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和奧迪A8L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22 22:13:09

1樓:奧迪

從外形上看,a8l比a6l更有流線感,具體表現在尾部。空間上a8l更大,從內部來說a8l的內飾更能體現高科技。

a6l是一款中型豪華轎車;

而a8l則是奧迪車系中的頂級豪華轎車,是奧迪品牌的旗艦級車型。

由於定位的不同,所以兩款車有非常大的區別。車身尺寸方面,a8l為5302mm*1945mm*1487mm,軸距為3128mm,而a6l為5036mm*1874mm*1466mm,軸距為3012mm,從尺寸來看a8l比a6l大些。

從動力來看,目前國內的a6l有1.8t渦輪增壓發動機、2.0t渦輪增壓發動機、2.

5l自然吸氣發動機、3.0t機械增壓發動機四種汽油發動機,而a8l全系配備了3.0t渦輪增壓發動機在發動機方面a6l比a8l的選擇更多,而且兩者的尾燈有明顯區別,還有輪胎寬度都有區別。

另外目前a6l為國產車,而a8l則是進口車。

2樓:

a6定位是商務座架

a8定位是豪華商務座架,成功人士, 奧迪的頂級座架

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l和奧迪a8l區別主要在於兩款車級別不一樣,奧迪a6l屬於中大型轎車,奧迪a8l屬於中大型轎車,空間,配置,動力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奧迪a6l與a8還有a8l有什麼區別?

4樓:奧迪

奧迪a8l和奧迪a8屬於大型車級別。a6l屬於中大型車級別。除了**的不同外,在配置、動力效能、外型上都有一定的區別。

奧迪a8l是奧迪車系中最高檔的豪華車,市場定位是用以跟賓士s級和寶馬7系競爭的。奧迪a8l率先使用了全鋁車身,不僅堅固耐用,而且減輕了車身重量,為汽車帶來更加強勁的效能表現。奧迪a8l目前只有1個排量4款車型可選,搭載了3.

0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340匹馬力。作為奧迪的旗艦,a8l並非世界上最貴的車型,但絕對是最好的車型之一。

關於a6l

奧迪a6l多款車型分別搭載1.8和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l自然吸氣發動機以及3.0機械增壓發動機。

新車標配矩陣式led大燈和帶動態轉向燈的led尾燈,頂配的尊貴致雅/動感型則配備了高畫質矩陣式led大燈和帶有動態效果的尾燈。

全系a6l全系標配胎壓監測、非全尺寸備胎、led大燈/尾燈(帶流水轉向燈和大燈清洗)、漸進式轉向系統、前排座椅電動調節+電動腰託、mmi娛樂系統、奧迪虛擬座艙、定速巡航、前/側氣囊+氣簾、自動啟停、奧迪整體式預安全系統基礎版/城市版、audi connect互聯科技等。

5樓:背叛者丶

奧迪a6l與a8還有a8l區別各有不同。

奧迪a6l

奧迪a6l是一汽大眾奧迪公司在德國新a6的基

礎上開發出的車系,是a6的換代產品。該車於2023年06月16日上市。2023年6月 奧迪換代a6l上市,該車搭配35 tfsi動力,外觀好像就有那麼一點像a4l全新版,2023年01月23日,奧迪全新一代a6l上市,售價為:

38.30萬-74.26萬,他和2012款相比簡直沒什麼區別。

a8奧迪a8是奧迪車系中最高檔的豪華車,市場定位是用以跟賓士s級和寶馬7系競爭的。奧迪a8率先使用了全鋁車身,不僅堅固耐用,而且減輕了車身重量,為汽車帶來更加強勁的效能表現。奧迪a8目前有4個排量14款車型可選,分別是裝備了2.

8fsi減小排量得到的2.5l v6 fsi直噴發動機兩款車型;裝備3.0l v6 tfsi機械增壓直噴發動機,配有兩種不同功率可選的7款車型;裝備v-8缸4.

