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螞蟻寶卡這個月欠費了為什麼還可以上網打電話

時間 2022-07-26 04:10:07

1樓:

有可能還沒檢測到你欠費,或者會給你一些緩衝期,留著機會讓你繳費,不要著急 遲早會停機的。或者你實名了,還會補交費的。

2樓:鳳

應該來說,他們這種**卡是可以後付費的,是可以先欠著他,然後把錢還還上以後可以繼續使用,盡量不要欠款

3樓:冬至之冰清心

現在是節假日所以不會停機,過了節假日之後又會停機的。請及時充值繳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號碼使用時間長短,有一定的信用度,可以超過三十元或者五十元,超過這個額度就會停機

5樓:花開新嫁妝

這種卡應該是可以後付款吧

6樓:風時尾

1.因為網路不通的原因。打**是通過基站的,上網是通過其他的2.可能是手機問題。

3.可能卡已經到過了有效期(或則欠費),如果您一直上網不退出手機軟體,是可以繼續上網的,

關機,或則關閉手機程式了,可能不能上網了。

4.服務商(移動 聯通)更新慢的問題導致、5.有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以保持幾天可以接聽**,收取資訊的。只是不可以打**。

7樓:

vs皇后鎮都好都好好的話好的好的好的回家睡覺好好的好的喝喝小酒廢舊**不準備初八風華絕代就喜歡

手機是欠費,但是還可以打**,為什麼不能上網? 200

8樓:集萃堂晶輝

你好.1.因為網路不通的原因。打**是通過基站的,上網是通過其他的2.可能是手機問題。

3.可能卡已經到過了有效期(或則欠費),如果您一直上網不退出手機軟體,是可以繼續上網的,

關機,或則關閉手機程式了,可能不能上網了。

4.服務商(移動 聯通)更新慢的問題導致、5.有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以保持幾天可以接聽**,收取資訊的。只是不可以打**。

9樓:的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欠費停機了,手機gprs就會被關閉,即使你的話費及時充進去了,但只要之前停過機,要想恢復上網就要等,一般移動會在24~48小時之間恢復上網功能! 所以你應該就是這種情況!

可以打10086人工服務問移動公司客服小姐就可以了,我以前也碰到過!

10樓:光速

打客服諮詢下,估計是欠費後還有24時可以通**或只能接**,上網是不行的!

移動打10086,聯通打10010,電信打10000號!

為什麼我手機欠費了還可以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欠費是不能上網了,但是一下情況可能會例外:

第一 首先可能是你的使用這段手機號碼的時間之內 沒有惡意的欠費 信譽非常好;

第二 如果你是包月使用者 這個月的花費已經是扣除的 在你沒有取消服務之前 執行商會履行對你的服務;

12樓:督水荷隆夏

聯通有誠信值,比如你的聯通手機號有200誠信值,那麼就可以欠費200元照常使用。移動和電信也應該有這樣的業務。但是我覺得這和系統也有關係,可能是系統出錯——我同學昨天手機欠費10.

52但是還能接打**,但是一會兒就不可以了。【結費系統在月初的時候要結費,比如電信在月初1號12:00】

13樓:吉梅花樊昭

手機上網是按流量收費的,你的手機上網包月可能是以經收取了。但是你的手機完全欠費後就不能用了

聯通卡欠費為什麼還能打**,上網??

14樓:中國聯通

1、如手機號碼欠費但還沒有被停機的情況下不影響打**、上網和收發簡訊功能;

2、但若由於欠費導致手機號碼停機了就不能再進行上網、打**和收發簡訊,需把費用繳清後方可恢復上網、打**和簡訊功能。

如排除以上情況,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信用度 比如信用度50元 欠費50元之內不停機

有時聯通會給會員使用者開通緊急信用度

16樓:

是的,你如果平時交話費總是100元,那你的信用度就會是100元,欠費在這個範圍以下,一般手機都不會停機!

17樓:權仁輝汝

有兩種原因:原因之一是因為某些卡屬於簽約的vip客戶,享有欠費額的特權,原因二是因為系統伺服器問題,它不能馬上停止客戶權力,一般有個時間限制,不會太長

電信卡欠費了乙個月還是可以打**上網,這到底怎麼回事?

18樓:小墨黑魚

電信的手機都是根據在網時長和**情況,都有一定的信用額度,即時手機已經沒有費用還是可以進行上網的,建議盡快繳納話費,以免耽誤手機的使用。

注意:1 申請授信額度次日生效;取消信用額度次日生效,當月取消則當月不得再次申 請,次月恢復申請。

2 定製成功後在6個月有效期內可以累積使用;

3 有效期內可以通過營業廳、10000人工、網上營業廳修改信用額度;

4 有效期到期後,須重新定製信用額度。

5 如信用額度使用完未及時還款,達到欠費整月停,則信用額度自動取消。

6 如月通訊費低於授信額度,系統將提示適當降低授信額度。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應該是您的個人信用度較高,允許透支一定數目的話費,只要欠費金額在這個範圍內,就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20樓:若水星雲

說明你的手機卡有信譽度了,有乙個可以透支話費的額度,還是盡快繳費吧

電信卡欠費了每個月還繼續扣月租嗎

依依 據說是會的,你不用了一定要去營業廳把它停了,免得你到時候莫名其妙欠一大筆錢,一定要去營業廳停掉 不用了扔掉就行了。不用擔心,三大運營商不至於為了幾十塊錢跟你過不去,更不可能把你告上法庭 除非你欠了幾萬 至於你下次辦卡會不會被要求繳清這幾十塊錢,我的看法是不會。如果你辦卡時對方強行要你繳,那麼你...

支付寶不用花唄買商品為什麼還每個月自動扣錢呢

小爺本無心 您好,花唄在每個月扣錢,您看下,您在支付的時候,有沒有選擇分期付款,現在很多時候在買東西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變成分期付款了。而且支付一般都是先預設花唄支付的,你可以先把花唄賬單全部還清,然後關閉花唄就可以了,望採納,謝謝 eva哲 你有用花唄支付,你自己在賬單裡檢視每筆交易是不是有花唄支付...

為什麼我的支付寶找不到螞蟻借唄?怎麼開通借唄

支付寶螞蟻借唄是什麼?你能借多少?找到這裡看看去 想不到好的暱稱 直接在首頁搜尋 借唄 即可 然後按照頁面提示進行申請開通借唄,若申請無法開通,只好耐心等待,正常使用支付寶,待180天之後,再次申請 我的手機支付找不到螞蟻借,怎麼辦?是因為你手機沒有這個功能,可以重新設定 樂事人間 信用分不夠,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