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請問奈米無痕雙眼皮是不是永久性

時間 2023-05-09 20:18:06

1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雙眼皮手術,實際上奈米無痕是宣傳炒作概念。奈米無痕實際上是埋線雙眼皮。可能線材是奈米級別做的,所以奈米無痕雙眼皮,即埋線雙眼皮,是否永久,要根據接受手術患者眼部的條件。

如果眼皮比較薄,不鬆弛,沒有眶脂肪,做埋線雙眼皮。所謂的奈米無痕雙眼皮,可能是永久的。

2樓:

一般很少有永久性的啊,當然現在都是想找時間持久點的了,我覺得北 京金莎的皮下速接霜眼皮技術就很先進,不用開 刀的,而且持續時間也很長。

3樓:回憶的畫面

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超聲波雙眼皮不開刀,無創傷,終生定型;不需要拆線,不存在留疤現象。**無痕,恢復快。

超聲波雙眼皮,採用與其他方法完全不同的原理。使用超聲波消除脂肪,從而讓瞼板和**在恰當的位置形成乙個固定的連線,形成雙眼皮。在這裡,固然脂肪的去除形成了雙眼皮摺皺,但是,如何讓瞼板和**在恰當的位置形成乙個固定的連線,並且穩定下來呢?

超聲波雙眼皮採用的是壓線法。這個方法同樣優於別的固定方式。

該技術可以依據你的個人要求,通過超聲波來控制脂肪團的位置,並在相應的部位作液化處理,來調定雙眼皮的寬窄,從而達到你最想要的雙眼皮效果。

它對於採用其它方法做雙眼皮沒有成功或者效果不滿意的人,只要做一次即可實現完美的雙眼皮修復。

奈米無痕雙眼皮和普通的埋線有什麼區別

4樓:鄭州美萊

1、奈米無痕雙眼皮和普通的埋線原理不同:

埋線雙眼皮是在眼睛比較褶皺的地方埋下一根細小的縫合線 ,支撐起整個眼皮實現雙眼皮的來形狀。奈米無痕雙眼皮是一類將手術切口精細到奈米範圍內的韓式雙眼皮手術 ,運用數位化測量技術準確剝離肌膚組織。

2、納源公尺無痕雙眼皮和普通的埋線維持時知間不同:

奈米無痕雙眼皮打破了埋線雙眼皮不持久的弊端 ,維持時間可高達10年之久 ;而埋線雙眼皮較多只能維持2年左右的時間。

3、奈米無痕雙眼皮和普通的埋線效果不同:

埋線雙眼皮後因為年齡的增長眼皮會出現下垂的現象 ,影響到眼睛的視線 ;而奈米無痕雙眼皮改善了眼部問題 ,不會出現眼皮遮蓋眼睛的症狀。具體選擇道哪種方式要根據個人適合哪種而定。

5樓:網友

從整形外科手術方式上來說,雙眼皮分三種:

1、埋線。2、三點微創雙眼皮。

3、全切。其他都是宣傳噱頭,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6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現在每個人的情況有很大的差異,黑龍江超龍醫療美容醫院針對不同人的需求,方式也會有變化,技術畢竟是頂尖的。

7樓:

割雙眼皮手術後須:1.創口包紮24小時,割雙眼皮術後次日來院除去紗布或自行去除。

2.割雙眼皮術後短期內會出現輕微腫脹,隨著時間推移會逐步消退。也可在醫生指導下冷敷(48小時內)和熱敷(72小時後),以有 效減輕腫脹程度。

3.口服抗菌素5--7天。

奈米無痕可以維持幾年 雙眼皮是永久的嗎

8樓:潮飛鸞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奈米無痕雙眼皮是永久的嘛?

