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個國家的車牌號,這個車牌號是哪個國家的

時間 2021-07-22 22:13:09

1樓:個人行家

上圖,或者上號。

什麼都沒有,咋猜?

2樓:湖南萬通

汽車牌照基本命名規則如下:1地名+2車種+3用途+4車號

註解:1,地名,通常以各國文字或字母代號,指代車輛歸屬地;

2,車種,通常以數字代指車輛分類號碼;區分該車是麵包車還是乘用車、貨物車;

3,用途,通常以各國文字或字母代號,指代車輛是私家車還是計程車等車輛用途。

4,車號,通常以阿拉伯數字或字母組成代表車輛號碼。

各國家各地區因車牌制訂規則不同,會導致車牌號碼出現1234或234或14等等組合形式。

韓國私家車車牌是234組合,白底黑字;商用車車牌是1234組合,黃底黑字。

歐盟車牌更簡單,基本上是14組合(1地名+2車種+3用途+4車號),由兩部分組成,前半部分為1地名(歐盟國代號+城市代號+州代號),後半部分為4車牌號碼。

日本車牌基本以1+2+3+4構成,私家車車牌是白底綠字;商用車車牌是綠底白字。

美國車牌命名規則就是沒有規則,每個州都自行定義車牌號,車主喜歡加什麼就加什麼。

俄羅斯車牌基本上是4+1組合。 1,地名,rus是俄羅斯縮寫,77代表莫斯科。

這個車牌號是哪個國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牌號是德國的。歐盟標誌下面的字母代表所在國家。d是德國。

德國有5千多萬輛“持牌”汽車。絕大多數是所謂的歐盟牌照:周圍是一個藍框,左外緣有個d字,代表德國。

歐洲各國的代表字母基本上應該都猜得出來,但也有些小意外,比如西班牙的字母不是s,而是e,因為這是西班牙人自己叫自己的時候的第一個字母。

歐洲國家每個國家的車牌編號方式都不同,但都是長條型,大部分是白底黑字,部分是前牌白底黑字,後牌黃底黑字,加入歐盟的國家在車牌左側加一塊藍色底色,法國f、義大利i、英國gb、荷蘭nl、比利時b、盧森堡l、奧地利a、西班牙e、葡萄牙p、希臘gr、丹麥dk、芬蘭fl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歐盟標誌下面的字母代表所在國家。d是德國

奧地利 a

比利時 b

保加利亞 bg

塞普勒斯 cy

捷克 cz

丹麥 dk

愛沙尼亞 est

芬蘭 fin

法國 f

德國 d

直布羅陀 gbz

希臘 gr

匈牙利 h

愛爾蘭 irl

義大利 i

拉脫維亞 lv

立陶宛 lt

盧森堡 l

馬耳他 m

荷蘭 nl

波蘭 pl

葡萄牙 p

羅馬尼亞 ro

斯洛伐克 sk

斯洛維尼亞 slo

西班牙 e

瑞典 s

英國 gb

英國北愛爾蘭 gb

英格蘭 eng

蘇格蘭 sco

威爾士 cym

5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這是2002式車牌,全國曾在4個城市試點,杭州也是,沒試多久就停了,主要是爭議太多。牌照是白底的,3個字母加3個數字,可以自編。3個字母可能是車主的姓名,也有可能是與某個事有關,也有可能是“智囊團”。

6樓:大德意志的忠誠

德國柏林 小黑熊是洲徽

7樓:孤獨吃遍全球

d是德國, b是柏林。

這是哪個國家的車牌號

8樓:紅色獵人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這個是歐盟的車牌號,不是具體哪一個國家,歐盟成員國的車子是可以在成員國內部隨意行駛的,因此掛這個號牌。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車牌號,謝謝

9樓:我只愛回答問題

感覺是俄羅斯的牌照。

注意事項。

在選車牌時,還應注意以下幾點。內

1、 陰陽容

互見。所謂陰陽互見,就是車牌號的數字要有單有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易》理認為,孤陰不生,獨陽不長。

