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家用轎車一般都用什麼輪胎比較好呢?

時間 2023-05-09 20:00:06

1樓:飛若谷愈壬

想舒適省油錢多換公尺其林或者馬牌,耐磨選普利司通或者倍耐力。固特異就算了,安傑系列的胎側太薄,安舒系列太貴。

2樓:來夕橋嬋

新凱越全系車型所使用的輪胎均為瑪吉斯提供,其中經典型輪胎規格為185/65

r14,輪轂採用鋼製結構,而尊享型配備的則為15寸的鋁合金輪轂,輪胎規格195/55

r15。主要特點是耐磨和便宜。

3樓:一二車車

你好,家用普通轎車可以使用國產的佳通輪胎,韓泰輪胎好一些的普利司通,馬牌,按自己的預算選擇就可以。

提問。全新桑塔納用什麼輪胎好?

你好,桑塔納用韓泰就可以。

200多一條。

提問。家用桑塔納耐磨性輪胎哪種好?

你好,每種輪胎都有對應的的特點,h728這款型號是韓泰最耐磨的。

提問。家用桑塔納小車輪胎耐磨的輪胎用什麼品牌的好些。

推薦韓泰h728

提問。h728四支胎多少錢,你那兒能發貨嗎。

你好,我們這是答主,不是賣輪胎的。

你可以去修理廠更換 一條200-300左右。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方便的話給個贊支援下哈。

家用轎車買什麼牌子的輪胎比較好?

4樓:小不點聊生活

個人覺得公尺其林比較好。輪胎噪音小是輪胎的最大賣點,而耐磨性和抓地效能也很強。

理念現今,隨著人們生活網路化的普及,網路的社群(區)效應正在逐步擴大,而公尺其林所關注的有車一族,早已形成了在網路世界裡廣交朋友,彼此分享駕車心得的生活習慣。特別是近些年來,自駕遊活動作為一種新的休閒娛樂方式尤其受到了車友們的熱烈擁護。

因此,無論是從形式到內容,「駕車出遊」欄目處處體現出公尺其林對自駕遊群體的關懷。

欄目版面的整體設計著重突出了公尺其林的視覺標識,欄目內公尺其林輪胎人——「必比登」的形象隨處可見。該形象高度的**和配合板塊內容的巧妙運用,不僅增加了受眾對品牌的記憶度,而且使**風格呈現出活潑生動的特色,使瀏覽變得更為舒適,受到了網友的一致好評。

從最新的活動到最佳的路線、從行程的建議到沿途風光的分享等,儼然就是一位集眾人智慧型於一身的資深導遊。

其中,網友發表的旅遊路書最受歡迎,所謂路書,就是詳細的自駕車旅行計畫。好的路書,有詳細行程安排,行車路線(包括途經的地點、里程、道路等),還有途經的景點風光簡介、食宿安排、天氣狀況等。

這樣可以讓大家對所需時間、路途費用有乙個大概的估算,還能減少不必要的花費,最大限度地節省時間和燃油。這些來自網友的親身遊歷生動詳實,內容精彩紛呈,強烈地吸引了眾人的關注。公尺其林藉此進行了精彩路書的評比活動,對優勝的網友給予獎勵,這更是拉動了欄目的人氣,增加了網民的參與。

為了進一步加強欄目的互動性和趣味性,公尺其林近期又開通了「我愛自駕遊」部落格圈,其中的城市休閒、海外旅行、文化之旅、觸控自然等主題不僅而且拓寬了車友與「驢友」們的視野,豐富了大家的知識見聞,而且帶動起了使用者之間的交流,為公尺其林聚攏人氣,聚集優質使用者埋下了營銷上的伏筆。

值得一提的是,在駕車出遊的欄目設定當中,圍繞網友息息相關的用車環節,公尺其林還增設了輪胎護養知識專區,提供專業的汽車、輪胎使用指導,這在方便車友的同時塑造出了公尺其林輪胎的專家形象,提公升了品牌權威性與美譽度。

5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比較好的公尺其林、普利司通,普通一點的固特異、佳通,國產的也可以,比如三角,玲瓏。

6樓:一二車車

提問全新桑塔納用什麼輪胎好?

200多一條。

提問家用桑塔納耐磨性輪胎哪種好?

