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腦如何同時訪問兩個獨立網段

時間 2021-05-05 08:02:29

1樓:格雷斯減水劑

電腦同時訪問內外網需要進行如下操作:

1、開啟cmd之前要用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開啟;

2、然後在cmd裡輸入命令:route print ,意思是顯示路由資訊。

3、從路由資訊表中可以看到現在電腦上存在的路由,如圖:在網路目標下對應的位址如果0.0.

0.0的,說明是到所有網路的,也就是說這是預設的路由,如果沒有其它明細路由存在的話,就都走這個路由了;這裡可以看到存在另一條10.0.

0.0為目的位址的路由,這條路由的意思就是如果要訪問10.0.

0.0段位址的,走這條路由;結合上面的這條預設路由就可以同時訪問內外網了(10.0.

0.0為內網的位址段),路由規則是先匹配明細路由,也就是說訪問的時候電腦會先檢測訪問的是不是10.0.

0.0的內網位址,如果是,就走內網,如果不是,就全部走預設路由到公網;

4、通過route add新增路由,首先,公網位址按照正常的設定不要動,然後內網位址在本地連線裡配上的時候不要填閘道器,乙個主機不能同時存在兩個預設閘道器;內網的閘道器通過命令加在路由上就可以了;比如原來存在的那個內網位址,如圖:用這個命令:route -p add 10.

0.0.0 mask 255.

255.255.0 10.

73.14.1;其中route add 命令是加路由的意思,後面跟上目的位址,mask後面加匹配的掩碼,最後是閘道器位址,-p的意思是永久有效,因為不加-p的話,一旦主機重新啟動之後,加的那條路由會消失的,所以一般都會加-p,當然如果是臨時用用的,可以不加-p;

2樓:歌浪子

很容易啊~~

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然後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

然後雙擊『internet協議(tcp/ip)』

出現的ip設定你可以設定乙個網段(如192.168.0.

xx)你要同時訪問其他網段就點『高階』然後點『新增』然後設定乙個另外網段的ip位址(192.168.1.

xx)這樣你就可以同時進兩個區域網了·~ 你還可以新增更多網段的ip位址(192.168.xx.

xx)~ 甚至乙個網段也可以新增多個~別人訪問你的時候,輸入你任何乙個你新增的ip都能訪問你,當然 你設定的ip不能跟別人重複。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要有二塊網絡卡,

一臺電腦如何同時插兩個耳機,一臺電腦怎麼同時使用兩個耳機 50

職場不同情眼淚 電腦的主機板的前置插孔與後置插孔只能有一個在工作,兩個耳機都插的話只能有一個耳機輸出聲音。如果需要同時插兩個耳機,最簡單的方法是購買一分二的轉接頭,這種一分二的轉接頭相當廉價,但完全能解決一個電腦插兩個耳機的問題。但由於一分二的轉接頭工作原理是並聯,所以同時接2個耳機會造成阻抗不匹配...

一臺電腦如何插兩個麥克風,能同時使用

水劃過 一臺電腦不可以同時插兩個麥克風,不可以同時使用。通用計算機上音效卡的前後面板mic不能同時使用。使用者只能使用前面板mic或前面板mic,並且不能同時使用。麥克風可以將語音訊號轉換為電訊號,從而允許使用者執行錄音和其他效果。普通計算機上不能插入兩個麥克風,使用者可以通過購買其他混音器來實現。...

如何設定一臺電腦兩個顯示器,一臺電腦如何實現兩個顯示器的分屏顯示 詳細

關機狀態下 接好兩個顯示器 開機後 在開得到顯示器上 控制面板 外觀和個性化 連線到外部顯示器 檢測 會檢測到的。沒連線就顯示未檢測到其他顯示器 給你個參考 度孃的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48b558e32b65b27f38c09ad3.html 如何設定一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