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信卡停機了還可以上網

時間 2021-10-28 09:02:3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你不是使連線無線網路上網,那麼停機是無法使用資料連線網路的,有可能是你的手機欠費,但是沒有停機。建議你及時繳費,以免影響你的使用。

2樓:還有純數字

你一定不是通過電信卡上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搜到wifi,停機了也可以上。

4樓:

你用的是wifi吧?

5樓:匿名使用者

wifi網咖

wi-fi,是由乙個名為「無線乙太網相容聯盟」(wireless ethernet compatibility alliance,weca)的組織所發布的業界術語,中文譯為「無線相容認證」。它是一種短程無線傳輸技術,能夠在數百英呎範圍內支援網際網路接入的無線電訊號。隨著技術的發展,以及ieee 802.

11a 及ieee 802.11g等標準的出現,現在ieee 802.11 這個標準已被統稱作wi-fi。

從應用層面來說,要使用wi-fi,使用者首先要有wi-fi 相容的使用者端裝置。

wi-fi是一種幫助使用者訪問電子郵件、web和流式**的網際網路技術,它為使用者提供了無線的寬頻網際網路訪問。同時,它也是在家裡、辦公室或在旅途中上網的快速、便捷的途徑。能夠訪問wi-fi 網路的地方被稱為熱點。

wi-fi或802.11g在2.4ghz頻段工作,所支援的速度最高達54mbps(802.

11n工作在2.4ghz或者5.0ghz,最高速度600mbps)。

另外還有兩種802.11空間的協議,包括(a)和(b)。它們也是公開使用的,但802.

11g/n在世界上最為常用。

藍芽+wifi 無線裝置

wi-fi 熱點是通過在網際網路連線上安裝訪問點來建立的。這個訪問點將無線訊號通過短程進行傳輸, 一般覆蓋300英呎。當一台支援wi-fi 的裝置(例如pocket pc)遇到乙個熱點時,這個裝置可以用無線方式連線到那個網路。

大部分網點都位於供大眾訪問的地方,例如機場、咖啡店、旅館、書店以及校園等等。

我的副卡怎麼停機了?為什麼副卡會停機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你好,目前手機號碼副卡都是繫結在主卡名下的,副卡停機應該是主卡欠費導致的,你可以直接繳費,也可以提醒主卡持卡人交費。你好,極有可能是你的副卡長時間沒有使用同時也沒有注意話費情況。副卡停機怎麼開通辦理1.欠費停機 需要繳清費用後可恢...

我螞蟻寶卡這個月欠費了為什麼還可以上網打電話

有可能還沒檢測到你欠費,或者會給你一些緩衝期,留著機會讓你繳費,不要著急 遲早會停機的。或者你實名了,還會補交費的。應該來說,他們這種 卡是可以後付費的,是可以先欠著他,然後把錢還還上以後可以繼續使用,盡量不要欠款 現在是節假日所以不會停機,過了節假日之後又會停機的。請及時充值繳費。根據號碼使用時間...

我是電信寬頻辦理的電話卡,昨天手機停機了,一查詢欠了500多話費,說是流量超了,7月就欠費330了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建議您先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您這兩個月的賬單詳情及費用明細。如果對收費有疑問的,可以聯絡客服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http ah.189.cn 每月六號交的是上月話費,可在營業廳打話費清單查詢。中國電信,我辦寬頻他送了一張電信 卡,說是一年之內不限量流量和通話,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