回答你好,每種輪胎都有對應的的特點,h728這款型號是韓泰最耐磨的提問家用桑塔納小車輪胎耐磨的輪胎用什麼品牌的好些回答推薦韓泰h728

提問h728四支胎多少錢,你那兒能發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乎舒適,不考慮**,優先選國際品牌:公尺其林,馬牌,固特異。

如果在乎**,選國內一線,二線品牌:三角,玲瓏,金宇,雙星,萬利,賽輪,豐源等工廠。**幾乎是外資品牌的一半。

家用車輪胎什麼牌子的比較經濟實惠

求助家用的轎車用哪個品牌的輪胎好

普通家用車的輪胎如何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轎車輪胎推薦選擇普利司通、公尺其林、鄧祿普、固特異、倍耐力、德國馬牌等口碑較好的一線輪胎品牌,如果注重價效比的話,可以選擇鄧祿普,它的**較為實惠,還可以選擇普利司通的節能系列輪胎。家用轎車一年平均也就開個1萬公里左右,對於耐磨效能的要求並不高,最重要的是靜音舒適性,畢竟私家車日常使用,舒適是排在第一位的。

公尺其林、馬牌無疑是最適合用於家用車的,兩個品牌的輪胎胎質都較軟,主打靜音舒適,雖然耐磨性一般,但是對於私家車而言,在日常的行駛中磨損並不是很嚴重,這個耐磨性是完全可以滿足私家車日常行駛的需求的。不過,公尺其林和馬牌都是**較貴的輪胎,當然,這與其出色的舒適性有很大的關係,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公尺其林和馬牌是家用車最佳的選擇,而且公尺其林和馬牌比較,公尺其林會更適合中國的路況。

而如果想要**比較實惠的輪胎,可以選擇鄧祿普,鄧祿普輪胎多應用於高階車型,效能與馬牌相似,但靜音舒適性略遜於公尺其林和馬牌,抓地力和耐磨性一般,屬於比較中性的輪胎。國產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能夠滿足幾乎全部車型的需求,**比較實惠,價效比比較高。

普利司通雖然總體而言是較為耐磨的,但是其節能系列的輪胎既實惠,靜音舒適性也還不錯。如節能系列的ep100a,採用了普利司通特有的ecopia技能配方,在節油、舒適和安全方面表現都較為卓越。ep100a 的**區間為300-1500元。

總之,這款輪胎既實惠,又顧及到了家用車輪胎所需的效能,是私家車輪胎較為不錯的選擇。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1.

輪胎就如同車輛的鞋子一樣。人們更換輪胎的原因多種多樣,但是歸其原因無外乎「樣子不喜歡了、穿著不舒服以及穿時間長穿壞了」..

2.外觀控的「換鞋建議」是不是有那麼乙個瞬間,在看見「hella flush」那超薄型輪胎或者看見乙個爆改牧馬人那20寸的大腳之後。

3.我們這裡所說的薄厚,就是輪胎最重要的「扁平比」尺寸。常見於跑車上的高效能輪胎,其扁平比都比較小。

4.雖然選擇這樣的輪胎確實能夠大幅度的提公升車輛的顏值,但是也會同時帶來一些「磨腳」的情況。

10樓:ccc菜辣椒

如果車友喜歡靜音輪胎,就選公尺其林或馬牌,想要耐磨耐用就選普利司通或倍耐力輪胎。輪胎一般5-8年更換。輪胎的橡膠也是有保質期的,即便不開車橡膠也會自然老化的,軟胎使用年限時8年,硬胎使用年限時5年。

有些車友不明白何為軟硬胎,軟胎是指高效能輪胎,質地較軟,抓地力好。硬胎是指一般**稍低的耐磨輪胎,這種輪胎抓地力效果不及軟胎,質地較硬。

汽車輪胎什麼牌子的比較好,該如何選擇?

11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1、公尺其林。

公尺其林是法國品牌,屬於舒適性輪胎,橡膠用得比較好,比較柔軟,靜音效能非常好。但公尺其林輪胎有乙個共同的缺陷就是輪胎都比較薄、不耐磨,經不起磕磕碰碰,比較嬌氣,而且**比較貴。公尺其林輪胎銷量是所有輪胎中最大的,很多車主更換輪胎時首選就是公尺其林。

2、德國馬牌。

馬牌是德國品牌,也叫大陸輪胎。舒適靜音是馬牌的最大特點,但是這個輪胎不算耐磨,抓地力一般,**偏高,一般都是中型以上的車型選擇它。

3、倍耐力。

倍耐力是義大利品牌,它屬於運動型輪胎,抓地超強,非常強壯,喜歡開快車的朋友,倍耐力是首選。但是倍耐力有較大的胎噪,**在高檔輪胎裡屬於中等偏上,目前主要給一些高檔車配套使用。

4、鄧祿普。

鄧祿普是英國品牌,它在各方面的效能比較中性,最大的特點就是「沒特點」,不過在越野車中很多使用鄧祿普輪胎的。

5、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是日本品牌,它最大特點是耐磨,是高階品牌中最耐磨的,但是輪胎接地性較差,比較硬,所有舒適靜音方面一般,乘坐舒適性不是很好。但總體來說各方面效能都說過得去,**不算便宜,屬於比較中性的。

6、固特異。

固特異是美國品牌,固特異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輪胎生產公司,固特異輪胎的安全性與抓地力較好,比較耐磨,但是胎噪較大,胎面容易起皮。

