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腦上裝兩塊網絡卡,如何實現兩塊網絡卡同時上網

時間 2023-05-09 20: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有兩塊網絡卡的電腦,聯接到intelnet的網絡卡取名"外網絡卡(名字隨便起,這只是用著好區別)",聯接到另一台電腦的網絡卡取名"內網絡卡";

第二步,在"外網絡卡"上配置ip位址和子網掩碼,你能上網時候的配置;

1、在windows 2000作業系統中,雙擊"外網絡卡"連線屬性,選"共享"標籤,選中"啟用此連線的internet連線共享"項。

2、在windows 98作業系統中,點設定,控制面板,雙擊internet選項,點"連線"標籤,單擊"區域網設定"下的"共享"選項,選中"啟用此連線的internet連線共享"項。

第三步,"內網絡卡"ip位址設為:,注意:別與你外網絡卡的ip在同乙個網段,子網掩碼為;

第四步,區域網中其它客戶機網絡卡靜態設定為。

2到。253之間的任何ip位址,子網掩碼為。

0,閘道器、dns均設為。

1(即伺服器"內網絡卡"的ip位址)。

照此設定,即可共享一條線路連上internet。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電腦上裝兩塊網絡卡,無法實現兩塊網絡卡同時上網,因為只有乙個網絡卡的預設閘道器有效的。

一台電腦雙網絡卡如何同時上網?

一台電腦安裝兩個網絡卡 怎麼讓這兩個網絡卡同時工作 15

3樓:xummer_昔年

步驟如下:

1、首先,先對其中乙個網絡卡的屬性進行設定,填好ip和閘道器等資訊。

2、對另乙個網絡卡進行配置,但閘道器不要填寫,留空。然後執行cmd,在裡面錄入命令「route -p add,內網網段,mask子網掩碼,內網閘道器。

3、最後再檢查一下內網閘道器,如有閘道器則進行刪除。此時應該可以根據不同的**訪問不同的網絡卡了。dns可以填兩個,乙個內網乙個外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高階---高階設定---介面卡和繫結---連線---設定連線路由器的網絡卡優先(將該網絡卡上調到第一行)試試。

兩台電腦如何兩張網絡卡共享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兩個網絡卡,乙個接外網,乙個接另外一台分機。

分機也應有乙個網絡卡,如果只有兩太機器用交換機或路由器很不值,畢竟乙個網絡卡才20塊(新的)。

雙機互聯線就用就上面提到兩種頭,568a和568b,到科技市場,讓人家給你做跟線,說雙機互聯的線,人家就明白。

接下來是主機設定:接外網的那個網絡卡,設定為共享。具體操作: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看到本地連線(要確定是接內網的那快網絡卡),右鍵,屬性,高階 選擇共享。

接內網的那塊網絡卡設定方法:把ip填入。

然後點tab鍵,就回自動填入預設閘道器,確定。

最後是分機的網絡卡設定:ip選自動獲得即可。

注意:1。主機的放火牆可能需要關閉,包括xp自帶的。否則共享會不成功。

2。如果是adsl(不管是網通還是電信)這種方法應該不行,因為主機有登陸客戶端,共享被遮蔽了。

3。此方法試用於沒有登陸器的上網方式,而且isp管的不嚴時。

6樓:孤雲一劍

加裝寬頻路由器,兩台電腦均連線到寬頻路由器上。

7樓:開心鬼

一端為:半橙、橙,半綠、蘭,半蘭、綠,半棕、棕;

另一端:半綠、綠,半橙、半棕、棕,橙,蘭,半蘭;

8樓:我是老鳥

其中一台安裝雙全工的網絡卡,當主機,一進一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兩台電腦,兩張網絡卡想共享上網話,那只有用寬頻路由器了,先把路由器配置好,然後把主線接到wan口,其它的都接在lan口。

一台電腦兩個網絡卡如何同時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連線路由器的那個網絡卡的閘道器去掉,留下空白就可以了,在本地連線的屬性裡面。

11樓:網友

給噴繪機換個裝置卡。不要用網絡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鏈結方式是這樣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連線機器那個網絡卡的閘道器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電腦需要2個網絡卡?才可以?是不是說a電腦一頭接路由一頭接b電腦,b電腦通過二網絡卡再接c電腦的網絡卡?

如果是以上情況,你就錯了。

解決辦法就是:就是將c電腦的網絡卡線接路由,而不是接到b電腦的網絡卡上,而b電腦的二個網絡卡屬於多餘的乙個,每台電腦只要乙個網絡卡就好了,乙個接「貓」的為主機,主機這台就叫a電腦吧,別的b和c電腦都從網絡卡那拉線直接路由。路由有分網的作用!

