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 一般最高時速,普通的家用轎車最高可以跑多少時速?

時間 2021-06-08 17:54:59

1樓:極速六芒星

一:看車身告訴。

二:自重。

三:風速。

四:道路。

五:排氣管(回壓還是直排)

六:汽車功率。

你把資料列出來,就可以告訴你速度。

2樓:右手有愛

夏利都能暴表,有多大膽,開多快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是15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1.6的 我感覺是150吧

5樓:車友顧問

一般人反應時間需要1秒左右,經過專業訓練的人可以把這個時間縮短到0.5秒;那麼當你的車在120公里/時的時候1秒鐘車子能跑出去多遠呢?120000÷3600=33米,1秒鐘的時間車子能跑出去33米

普通的家用轎車最高可以跑多少時速?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究竟能跑多快,不是由汽車的排量決定的,更不是由汽車的**決定的,而是由汽車的最大功率、行駛阻力、傳動系統等多重因素決定的,發動機的最大功率是決定汽車最高速度的決定性因素。當發動機輸出最大功率並和行駛阻力達到平衡點時,汽車就達到了最高速度。

汽車高速行駛時所受到的最大阻力就是空氣阻力。當汽車速度超過120公里/小時的時候,空氣阻力大約佔汽車行駛總阻力的80%;當車速超過180公里/小時的時候,汽車受到的阻力幾乎全部是空氣阻力,其它阻力與它相比可以忽略不計了。當汽車以最高速度行駛時,也就是驅動力與汽車受到的以空氣阻力為主的行駛總阻力達到平衡的時刻。

但是有些車型最高車速並不是在最高檔時得到的,而是在次高檔得到的。主要的原因是最高檔時汽車動力不足,不足以克服行駛阻力,而次高檔動力更好,反而會跑得更快。

對於大部分十萬元左右自然吸氣的家用轎車來說,它們的發動機功率大部分都不超過100kw,效能上主要以舒適、省油、耐用為主,最高車速一般都不會超過200公里/小時,即使有些車型在某些條件下能跑出200公里/小時以上的車速,老侯也不建議你這樣開。一方面是國家的法律規定高速公路的最高時速不超過120公里/小時,另一方面這個價位的車型安全性和操控性都比較差,這個速度汽車是hold不住的,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還是不要嘗試為好。

7樓:老魚說車

汽車以多少的速度行駛,油耗最低?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家用轎車蕞高也就跑個160,這個速度很危險了,

家用小轎車一般最高時速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小汽車最高速度在180碼以下,高檔進口小汽車可以跑出250碼的速度,高檔進口跑車可以跟高鐵賽跑(最高350碼)。在國內,由於公路統一限速120碼以下所以也不怎麼的

汽車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多少?

10樓:霍桂蘭輝雲

雪鐵龍官方公佈的世嘉1.6l手動車型最高車速為186km/h。但這個數值是屬車輛的最高車內速平均容值,並非絕對值。

另外要提醒您的是,任何一款車型的時速表都是有誤差的,這是物理學難以避免的。至於大多數車輛上的速度表,最高車速顯示只是一個顯示而已,沒有什麼實際意義。像比亞迪f3這款車型,是不會跑到220km/h的。

謝謝您的關注!

11樓:袁傅香戊壬

在美國內華達州沙漠,一輛名為“北美鷹”的噴氣式汽車正躍躍欲試,期待著向世界陸專地極速紀錄發屬起衝擊。“北美鷹”長約17米,採用噴氣式發動機,主體酷似戰鬥機座艙。“北美鷹”的最高時速預計達到1336公里。

由於橡膠輪胎無法承受汽車高速行駛時產生的巨大熱量,“北美鷹”選用了鋁製車輪。“北美鷹”能在20秒內由靜止加速到1280公里;4.5秒行駛完1.

6公里路程;全速行駛時,每分鐘消耗燃料604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要問汽覆車最高時速的話,只要制你有錢,你可以讓廠bai家給你du製造時速過千的車zhi,現在的技術dao完全可以達到,可問題是這個車有意義嗎?一點使用價值都沒有,完全是浪費資源,曾經有一個實驗類的車,具體能跑多少我忘了,當時它是排行榜第二,爾排在第4的是一款超音速噴氣式戰機,但這個車只能在沙漠裡跑,而且只是實驗,由一名優秀的飛行員駕駛,可這有意義嗎,不是實驗後就存庫了嗎,而且只有這一臺。不過話說回來回答你的問題,現在路上跑的車最高時速應該在400到500左右吧,f1理論車速是400多點,現在的f1理論速度差不多快接近500了,但實際是跑不到的,最高也就跑個400二三

13樓:匿名使用者

160 高速上限,超過160,警察就會在後民追了,小心

14樓:禽宛丁依波

布加迪威航,最大時速達402km/h。

15樓:毋憐襲欣

國內車哪怕的進口的(特殊渠道進來的不算)時速最高都在220-240之間。

奧迪q7(3.6)實際220左右

寶馬x5(4.8)最高時速也在230多點

16樓:貴菊求丹寒

布加迪威龍pur

sang的速度407公里\小時

17樓:石春樂正端

要看什麼車了,一般的轎車在一百二左右,跑車在二百五左右,賽車在四百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8樓:牢宵留曼雲

不是布加迪

是福特的一款可以到423左右

轎車的最高速度一般是多少?

1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百多是可以的qq極限也過百了,好的車子200左右,一般好的車子250電子限速的,再好的就是法拉利等,300多碼,一般的路泡不到的

20樓:車友顧問

一般人反應時間需要1秒左右,經過專業訓練的人可以把這個時間縮短到0.5秒;那麼當你的車在120公里/時的時候1秒鐘車子能跑出去多遠呢?120000÷3600=33米,1秒鐘的時間車子能跑出去33米

21樓:同齊幸菀柳

好一點的(比如10萬元以上的)家用轎車一般能達到180-200左右,但是像qq和奧拓之類的就不太可能了,大概130就差不多了。賓士、奧迪等更好的一般都有電子限速,速度限制在250km/h。差不多這也就是高檔家用車的極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