奈米雙眼皮是永久的嗎

奈米無痕雙眼皮注意事項

奈米無痕雙眼皮是永久的嘛? 10

9樓:見字如卿

不是。奈米無痕雙眼皮其實也是一種埋線技術,可維持雙眼皮十年左右。

目前,雙眼皮整形就手術有三種:

1、全切。是永久的,但是恢復慢,且有風險,是不可逆的,如果手術失敗,眼睛可能關閉不嚴。

2、埋線。恢復快,半個月左右恢復期。優點是比較自然。雖然是半永久,可以根據後期恢復情況進行調整。風險較低,**親民。

3、點壓式微創。也就是奈米無痕。原理就是點三個點壓出雙眼皮,實質也是半永久的,原理和埋線差不多,只是實現的方式不同。因為微創,所以恢復非常快,承受的痛苦也較前兩種要小。

10樓:網友

這樣的雙眼皮一般都不是永久的,而且維持的時間也不太長,通常情況下雙眼皮可以保持3-5年的時間,之後蛋白線被吸收,雙眼皮會逐漸形成內雙然後過度到完全鬆弛下垂,想要重新美觀眼皮或者改變這種後果,只能在奈米無痕時間消失後改用切開法手術車新割雙眼皮如果選得奈米無痕線是不可吸收的線材,可能支撐時間久點,但也會隨著眼晴的運動而使縫合線自主脫落。

11樓:網友

不是永久的,最多保持10年,也不是一下子就沒有,是慢慢變小的。

雙眼皮就三種:

1、全切 是永久的 但是恢復慢 有風險 不可逆,有些手術失敗的眼睛都閉不緊。

3、點壓式微創 就是點三個點壓出雙眼皮 這種也是半永久的 和埋線差不多 只是方式不同。另外所謂的一切天花亂墜的名頭都是騙錢的,奈米就是一種埋線材料而已,不是什麼技術,沒有那麼多名頭,就是埋線。

12樓:華怡醫美

奈米無痕雙眼皮就是我們常說的埋線雙眼皮,埋線雙眼皮一般情況只能維持數個月到1~2年。

13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不是奈米無痕雙眼皮是埋線雙眼皮的一種,一般可以保持在5-10年。

14樓:美了麼

要根據自己的恢復情況,一般在三個月時間內都是需要忌口的。如果恢復情況不好,忌口時間就需要延長。

15樓:上海美萊

奈米無痕雙眼皮不屬於永久性。如果想做永久性的雙眼皮,可採用切開法雙眼皮。奈米無痕雙眼皮的維持效果跟個人的體質。

以及整形醫師的技術有很大的關係,不能一概而論,術後的護理也跟維持時間的長短有很大的關係。

16樓:溫州芘麗芙**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可以去溫州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17樓:俎思菱牽同

你好,奈米無痕雙眼皮多數是可以達到永久的,但是也有少數做過的人不能持續到永久,這個和個人膚質和生活習慣有關係,如果平時不注重**保養,就很難保持永久。

18樓:茆秋珊堵令

你好,奈米無痕的雙眼皮在目前來說還是比較先進的一種眼部整形手術,不過這種技術做出來是不是永久,還要看醫生的水平色和所用的材質,如果是去正規的整形醫院,用好的技術和材質做,可以做到永久。

19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目前來說這種大多數都是維持能夠達到3或者5年左右的時間。指導意見:注意每天的變化,看看有沒有其他的不舒服的事情況。

你的時間比較長,有的時間可能比較短。如果做的技術比較好的話,能夠達到十幾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奈米雙眼皮其實就是埋線雙眼皮的另一種稱呼,大部分人都不適合,這種雙眼皮手術不是永久的,眼皮越薄維持的時間更久,一般半年到一年左右會掉。

21樓:古月飛

沒有什麼雙眼皮的,是永久的,時間長了,對不起。

22樓:yi美爾

剛做完奈米無痕雙眼皮修復的手術以後,最好先不要去畫眼線,因為這時候畫眼線可能會造成眼部感染的情況,同時建議在做完奈米無痕雙眼皮修復手術以後,注意保持眼部的清潔,多吃些健康的食物,不要去吃辛辣的食物,同時也不能抽菸喝酒。

23樓:整形醫生許再榮

是一種包裝術士,如果類似埋線的,不開刀的,是不永久的,其他兩個三點和切開再縫合的,是永久的。

24樓:整形諮詢師麗君

不是哦,親打算做雙眼皮。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乙個月左右具體還看你自己的情況,求採納追問。

