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好嗎?我是單眼皮,想去割雙眼皮

時間 2021-07-22 22:22:14

1樓:鋤禾

人怎樣就怎樣啊,幹嘛去搞那東西呀, 而且有點雙眼皮的,還想搞單眼皮的呢 所以,不要去搞那東西

割雙眼皮還會變回單眼皮嗎?

2樓: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3樓:虓人褞

你好,一般來說做了雙眼皮就是固定的,不會變成單眼皮的。 如果是埋線的話,那麼時間長了線鬆弛可能會變成內雙,但是也基本上不會變回單眼皮的。如果是全切的話,那麼手術效果是永久的,也不會還原成單眼皮。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的醫學美容可以把單眼皮變雙眼皮,但不能把雙眼皮變單眼皮的。您已經做了雙眼皮,擁有雙眼皮是很多人的渴望,想想自己的眼睛漂亮、又大、又有神還有什麼不好呢。

5樓:整形推薦雅美網

割雙眼皮(全切雙眼皮)之後,一般不會在幾年之內變成內雙的(入果你一開始做的比較窄的話就有可能了),割雙眼皮的寬度建議選擇5~7mm,具體的面診之後就清楚了這個要視你的個人情況而定,術後維持時間一般都比較長,幾年~十幾年甚至更長,看個人**的情況。

6樓:

我們認為,雙眼皮手術成功的標準是:1、重瞼(雙眼皮)寬窄適中,重瞼線自然流暢;重瞼線至瞼緣的眼皮薄平,不顯肥厚;兩側基本對稱,形態自然美觀,看不出明顯人造痕跡。2、眼裂較術前明顯拓寬增大,雙眼變得深沉含蓄,目光炯炯,給人以眼大有神、楚楚動人之感。

3、引起整個容貌的明顯變化,起到為容貌增輝添彩的美化作用。  4、醫生、受術者及旁觀者均感滿意。  5、無併發症和後遺症。

因此不能僅僅以類似你的簡單要求為準的。

7樓:曹丕

我們要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雙眼皮的,在手術失敗或者發現效果不好時,一般是可以進行單眼皮還原的,不過還有些地方需要注意。雙眼皮修復成單眼皮首先要觀察一下求美者的氣質是否適合單眼皮,另外到底能不能還原單眼皮還取決於以前的雙眼皮是通過什麼方法做的,假如是埋線法的話,就可以進行還原,而切開法就有限制了,只有求美者的上眼瞼**足夠寬鬆才能還原成單眼皮,要是**很緊緻的話就無法進行單眼皮還原了。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靠自已多運動鍛鍊心態要擺正.

9樓:興綺夢

來北京伊美爾割了雙眼皮,眼睛現在已經恢復的很自然了,疤痕也好多了,很喜歡這個寬度呢,搭配我的臉型剛剛好。臭美的我感覺每天看都看不夠呢!無論去什麼地方,都會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現在做完雙眼皮自己也是感覺越來越有自信了 ,是因為真的有變漂亮哦!

我單眼皮 想要去割雙眼皮 但是不知道割什麼形的好看 不知道要

10樓:夢想未來

這相片是你的嗎?這麼漂亮了還不夠啊

11樓:哈小富

你現在就好看,你去割雙眼皮直接變村姑

單眼皮女孩,是不是所有單眼皮割成雙眼皮都會好看?

12樓:度我呀

割雙眼皮對於血壓的測量在這裡也是很重要的。如血壓高,術中不易止血,出血多則術後結膜水腫,因此,應先降壓,待血壓正常後再進行手術。若求美者咳嗽也會直接影響手術及傷口癒合,應在無感冒及呼吸道疾病時手術為宜。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可以看到,雙眼皮的眼睛確實要比單眼皮的好看不少,單眼皮不單是會顯得眼睛小,還會讓人感覺眼睛無神。所以想割雙眼皮的人不少,因為沒有哪個姑娘是不愛美的,會推出割雙眼皮技術。

也有不少人覺得單眼皮割雙眼皮是非常好的。割雙眼皮是將眼部多餘的脂肪切除,然後將**與瞼板縫合,這樣使的眼睛有增大的效果,而且做出來的效果是永久性的,而且非常的自然。現實生活中我們也看到許多人割了雙眼皮後確實漂亮了許多的,這一點不可否認的。

我覺得是否割雙眼皮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想法。如果你覺得可以為自己的顏值讓自己的眼皮疼痛一下那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關鍵看個人相法的。

13樓:冰冰

這也不能一概而論吧,雙眼皮是很好看,但是不一定適合所有人。例如鄧倫的單眼皮,簡直太妖嬈。

14樓:

這個還需要來看自己的臉型和氣質,不是多有的人割成雙眼皮都好看,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5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不是啊,不是每一個人都會覺得單眼皮比雙眼皮好看的,主要是自己的看法怎麼樣了。