0l v8 tfsi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的3款車型和裝備頂級6.3l w12 fsi發動機的兩款車型。

a8l奧迪a8l是奧迪車系中最高檔的豪華車,市場定位是用以跟賓士的s600及寶馬的7系列競爭的。奧迪a8l率先使用了全鋁車身,不僅堅固耐用,而且減輕了車身重量,為汽車帶來更加強勁的動力表現。奧迪a8l目前有三種車型可選,分別是裝備了v6火花塞式,5氣門/氣缸,雙頂置凸輪軸(dohc)/氣缸側體,液壓式可變配氣相位,可調長度進氣管發動機的a8l2.

8;和裝備v8火花塞式,5氣門/氣缸,可變幾何渦輪,4氣門/氣缸,液壓式可變配氣相位,可調長度進氣管發動機的a8l4,2quattrolwb;以及裝備了12缸6.0排量的全鋁發動機的a8l加長型。這幾款車型都配備有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扭矩中心電子差速鎖(edl),驅動控制(asr),電子穩定系統(esp),液力扭矩控制式離合器,以及五擋tiptronic手動/自動一體化變速箱。

奧迪a8l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作為奧迪的旗艦,a8l並非世界上最貴的車型,但絕對是最好的車型之一。他沒有在表面化的方面來顯示車主的富有,他是以先進汽車技術的堆砌。特別是那台w12 6.

3公升發動機,可以使龐大的車身在4.7秒的時間內從0跑到100公里/小時,500馬力的a8l w12,它的豪華絕對不是裝裝門面。也希望車主買回去不要只做乘客。

6樓:雷文頓

l是加長版

w12你說得對 像賓士的v12就是v形狀排列的

a8和a6不一樣!不是乙個級別的,就如同寶馬5系和7系,賓士c級和s級是乙個道理的,a6是c級車而a8是d級車,字母越往後越豪華!

7樓:匿名使用者

a6l是加長版的

a8是標準長度的

a8l也是加長版的,在中國的車後面帶l的就是加長版的,像寶馬的530l,750l,都是加長版的。

8樓:我欠你錢啊

a8也分加長

版?國產a6l第一是為了區分老a6,第二其實奧迪進入中國的國產貨,除了老a4,都是加長。新a6l是用a8的底盤,所以比較難區分。

a8不管是最實惠的2.8版本,還是6.0,都是一輛很穩重、舒適的豪華車。

9樓:快樂的海

a6和a8不是乙個檔次的~l 指加長的型號 a6l就是a6加長版 a8就是普通a8 a8l6.0就是a8加長版的6.0公升排量的車~

10樓:天煞鑫

a6的最好配置和a8的低配一樣。根本就不是乙個級別,l代表的是汽車發動機缸的排列方式,如w是呈w型排列,l則是直線排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不一樣!價錢不一樣,配置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幾十萬 乙個百幾萬

奧迪a6l中的l表示什麼,奧迪A6L中的L表示什麼?

大大大大大威武 奧迪a6l系一汽 大眾推出的國內生產的技術高檔豪華商務車,奧迪a6融入了奧迪在全球最先進的高科技獨家技術,又進一步豐富了豪華的配置,並賦予其超強的運動特性,從設計到效能無不體現出其完美品質。其特點是更豪華 更動感 更成熟。更豪華主要體現在bose音響 電視 和冰箱上,而且都是世界一流...

奧迪a8l怎樣恢復胎壓報警燈,奧迪A8L怎樣恢復胎壓報警燈

把電池負極拆下1分鐘後再接上。斷下電就好了。 確定胎壓正常的情況下。mmi裡有胎壓監控,點進去點儲存就行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按car鍵,在進汽車系統,在進輪胎壓力監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在mmi裡面 你按car鍵 找到下...

奧迪a6l後面的l是什麼意思,奧迪A6L後面的L是什麼意思

l是單詞long的縮寫,意思為長,指的是車子是加長軸距的車型。軸距就是通過車輛同一側相鄰兩車輪的中點,並垂直於車輛縱向對稱平面的二垂線之間的距離。簡單地說,就是汽車前軸中心到後軸中心的距離。軸距是一個很重要的引數,它與汽車的效能息息相關。軸距決定了汽車重心的位置。因此汽車軸距一旦改變,就必須重新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