這樣才能讓每台電腦都能正常工作!就算主機關掉了,別的b和c電腦也能上網,但前提是「路由」不能關或是出問題!

一台電腦上雙網絡卡同時使用的設定方法

15樓:tony羅騰

如果是乙個專網(或公司內網),乙個上外網的情況設定如下:

1、首先電腦要加裝第二塊網絡卡,2、第二條網線已經就位,3,如果電腦出現兩個閘道器的話,肯定有乙個網不同,寫個軟路由就行。

16樓:郭兄漫談

記住一點,使用不同的ip位址段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網絡卡,乙個內網,乙個外網,最好都不要使用自動獲取,它們之間不能在同乙個網段,是可以調通的。

你的最終目的是一部分內網想上外網呢還是全部想上外網呢,要是一部分想上外網,方法是這部分電腦安裝雙網絡卡內網乙個,外網乙個。要是全部都上外網,單網絡卡就可以了(需要設定路由器的lan引數)。

再有單網絡卡也能實現你的功能,要看你內網的ip和dns是不是必須的,要不是必須的或是可以改動的在路由器裡作mac強制繫結也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配置了相同的ip位址啊,以前用過,好像沒怎麼設定啊。

一台電腦兩個網絡卡如何用乙個ip

一台電腦雙網絡卡如何同時上網?

19樓:二三社會事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介面內開啟內網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介面,在介面內將預設閘道器清空。

2、設定外網網絡卡的ip位址,這個跟平時一樣設定即可。

3、然後在介面內開啟管理員介面,在介面內輸入 route add

0 mask

1 -p並敲擊鍵盤上的回車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內部區域網需要閘道器嗎?同乙個網段設閘道器有什麼用?要想雙網絡卡做負載均衡,裝個broadcom advanced control suite。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啊,內網網絡卡連內網的交換機,外網網絡卡連外網的交換機。

切記:內網網絡卡不要設定閘道器。

22樓:a中東平頭哥

兩隻不同的內網如何在同一臺雙網絡卡的電腦上同時使用,不用老是切換?

23樓:mdj東哥

電腦雙網絡卡雙線上網方法(以鐵通寬頻和網通寬頻為例)1:計算機中連線網通的網絡卡,ip設定為192:168.

閘道器設定為。

連線鐵通的網絡卡,ip設定為192:168.

閘道器設定為。

2:通過"route print"命令查詢當前計算機的預設閘道器(顯示在default gateway後面的就是預設閘道器位址)。如果顯示為192.

則說明預設以網通線路為出口,如果是192.

則說明預設以鐵通線路為出口。

3:這裡假設預設閘道器是鐵通出口.網通ip段為。

那麼我們需要手工新增網通線路的位址段路由資訊。進入到命令列模式輸人route add -p 61.

mask255.

這句指令將規定凡是傳輸到61.

這個位址段的資料都傳送到192.

這個網通出口網絡卡。

我想在一台電腦上裝上兩塊硬碟,不知要如何做

前提是你的主機板有對應的硬碟介面,如果有的話,直接接上,進入bios設定,把安裝了你要使用的系統的那個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如果2個硬碟都有系統,你要用那個先接哪個,然後啟動了在接另外一 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 筆記本的話卸光碟機 台式的話開啟機箱裡面有插口的 建議買個固態的做正常用 非常快 很簡單啊,...

兩台電腦XP系統的一台雙網絡卡一台網絡卡想要組建不上網的區域網該怎麼弄呢

只是兩台電腦,根本不用雙網絡卡,只要每台電腦都有一塊網絡卡就可以.把直連的網線改成交叉就行了.就是把一頭的1和3,2和6對調就可以.如果是2臺機子的區域網且不上網 每台機子網絡卡各一塊 使用 交叉線 連線 如果是2臺機子的區域網且上網 一台雙網絡卡 一台乙個網絡卡 雙網絡卡機子 一網絡卡接貓 另網絡...

怎樣實現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如何多加乙個顯示器?

你的電視機應該有vga和hdmi介面的,你看看你電腦後面的都有什麼介面?電腦主機上帶的介面一般有四種,vga dvi hdmi dp 你的聯想顯示器應該接的主機上的vga口。然後看剩下的介面買對應的連線線或者轉接頭。k305電腦主機介面 vga 2個dvi displayport聯想顯示器介面 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