅擋加熱至5分熟。講蒸好的配料(洋蔥、青椒、芝麻粒……)均與的撒在上面,最後加上美味的番茄醬。

電餅鐺披薩的做法,電餅鐺披薩怎麼做好吃,電

5樓:愛國者搗個蛋

電餅鐺披薩。

主料麵粉。150克。

奶粉60克。

馬蘇里拉乳酪。

60克青椒。

半個洋蔥。半個胡蘿蔔。

小半根小土豆。

1個熟玉公尺粒。

50克烤腸。

1根培根。2塊茄子。

半個輔料。黃油1小塊。

油30毫公升。

番茄沙司。3匙白糖1勺鹽。

1勺酵母。2克溫水。

50毫公升。步驟1.溫水中加入酵母化開,倒入適量奶粉,篩入麵粉,再加入少許鹽,白糖和一小塊黃油。

2.揉成光滑的麵糰。

3.蓋上濕布,餳2小時。

4.餳好的麵糰再次揉勻,鬆弛5分鐘後,團成球,擀成邊緣略厚,中間略薄的麵餅,表面用叉子叉成小孔。

5.電餅鐺預熱,刷上一層薄薄的油,放入餅烙製。

6.烤腸切成小圓圈,茄子切片,洋蔥切絲和圈,青椒切成圈,胡蘿蔔、土豆切丁,和熟玉公尺粒放在一起。

7.培根切成長塊。

8.馬蘇里拉乳酪擦成絲兒。

9.烙好的餅均勻抹上一層番茄沙司。

10.鋪上1/3的乳酪絲。

11.均勻地鋪上烤腸和培根。

12.鋪上茄子片。

13.鋪上洋蔥和青椒圈。

14.撒上胡蘿蔔丁,土豆丁和玉公尺粒。

15.最後鋪上一層乳酪絲,蓋上電餅鐺蓋子烙製,烙好即可。(用鍋鏟將上下蓋隔開)

16.成品圖。

17.成品圖。

18.繼續成品圖。

小貼士1.用叉子叉小孔是為了烙餅時排氣,番茄沙司也更入味。

2.擺放餡料時可根據自己喜歡的造型擺放。

3.最後一步烙餅時,注意控制好火候,以免烙糊。

用電餅鐺可以做披薩嗎?

6樓:善良的

用電餅鐺可以做披薩,步驟如下:

先做油麵,然後炒餡(依個人口味),把餡料撒在和好的油面上,在餡料上放上起司條(芝士)再蓋上鍋蓋用微火把麵皮烤熟。

(一) 和面。放冷水,慢慢放,不然放多了,就和成稀面了。一邊放水,一邊攪拌,放入一包容量的融化好的乳酪,少許鹽。好了,揉成兩團面,放置30分鐘,然後再揉一會兒,讓面胎有嚼勁。

(二)製作面胎。

在餅鐺盤子裡刷上阿一層融化的黃油,放入麵糰,壓出形狀,澆上番茄醬,撒上製成絲的乳酪。鋪上各種肉和香腸,在撒上切好的蔬菜,最後再鋪一層乳酪。

(三)進餅鐺。

烤15分鐘。

7樓:10元美食

在家用電餅鐺也能做出美味的披薩,用的主要原料有:麵粉、牛奶、油、青紅椒、洋蔥、乳酪、香菇、火腿、番茄醬,操作簡單,講解詳細,8分鐘做出營養健康的乳酪披薩,一人乙個不夠吃。製作簡單,0失敗。

8樓:房驕己陽德

可以,只要是平底鍋都行。

電餅鐺水果披薩怎麼做

9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士多啤梨3個 輔料油少許鹽少許白糖少許薯條適量士多啤梨醬適量芝士適量麵粉適量。

步驟電餅鐺薄餅水果披薩的做法步驟11.用45度左右的水將酵母粉。鹽。糖化開,加入麵粉揉麵,揉至麵糰光滑,放在溫暖處發酵。

電餅鐺薄餅水果披薩的做法步驟22.待麵糰發酵至原來兩倍大時即可。

電餅鐺薄餅水果披薩的做法步驟33.在電餅鐺的底盤上刷上一層油,把做好的麵餅鋪上,麵餅的邊緣要厚一些,果醬才不會流出。

電餅鐺薄餅水果披薩的做法步驟44.用牙籤在麵餅上面扎些小孔,加熱時好讓空氣跑出,披薩就不會鼓起來了。

電餅鐺薄餅水果披薩的做法步驟55.在麵餅上面均勻的抹上士多啤梨醬。

電餅鐺薄餅水果披薩的做法步驟66.再放上切好的士多啤梨和薯條。

電餅鐺薄餅水果披薩的做法步驟77.均勻的撒上芝士條。

電餅鐺薄餅水果披薩的做法步驟88.底盤加熱十分鐘左右,香香的薄餅水果披薩就做好了。

10樓:向雪晴銳捷

用料低筋麵粉。

200g雞蛋乙隻。

酵母少量。溫開水或涼水。

100ml左右。

芝士幾片(隨個人口味)