16樓:寇九分兒

不是的,有時候有的女孩子單眼皮也是一種很好的自然美,不是所有單眼皮變成雙眼皮都很好看。

17樓:土豆我是地瓜

不是所有單眼皮割成雙眼皮都會好看,雙眼皮和單眼皮一樣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駕馭的,還是要和五官相協調才行。

18樓:魯班大師

這不能確定,每個人的臉型和眼型都是不一樣的,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單眼皮也有單眼皮的美,例如女星金銀高。

19樓:我是小短腿

不是,單眼皮也有好看的,比如周冬雨的單眼皮就很好看,割了雙眼皮反倒沒有辨識度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個人覺得雖然有些人的雙眼皮的確好看,但是單眼皮也是有自己的魅力的。

21樓:罐頭魚

肯定不是啦,因為單眼皮根本就不應該割成雙眼皮,因為單眼皮可能更適合你,只是你沒有見過雙眼皮的自己所以才覺得雙眼皮好看。

我是單眼皮男生,我想去割雙眼皮但是父母又不知道,因為我不想他們知道怎麼辦?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眼無神並不是因為雙眼皮的事情,而是精氣神不行,一種是身體上的虛弱,一種是精神上的空虛,你應該屬於後者。

把自己收拾乾淨,看人的眼神不要飄忽不定,看對方眼睛及鼻子的三角區域比較禮貌,性格要開朗,不要陰沉,做人要大方,不要漸漸計較,這些都能反映到你的精神面貌上,精氣神上去了,眼神自然會有神韻。

帥氣的男孩並不都是雙眼皮,整體的改變比區域性的變化效果更好。

23樓: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這種事情還是和家裡人溝通到位比較好點,還能多多照顧到你一些。不然你就只能趁著小長假,藉口在親近的親戚家借住修養一下了

24樓:

你好,割雙眼皮手術是屬於微創的,而且醫生也會問你,家長是否同意你做這個手術,你到時候怎麼回答呢?

我覺得你為什麼要一直戴著墨鏡呢?你眼睛無神,那割雙眼皮就會有神了嗎?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好好跟父母溝通一下。

25樓:

雖然割了雙眼皮眼睛會更大,但是單眼皮能完好地保留男性的童真感。 很多男生的氣質主要偏男性陽剛感,如果他割了雙眼皮,稍微明顯一點的寬度都會增加甜美度,變得很“女氣”,所以沒有做(雙眼皮)的必要

26樓:理葉孤丹

你如果是和父母住一起,雙眼皮是需要恢復時間的,除非你做韓式

但是這個也需要根據你的眼部情況來的,適合做什麼都需要醫生來給你建議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的話嘛,單眼皮做不做雙眼皮都行的?如果你要想割雙眼皮的話,一定得告訴父母的,因為他們早晚會知道的。

28樓:芋泥小圓

可以先和他們商量商量,看看他們是否支援你。如果他們不支援你的話,但是你又真的很想割雙眼皮,你就努力說服他們。實在不行,那你就割了先斬後奏吧,畢竟你的願望是這麼的強烈。

29樓: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父母說的,個人認為只要你想的都是合理的父母都會支援的。

30樓:多彩的日子

先諮詢下醫生吧,我感覺你說的看著來凶巴巴的,整了雙眼皮也不見得會好。其實心靈美比什麼都強。

割的雙眼皮真的好看嗎?

31樓:

我覺得哥的眼皮又要分情況的,我有個是有個雙眼皮就挺好看的,但是能明顯看出來,一開始的時候能看出來是割的,割的好就好看,割的不好就不好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割雙眼皮的,也要看臉型,有的人則單眼皮好看。還有我認為自然美最好了,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再做任何修飾。

32樓:小笨象同學

我覺得割雙眼皮好不好看,主要看手術成功的程度,還有適不適合你的臉型。

有一些人割了雙眼皮之後,是真的變得很漂亮,而且完全整個人都變得特別的好看,但是有些人割了雙眼皮不適合自己,所以變得不好看,所以割雙眼皮好不好看是因人而異。

33樓:程程

雙眼皮不一定會真的好看。

在很多人的眼裡,雙眼皮好看,所以很多單眼皮的人就都去做雙眼皮兒的手術,期待自己更漂亮更完美 。

但是做割雙眼皮的手術是有一定的風險的,成功率雖然是很高,但是也有失敗的,因為割雙眼皮手術的技術不到位,而導致割雙眼皮後會出現很多的後遺症,比如眼皮下垂,眼泡紅腫等等,給人一種不好的印象,看上去特別臃腫而破壞了自身美好的形象,所以在做雙眼皮手術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對待。

望採納!

