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A是那個地方的車牌號,都A 是哪裡的車牌號碼

時間 2021-07-22 22:22:14

1樓:橘汁又撒了

沒有奧a這個車牌號,粵a是廣州的車牌號。

全國各省車牌:

北京(京)、天津(津)、黑龍江(黑)、吉林(吉)、遼寧(遼)、河北(冀)、河南(豫)、山東(魯)、山西(晉)、陝西(陝)、內蒙古(內蒙古)、寧夏(寧)、甘肅(隴、甘)、新疆(新)、青海(青)、**(藏)。

湖北(鄂)、安徽(皖)、江蘇(蘇)、上海(滬)、浙江(浙)、福建(閔)、湖南(湘)、江西(贛)、四川(川、蜀)、重慶(渝)、貴州(黔、貴)、雲南(滇、雲)、廣東(粵)、廣西(桂)、海南(瓊)、香港(港)、澳門(澳)、臺灣(臺)。

廣東省車牌號(粵):

粵a廣州,粵b深圳,粵c珠海,粵d汕頭,粵e佛山(除順德南海區),粵f韶關,粵g湛江,粵h肇慶, 粵j江門,粵k茂名,粵l 惠州,粵m梅州,粵n汕尾,粵p河源,粵q陽江,粵r清遠,粵s東莞,粵t中山, 粵u潮州,粵v揭陽。

粵vr(普寧市市直單位專用牌照,車身兩側噴塗“普寧公務”,“普寧執法”等),粵va~z普寧郊區粵vs普寧,粵v*x(*代表0-9,x代表某一個字母),粵vt普寧城郊,粵vxx普寧市區,粵w雲浮,粵x佛山順德區,粵y佛山南海區,粵z港澳進入內地車輛。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奧這個開頭的車牌,是廣州的粵a,澳門的車排是黑色 粵z ***xx澳 加個澳門白色車牌,通稱兩地通行牌

3樓:匿名使用者

粵a是廣東省廣州市,奧a沒這個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粵a吧!如果是粵a那麼就是廣州的,如果真的是奧a那麼一定是假牌號了

都a 是**的車牌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都a的車牌是不存在的,是《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虛構的出來的車牌號。我國車牌號第一位是漢字是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我國並沒有都簡稱的省、直轄市、自治區。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字母“a”為省會、首府或直轄市中心城區的**,其後字母排名不分先後。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市、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

6樓:浪漫的不浪漫的

都a車牌不存在。

普通車牌:除了如今的自選個性車牌以外,當下使用的九二式機動車號牌。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

我國的省沒有一個簡稱是“都”的,都a也不符合特殊車牌的編碼規則,所以都a不存在。

擴充套件資料

車牌,指車輛號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登記地區或其他的基本資料。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市、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

汽車臨時牌照是指汽車由於一些手續的辦理,還未正式落戶前由公安車管部門發放的臨時車輛行駛證明。臨時號牌的使用帶有時限性和區域性。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向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1、從車輛購買地駛回使用地時,需在購買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2、車輛轉籍,已繳正式號牌時,需在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以便駛回本地;

3、在本地區未申領正式號牌的新車,需駛往外地改裝時,需在本地申領臨時號牌,改裝完畢,在當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回原地區;

4、尚未固定車籍需要臨時試用的。

7樓:陰暗的想法

都a車牌在現實生活中不存在。

都a車牌出現在“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中,因為這個電視劇的背景是在帝都,為了配合劇情,所以劇組選用了都字車牌。其實中國沒有這個這種車牌號,只是為了拍電視編造的。

8樓:老樑聊生活

我國沒有都a這個車牌。唯一和都扯上關係得大城市是成都。川a就是成都是車牌。

9樓:米奇小羊羊

是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裡出現的車牌,劇情需要,**設定城市是‘帝都’,為了需要假設了‘都’這個車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吧~~拍電視的吧

北京市(京)

天津市(津)

上海市(滬)

重慶市(渝)

河北省(冀)

河南省(豫)

雲南省(雲)

遼寧省(遼)

黑龍江省(黑)

湖南省(湘)

安徽省(皖)

山東省(魯)

新疆維吾爾(新)

江蘇省(蘇)

浙江省(浙)

江西省(贛)

湖北省(鄂)

廣西壯族(桂)

甘肅省(甘)

山西省(晉)

內蒙古(蒙)

陝西省(陝)

吉林省(吉)

福建省(閩)

貴州省(貴)

廣東省(粵)

青海省(青)

**(藏)

四川省(川)

寧夏回族(寧)

海南省(瓊)

11樓:曉金毛

應該不存在,成都的應該是川a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a”是隨意編的。

現實中,中國沒這種車牌的。

陝D是那個地方的車牌號

banji的老巢 陝西省咸陽市的。咸陽位於陝西省八百里秦川腹地,渭水穿南,嵕山亙北,山水俱陽,故稱咸陽。秦始皇統一全國後,咸陽當時為全國政治經濟交通和文化中心。現屬地級市,中國著名古都之一。東鄰省會西安,西接楊凌國家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西北與甘肅接壤,全市轄2區1市10縣,總面積10246平方公...

為“渝”的車牌號,是那個地方,渝車牌是什麼地方

蕭汀蘭繆環 重慶簡稱 渝 渝 字開始的車牌都是重慶的,是大直轄市,而且只有 渝 開頭,再沒有其它開頭的了 為 渝 的車牌號,是那個地方? 四妞跪舔大重慶 渝是 直轄市重慶市的簡稱 車牌渝字開頭是大重慶市管轄範圍,渝a b d 渝中區 江北區 渝北區 沙坪壩區九龍坡區 大渡口區 巴南區 北碚區 包括 ...

這是那個國家的車牌號,這個車牌號是哪個國家的

個人行家 上圖,或者上號。什麼都沒有,咋猜? 湖南萬通 汽車牌照基本命名規則如下 1地名 2車種 3用途 4車號 註解 1,地名,通常以各國文字或字母代號,指代車輛歸屬地 2,車種,通常以數字代指車輛分類號碼 區分該車是麵包車還是乘用車 貨物車 3,用途,通常以各國文字或字母代號,指代車輛是私家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