水果桃、藍莓等(用量隨意)

沙拉醬少許。

容器(事先準備)

電餅鐺水果披薩的做法。

首先,用雞蛋、低筋麵粉、酵母、溫開水或涼水和面。先將雞蛋與低筋麵粉在容器裡打發,再用溫開水或涼水加入酵母,攪拌。把酵母水倒進雞蛋與低筋麵粉中打發,面就和好了。

將和好的麵醒發40分鐘左右,就可以擀成大餅狀。擀成大餅狀後,再醒發10分鐘,就能下電餅鐺了(電餅鐺事先刷油)。

電餅鐺調到披薩那檔,十分鐘左右後,披薩皮就做好了。接下來,把披薩餅皮端到盤子上放上調料(最好後放沙拉醬)。用微波爐六十的火力,熱三分鐘。

最後加上沙拉醬,披薩就大功告成了!

用電餅鐺做比薩需要烙多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中加入酵母、泡打粉、黃油鹽、白糖。

用酵母水和麵,加少許鹽、糖。

加入黃油一起和面。

和成麵糰待用。

蘑菇切洗淨片,洋蔥洗淨去皮切粒,土豆去皮洗淨切丁,胡蘿蔔去皮切丁,還有玉公尺粒西紅柿切丁。

鍋中加少許水加冰糖放入西紅柿,煮成番茄醬。

發餳好的麵糰擀成餅狀,用叉子叉幾個孔。

電餅鐺抹黃油。

鋪上餅,撒上番茄醬,整張餅都塗滿。

然後再撒上炒好的蔬菜粒,撒上起司。

之後蓋上蓋子烙10分鐘,開蓋。

披薩餅就做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6-10分鐘左右吧,還有看電餅鐺的功率多少?雙面應該15分鐘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烤20分鐘,單面烤加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5分鐘,你的料放太多了。

電餅鐺吐司披薩的做法,怎麼做,電餅鐺吐司披薩如何做

15樓:nice愛來我身邊

用料全麥吐司 4片。

番茄醬蔬菜丁(尖椒絲,玉公尺粒,紅蘿蔔,青豆,洋蔥絲)千島醬(乳酪芝士更好)

火腿丁油(黃油更香)

吐司披薩(電餅鐺版)的做法。

青豆 紅蘿蔔熱水焯熟。

熟玉公尺開水浸泡沖洗幾遍。

吐司抹上番茄醬打底。

餅鐺預熱。吐司放上準備好的蔬菜和火腿丁。

餅鐺熱了後 刷油 放上吐司。

吐司上面擠上千島醬或者乳酪絲芝士條。

根據想吃的軟硬程度選擇時間和檔次 餅鐺幾分鐘一般就可以時間到 開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吐司三片 香腸兩小根。

馬蘇里拉芝士適量 吞拿魚罐頭乙個。

電餅鐺披薩的做法,電餅鐺披薩怎麼做好吃,電餅

做法步驟。1這是今天要用的黃油。2材料 洋蔥 土豆 蘑菇 胡蘿蔔。3麵粉中加入酵母 泡打粉 黃油鹽 白糖。4用酵母水和麵。加少許鹽 糖。5加入黃油一起和面。6和成麵糰待用。7蘑菇切洗淨片。8洋蔥洗淨去皮切粒。9土豆去皮洗淨切丁。10胡蘿蔔去皮切丁,還有記牌玉公尺粒西紅柿切丁11鍋中加少許水加冰糖放入...

披薩的做法,披薩的餅坯怎麼做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1.材料 披薩皮 高筋麵粉250g 用普通麵粉就可以 酵母4g 黃油15g 奶粉一小勺 鹽少許溫水125ml 40度左右 2.酵母溶於溫水中靜置5...

如何製作披薩餅,披薩餅的製作方法?

食材。麵皮材料 高筋麵粉100克,低筋麵粉30克,乾酵母5克,奶粉10克,油20克,糖5克,水120克。批薩醬材料,黃油30克,洋蔥1個,西紅柿2個,黑胡椒10克,菜椒1個 就是圓的那種 脆皮腸3根 喜歡吃的可以多放點 馬蘇里拉芝士200克。步驟 方法。先把麵皮材料一起放到大的盤子裡使勁揉到起筋後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