34樓:lights哈哈

不一定。根據個人臉型、氣質來看吧。雙眼皮一定程度上可以讓你的眼睛看起來大點,但是如果你不適合雙眼皮,割了會後悔滴。

就拿娛樂圈我的愛豆倫哥來說吧,單眼皮的他非常帥氣,整個人的氣質很佳,但由於有人惡搞,給他p了雙眼皮,看後不行呀,氣質全沒了,也沒有了個性。

35樓:憨豆先生a邦德

手術成功了就好看,因為,美容師是根據你的五官,進行整容的,所以手術成功了,就好看。

否則,雙眼皮與臉型五官不協調,就是毀容了。

3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割的雙眼皮大多數不好看,因為畢竟是後天加工出來的,不是純天然,所以會有水腫等情況出現,而且有些因為割的不好或者是審美問題,和整體的相貌非常的違和。所以其實還保持原來的外貌比較好,所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要輕易的嘗試整容,哪怕是割雙眼皮這種小手術。

37樓:請叫我

小姐妹們可能會發現,漂亮的眼睛都不會很小,沒有眼部**鬆弛等情況,就算割了雙眼皮眼睛放大效果也不會太好,還很容易改變自身的氣質。

如果是眼睛基礎很好的小姐妹,很容易造成割了雙眼皮等於沒有割,或者割了雙眼皮沒有原來單眼皮好看;所有割雙眼皮之前大家一定要知道需不需要割雙眼皮,不要被那些醫院的小姐姐忽悠了,沒必要改變,真的就不要瞎折騰,不然有你後悔的。

38樓:昔涵韻

割雙眼皮也不是哪個人歌都好看這也要分人眼睛長的什麼樣,有的大眼睛眼皮厚的那個割完雙眼皮就不算太好看,還特別明顯,但有的小薄眼皮割完了就特別漂亮,這也要根據臉型,所以說割的雙眼皮有的好看有的不好看。

39樓:塵伴仙

其實最主要還是看一個人他的臉型適不適合雙眼皮吧,並不是所有的雙眼皮都好看,而且也不是所有的臉型都適合雙眼皮,有的單眼皮的女孩子五官非常精緻也特別漂亮呀,而且說實話這種人工製造的美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欣賞來的,個人建議還是儘量尊重自己的外表,如果你足夠自信,那麼你不可能醜的。

40樓:吳詩妍好

如果技術做的好的話,

割的雙眼皮也很好看的,不然的話也不會有許多的單眼皮去割雙眼皮,

為的就是漂亮的效果。

41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現在好多女孩,為了追求美,哥雙眼皮你要說好看不好看也不一定有些人做出來的雙眼皮就看著自然好看,提升了整個五官的特點,有些雙眼皮做出來就怪怪的看著很彆扭,關鍵可能是要選一個好的醫生好的美容院吧。

42樓:希蘭若

割雙眼皮的話,是真的好看,因為平常單眼皮我們都要貼那個雙眼皮貼的,所以可想而知雙眼皮很好看,但是首先的前提就是要割的自然別搞得太誇張了,因為人的五官都是追求自然的。所以割出來自然的就是好看,但是割出來太過於孵化的就難看了。總之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對了。

43樓:夏沫微涼

割的肯定沒有天然的好羅。不過要割的話要找正規的醫療單位。做無痕的那種。因為割的會留下疤痕,做得好的會淡點,做得不好眼皮上會有條明顯的疤痕,雙眼皮會顯得假

割雙眼皮還會變回單眼皮嗎,單眼皮變成雙眼皮還會變回去嗎?

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虓人褞 你好,一般來說做了雙眼皮就是固定的,不會變成單眼皮的。如果是埋線的話,那麼時間長了線...

單眼皮想弄成內雙,是割雙眼皮還是埋線比較適合呢

平行型雙眼皮更秀氣,適合錐子臉 眼角微揚的這種雙眼皮線和眼瞼基本是平行的,整個寬窄沒有什麼變化,顯得端莊秀氣。這種雙眼皮內窄外寬,適合眉毛眼睛間隔適中 眼角微揚的女孩子,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平行雙眼皮最好不要割得太寬,否則會顯的很不自然。扇形雙眼皮更可愛,適合鵝蛋臉 眼睛較大 眉弓高的鵝蛋形小臉...

呼和浩特割雙眼皮最佳年齡是,呼市割雙眼皮最佳年齡是?

割雙眼皮的最佳年齡我認為是在18歲以上都是可以的,所以在南韓一般都是在高中畢業時選擇做整形的,這時都已經成年了,眼皮不會在有什麼變化了選擇割雙眼皮是比較好的,要去大型正規的整形美容院找專業的雙眼皮醫生做 你好,割雙眼皮一般16周歲發育好了,一直到65歲左右身體沒有什麼異常都可以進行此項手術,但是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