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披薩怎麼做需要那些材料

時間 2021-07-04 10:15:41

1樓:匿名使用者

批薩 材料:青椒、西紅柿、洋蔥、火腿、黑胡椒粉、番茄沙司、光明乳酪、鹽

如果不會和麵,可以在菜市場的攤子買活好揉了鹼的生面一斤。

回家把青椒、西紅柿、洋蔥、火腿統統切成小塊,把烤盤裡塗上油。把麵糰放烤盤裡用手按成薄片,在麵餅上放上番茄沙司,把切好的乳酪絲撒上一層,然後把撒了黑胡椒粉和鹽的青椒、西紅柿、洋蔥、火腿鋪上一層,最後再鋪上滿滿一層乳酪絲。把烤箱預熱,180c、25分鐘。

如果你可以買到很全的材料 像批薩草葉 馬蘇裡拉乳酪這些東西 那做出來的可就更美味嘍 兩個pizza我在家都做過 都8錯 馬蘇裡拉是用來提升味道和拉絲用的

原料:(8寸pizza)麵粉150克 乾酵母5克 溫水80ml 黃油20克 鹽1/2茶勺 糖1茶勺 西紅柿3個 洋蔥半個 黃油10克 百里香 黑胡椒 鹽 糖 雞精少許

蘑菇 胚根 玉米粒 青豆 洋蔥 紅椒 臘腸一小段 批薩草少量 蘇里拉乳酪250克

面坯做法:1.將乾酵母倒入溫水中,攪拌均勻,靜置10分鐘左右; 2.

將麵粉、鹽和糖混合後,加入酵母水。水要一點點加,揉成團就可; 3.加入黃油,繼續不停的揉,10分鐘左右,揉到麵糰光滑後,蓋上保鮮膜放在溫暖處發酵; 4.

放置發酵2小時。

皮薩醬做法:1.準備好調味料; 2.

洋蔥切碎,西紅柿去皮切丁; 3.鍋裡放加熱黃油融化; 4.放入洋蔥炒香; 5.

接著放入西紅柿丁繼續不挺的翻炒,知道炒出湯後加入百里香 黑胡椒 鹽 雞精,大火收幹湯; 6.炒好的皮薩醬放量備用

皮薩餅做法:1.準備好材料; 2.

培根,臘腸、蘑菇,洋蔥,紅椒切片,用黃油略炒,玉米粒青豆加水煮到沸騰撈起; 3.馬蘇裡拉刨成絲備用(也可以切成細條); 4.皮薩盤刷油; 5.

把麵糰擀成圓餅放在盤裡,邊上厚中間薄,用叉子在麵餅上戳出小洞,抹上蛋青(防止溼料將面坯浸溼,就不脆了); 6.抹上剛才做好的皮薩醬邊緣的地方就不要抹了; 7.放上乳酪; 8.

鋪上培根,臘腸、蘑菇,洋蔥,紅椒,再撒上些乳酪;

9.烤箱預熱210度,先烤15-20分鐘。取出,在表面撒滿乳酪和批撒草,繼續烘烤5-10分鐘即可。

記住一定按照上面的量做沒有的材料可以不加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過程很明確.可配料的比例多少呢?不然怎麼配製?

超簡單披薩的做法步驟圖,超簡單披薩怎麼做

柳笛輕揚 不用烤箱做的披薩 原料 1 麵糰 高粉200克 牛奶 或溫水 130ml 糖10克 鹽1 2小匙 酵母1 2小匙 油1大匙 黃油 橄欖油 玉公尺油 葵花籽油皆可 2 餡料 必備的是洋蔥 乳酪和意麵醬 或番茄醬 其它可隨意,這裡用到了紅椒 甜玉公尺粒 蘑菇和火腿。工具 平底鍋 微波爐。做法 ...

怎麼做披薩,怎麼做披薩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麵粉200g 鹽1 2茶匙 3g 白砂糖1茶匙 5g 黃油1湯匙 15g 乾酵母1茶匙 5g 牛奶100ml 牛奶...

披薩餅怎麼做,披薩的餅坯怎麼做?

土豆披薩餅怎麼做?土豆切成絲,加入鹽雞精13香,加入適量麵粉攪拌均勻,油熱下鍋煎即可,雙面煎從金黃就可以吃。一碗麵粉 3克酵母 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購買直接的披薩餅皮如何做披薩 材料 披薩餅皮1個 馬蘇里拉乳酪120克 紅椒1 3個 青椒1 3個 黃椒1 3個 聖女果3個 披薩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