12樓:鋼鐵小螺絲

大牌子的起碼質量***,建議還是找相對牌子大的買。每個品牌有特點,但是品牌下對應的不同型號會有區別。根據實際使用場景、駕駛習慣、需求側重和經濟條件綜合考慮。

給幾個牌子的特點,供參考:

普利司通,主打耐磨,缺點:輪胎接地性差和乘坐舒適性低。

固特異,主打耐磨,優點:胎壁硬、耐磨;缺點:容易起皮、噪音大。

馬牌,主打靜音,優點:舒適靜音;缺點:不耐磨、抓地力一般。

鄧祿普,主打靜音,優點:舒適靜音;缺點:不耐磨、抓地力一般。

公尺其林,主打防雨,優點:胎面軟、輪胎舒適、靜音效果好;缺點:容易起包、不耐磨、**較貴。

瑪吉斯,優點:胎壁硬、耐磨;缺點:噪音大。

倍耐力,優點:抓地力強;缺點:胎噪較大。

13樓:汽車之家

你選的兩個牌子的胎噪都比較小,哪個便宜用哪個吧。如果我的回覆對你有所幫助,請給點個(有幫助)吧,謝謝了!

私家車用什麼品牌的輪胎比較經濟耐用?

14樓:江城十一郎

倍耐力的輪胎在各方面其實都不錯,但是只有在運動性方面最突出,所以家用車選擇輪胎的時候需要考慮他的舒適性以及靜音效果,每一款車胎都不一樣,而且在油耗影響上也算比較省油,所以需要操縱感好反應靈敏有經濟耐用的家用車可以選擇倍耐力。

舒適靜音又耐用的固特異家用車輪胎裡即經濟耐用,舒適性最突出的要屬固特異,固特異是美國最著名的輪胎企業,在橡膠製品方面是有非常深的研究的,固特異的的輪胎在耐磨性抓地力方面也比較優秀,同時固特異的輪胎是價效比比較高的。

如果我們車主追求胎噪最小的輪胎的話,當然是要選擇固特異了。固特異的輪胎在各方面兼顧的也很好,但是說到胎噪靜音,固特異首當其衝,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固特異對於在雨天的時候和非鋪裝路面上行駛的穩定性和操控能力很有研究,所以在雨天固特異輪胎的抓地力可以說是非常的好,車主朋友們選擇舒適靜音家用輪胎的時候可以著重考慮固特異,因為固特異在保證質量的同時還能給你最舒適靜音的選項。

15樓:無處安放的油炸粑

普通私家車其實沒必要過多考慮經濟耐用,一是私家車你跑不了幾年就換,幾年公里數也不多,很多到換車一套輪胎都沒換過。二是,一套輪胎不談離譜的就正常使用的,一套下來也不過幾千塊,算下來還沒一年的油費高,即使換便宜的也省不下一年的保險費。所以不如選套舒適靜音的,沒必要非要往耐磨那裡靠,又不是計程車……

16樓:桑塔納志俊

私家車一年下來能跑一萬的寥寥無幾,應該選擇靜音,舒適的花紋,當然,要是不考慮錢的問題就選擇大品牌輪胎,選擇經濟實惠點的,佳通228或221花紋不錯,靜音,舒適,切水性好,還便宜。

家用轎車一般行駛多少公里需要換輪胎

欣欣自 按行駛公里數是8萬公里左右更換輪胎。一般車胎的使用壽命是6年,車胎行駛的公里數和路況不相同,開車的方式有差異,即使同款車子,輪胎的磨損程度都不同。 八卦小姐e娛樂 按行駛公里數的話就是8萬公里左右更換輪胎。一 輪胎公司建議都是3 5年,使用年限內根據磨損程度更換。但是有些私家車一年的行駛里程...

輪胎一般多久更換一次,家用轎車輪胎多久更換一次?

甜美時光 多少公里 1 輪胎磨損至磨損極限標誌時必須被停止使用 即胎面花紋深度低於1.6公釐 2 輪胎老化 實物檢查確認 3 胎面變形或胎圈損傷的輪胎,缺氣行駛造成胎側被碾壓受損的輪胎,被化學品腐蝕的輪胎不得繼續使用。4 鼓包輪胎不得繼續使用 5 其它受損若影響輪胎使用安全也不得繼續使用。汽輪一般在...

汽車跑多少公里需要跟換輪胎,家用轎車一般行駛多少公里需要換輪胎

如果路況比較好,注意保養,花紋磨損的慢就一直能用,相反你造的比較厲害,經常走壞路,一年都用不了。給你一些這方面的知識 技術標準 胎紋溝槽小於1.6mm,應更換輪胎。胎紋溝槽耐磨指示標誌外露,表明紋溝深度只剩下不足1.6公釐,輪胎耐磨指示標誌就是花紋溝中的凸起,如果使用花紋溝所剩深度低於1.6公釐的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