奈米雙眼皮是永久的嗎

26樓:或許可以這樣的

奈米雙眼皮不是永久的,這是因為奈米雙眼皮使用的縫線容易在睜眼和閉眼的日常生活中鬆脫。在技術上來看,奈米雙眼皮與埋線雙眼皮是一樣的。

奈米雙眼皮使用的是縫合技術,將雙眼皮線埋藏在**和瞼板之間,讓上瞼**和瞼板發生黏連,從而形成雙眼皮的一種技術。這種技術中使用的縫線會隨著我們日常生活中每次睜眼和閉眼,而不斷地拉扯**,時間一長,雙眼皮的風險就很容易鬆脫,這就導致奈米雙眼皮效果無法保證,因此奈米雙眼皮是不能保持永久的。

27樓:拉薩維多利亞顧問

奈米雙眼皮手術屬埋線雙眼皮手術,其通過雷射或熱療誘發疤痕,使疤痕粘連,促使雙眼皮形成,但無永久性效果,埋線脫落、疤痕粘連鬆解或脂肪稍厚時,粘連組織可能分散,即雙眼皮消失。奈米雙眼皮具概念性炒作嫌疑,即以奈米為噱頭,與傳統的三種雙眼皮手術無本質區別。奈米雙眼皮僅通過雷射或熱療使疤痕部位粘連,後對其進行固定,無特別之處。

28樓:匿名使用者

奈米雙眼皮起不到永久的效果,奈米雙眼皮屬於是買現雙眼皮的手術,通過雷射或者是熱療的方法,可能會誘發疤痕,可以使疤痕的地方粘連,使其變成雙眼皮,沒有永久的效果,埋線脫落的話,雙眼皮就會消失,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用眼過度。

29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奈米雙眼皮不能永久保持,這也無需苦惱,可以考慮選擇部分切開式雙眼皮手術方案,部分切開式的雙眼皮是在每個切口都穿入縫線,將縫線依次打結,這樣就不會容易鬆脫,從而保持更長久的雙眼皮效果。要去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院做。

30樓:各大

是,可以到我院進行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保持永久,你可以去南昌佳美這作這種手術,他們的技術很好。

32樓:塞月明

是永久的,你自己有了解過適合哪種嗎?

做了奈米無痕雙眼皮怎樣能快速消腫

眼部整形術後消腫方法一 物理 1 冷敷法 用冰袋或毛巾將冰塊包著冰敷3 5分鐘,可收縮血管幫助眼部消腫。適宜在剛做完眼部整形手術時進行。2 熱敷法 熱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術後消腫,不過剛做完手術時要冷敷,一般過了24小時後便可採用熱敷法消腫。3 民間消腫法 煮雞蛋敷眼 紅茶包敷眼 土豆片敷眼等...

內雙眼皮好看還是外雙眼皮好看,男生內雙眼皮好看嗎?有什麼特點?相比外雙眼皮,內雙眼皮好看還是外雙眼皮?對於男生來說內雙眼的特點?

鄭州美萊 看臉時代的來臨使得不bai少人對於自己的顏值越來越重視,對於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顏值的眼睛自然也倍加重視,人們的眼皮形狀是影響眼睛美麗與否的重要因素,而由於遺傳等各種原因,有的人是內雙眼皮,有的人外雙眼皮,那麼內雙眼皮好看還是外雙眼皮?在大部分人的審美觀念中,內雙沒有外雙眼皮好看,認為只有擁...

奈米無痕雙眼皮和普通的埋線有什麼區別

精分軟體樂園 1 奈米無痕雙眼皮和普通的埋線原理不同 埋線雙眼皮是在眼睛比較褶皺的地方埋下一根細小的縫合線 支撐起整個眼皮實現雙眼皮的形狀。奈米無痕雙眼皮是一類將手術切口精細到奈米範圍內的韓式雙眼皮手術 運用數字化測量技術準確剝離肌膚組織。2 奈米無痕雙眼皮和普通的埋線維持時間不同 奈米無痕雙眼皮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