2、 三才得配。所謂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關係要處理恰當,人生活在天地之間,一定要尊天敬地。如果三位數,其中間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四位數字,其中間兩位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五位數,其中間的一位數不要全大於兩邊的數。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車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俄羅斯的牌照。

注意事項。在選車牌時,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陰陽互見。所謂陰陽互見,就是車牌號的數字要有單有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易》理認為,孤陰不生,獨陽不長。

2、 三才得配。所謂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關係要處理恰當,人生活在天地之間,一定要尊天敬地。如果三位數,其中間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四位數字,其中間兩位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五位數,其中間的一位數不要全大於兩邊的數。

這個是哪個國家的車牌號?裡面全是老外!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歐洲的歐盟車牌是這樣,但是有好多區別每個國家都不一樣具體要看藍色區域的字母

這是那個國家的車牌照

12樓:紅色獵人

您問這是哪一個國家的車牌,貌似您忘記把要問的車子車牌**發上來,建議您補發一下**才好準確判斷您問的是具體哪一個國家的車牌。

這是那個國家的車牌號碼 猜猜 50

13樓:地質小白兔

歐盟成抄

員國車牌,車牌最左側藍條內字母代表國家如下,你上傳的**看不清。看著像pl,那就是波蘭

a 奧地利

b 比利時

bg 保加利亞

cy 塞普勒斯

cz 捷克

d 德國

dk 丹麥

e 西班牙

est 愛沙尼亞

f 法國

fin 芬蘭

gr 希臘

gb 英國

h 匈牙利

hr 克羅埃西亞

i 義大利

irl 愛爾蘭

l 盧森堡

lt 立陶宛

lv 拉脫維亞

m 馬耳他

nl 荷蘭

p 葡萄牙

pl 波蘭

ro 羅馬尼亞

s 瑞典

sk 斯洛伐克

slo 斯洛維尼亞

14樓:程澤裡

歐盟成員國車bai牌,車du牌最左側藍條內字母代表國zhi家如下,你上傳的照

dao片看不清。看著專

像pl,那就是波蘭

a 奧地屬利

b 比利時

bg 保加利亞

cy 塞普勒斯

cz 捷克

d 德國

dk 丹麥

e 西班牙

est 愛沙尼亞

f 法國

fin 芬蘭

gr 希臘

gb 英國

h 匈牙利

hr 克羅埃西亞

i 義大利

irl 愛爾蘭

l 盧森堡

lt 立陶宛

lv 拉脫維亞

m 馬耳他

nl 荷蘭

p 葡萄牙

pl 波蘭

ro 羅馬尼亞

s 瑞典

sk 斯洛伐克

slo 斯洛維尼亞

這是哪個國家的車牌號,這個車牌號是哪個國家的

這是哪個國家的車牌號?你只是問題出了問題,並沒有把車牌號照出來或者是發出來。你可以把照一下發下來,讓大夥鑑別一下,幫你識別。 張擁達 你哪個國家的車牌好多號呢?我針對你所提供的車位號碼都換了。我這個具體還是查不出來拿個 析從安 應該是韓國的車牌號,應該韓國的,這看向韓國的車牌號 東鑲卉 我這個車牌號...

車牌號尾數,車牌號尾數002

tm紅衣少俠 車子的功能最主要是出行安全,所以一個好的車牌號碼,首先是保佑我們平安出行,平安歸來 其次是對我們的事業起到 加油 和開運旺運的作用。那我們要怎樣才能選對自己的吉祥數字車牌號呢?車牌號碼 包括車的顏色 就是我們汽車的風水,車牌號碼吉祥就為好風水,可保佑我們一路平安 車牌號碼凶就為不好的風...

車牌號的含義是什麼,車牌號的意義

全國車牌查詢及車牌號含義常識 北京 京 a b 計程車 c e f h g 遠郊區縣 上海 滬 a b c 遠郊區縣 d 天津 津 a b c e 計程車 重慶 渝 a 直屬車輛管理所 b 江南車輛管理分所 c 永川車輛管理所 永川市 江津市 合川市 潼南縣 銅梁縣 壁山縣 大足縣 綦江縣 榮昌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