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號尾數,車牌號尾數002

時間 2021-07-22 23:09:31

1樓:tm紅衣少俠

車子的功能最主要是出行安全,所以一個好的車牌號碼,首先是保佑我們平安出行,平安歸來;其次是對我們的事業起到“加油”和開運旺運的作用。那我們要怎樣才能選對自己的吉祥數字車牌號呢?

車牌號碼(包括車的顏色)就是我們汽車的風水,車牌號碼吉祥就為好風水,可保佑我們一路平安;車牌號碼凶就為不好的風水,其中可能就暗藏“殺機”。那麼,從何得知車牌號碼的吉凶呢?其實,玄機就藏在我們的生辰八字裡。

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包括五行的相生相剋,有起好作用的五行,稱為“用神”;也有起壞作用的五行,稱為“忌神”。選擇號碼就是要用起好作用的五行數字,而避用起壞作用的五行數字,這樣的車牌號碼才是吉祥數字,方可保佑我們開車出行的安全。

八字暗藏數字的吉與凶

八字中的用神不外乎金、木、水、火、土這五行,實際上數字也有五行,怎麼來確定呢?如果你的八字“用神”裡,甲木乙木,那麼木對應的數字3、8就是你的吉祥數,因此,你的車牌號就算是五個8,在旁人看來夠拉風夠霸氣,但這並不是你的吉祥數字,不是專屬於你的汽車好風水,這樣的車牌號別說保佑你事事發達,恐怕連保佑你一路平安都很懸。另外在關於數字對應方面,正確的數字與五行對應應該是按照中國《易經》文化為標準的,所以謝詠請大家記住,1、6為水;2、7為火;3、8為木;4、9為金;5、10為土。

這些數字的五行屬性不但對於車牌號碼有作用,並且在購買樓房或是門牌號碼都是有用處的。

3.8這兩個數的數理為木,適合於八字五行少木的人 2.7這兩個數的數理為火,適合於八字五行少火的人。

5.10這兩個數的數理為土,適合於八字五行少土的人。4.9這兩個數的數理為金,適合於八字五行少金的人。

1.6這兩個數的數理為水,適合於八字五行少水的人。

另外在關於車輛顏色與命格的搭配方面,比如一個人的命局火為用神,也就是說這個人見火最好,他就需要買藍色(綠色)的車或紅色的車最好,藍綠為木能生火,紅色就是火相幫比合,如果買白色的車也還可以,白色金為財,求財稍困難了點,但是他要買輛黑色的車,就不妥當了,黑色為坎水和離火相沖,就會衝動不安,車上出問題了。以上所講,是八卦五行的最基本原理,一個車牌號碼對你是吉是凶,要看你命中需要哪個五行,並不是用6就會順,用8就會發。

002和088哪個車牌號好

2樓:tm紅衣少俠

車牌號是由英語字母和數字組成,要選擇到理想的車牌號,首先需要從《易》理的角度來認識字母和數字。

其一象,所謂象就是形象,形狀。凡車牌字母、數字的形狀,如與其事業、希望、追求相對應,則會產生有利的促進作用。在26個字母和十個數字中,利官貴的字母有:

a、b、d、e、f、i、p、t,數字有:1、4、6、7、9等,因為它們有豎劃、向上、通天、得輔之象;利財運的字母有:a、b、d、e、f、h、m、o、p、q、r、s、t、u、w、z,數字有:

2、3、4、5、6、8、0,因為它們有橫劃、圓滿、水形、聚積之象;利婚姻的字母有:b、e、f、h、m、o、p、q、r、s、y、z,數字有:2、3、8、0,因為它們有對應、結合、勾通、圓滿之象。

其二數,所有的自然數是沒有吉凶的,但它與某個體結合產生關聯時,就會有影響,才生吉凶。數的含意很多,簡單地說有陰陽的含意,即單數為陽,雙數為陰。有五行的含意,即1、6為水、2、7為火、3、8為木、4、9為金、5、0為土。

有方位的含意,即1、6為北方、2、7為南方、3、8為東方、4、9為西方、5、0為居中。有卦象的含意,即三個數、四個數、五人數都可成卦,每個卦都蘊涵有許多相關事宜。

其三理,所謂理就是道理。在26個字母和十個數字中,所存之理可謂無窮無盡,如字母abc和數字1有尊貴之意,因為它們是字母的前端和數的開始。如三位數的車牌,其數也可代表天、地、人三才,前一個數代表天,中間數代表人,最後一個數代表地,如四位數,中間兩個數代表人,如五位數,中間一位數代表人,因為天、地、人三才的思想存在於一切事理之中,車牌亦不例外。

如數字由小到大,最宜求官貴之人和大型產業類企業選用,數字由大到小,最宜求長壽之人和小型服務類企業選用。因為從小到大是步步高昇,不斷髮展,從大到小是返老還童,迴圈沉澱。

另外,如果知道自己命理中的五行喜忌,則選擇效果可能會更好。

二、具體方法

有了一定的《易》理概念後,選號則變得輕鬆容易,其總的原則是:據情,明理,選擇。具體方法是:

1、 字母有含義

不論是一個字母或兩個字母,除了從象的角度考慮以外,最好字母為姓名、公司、行業、祥瑞等詞語的拼音或單詞縮寫,使後面的數字有頭、有主、有魂。

2、 數理要吉祥

數經特定的排列組合後,它要產生寓意,產生吉凶。一般車牌的數字全加起來為1、3、5、7、8、9、11、13、15、17、23、24、31、33、35、37、39、41、45、48比較好。如果符合以上要求,其數字又正好是車主的生日、特殊紀念日則更佳。

3、 卦象無不良

卦象的好壞,需要一定的易學專業知識才能判斷,但用以下簡單方法可避開一些不良的卦象。如所有數字的和不要為6、18、14、16、19、22、26、29、32,因為它們的卦象分別為:坎、天地否、天雷無妄、天水訟、乾(常人不用)、兌、澤水困、澤天夬、火澤癸,這些卦象都不是很理想。

三、注意事項

在選車牌時,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陰陽互見

所謂陰陽互見,就是車牌號的數字要有單有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易》理認為,孤陰不生,獨陽不長。

2、 三才得配

所謂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關係要處理恰當,人生活在天地之間,一定要尊天敬地。如果三位數,其中間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四位數字,其中間兩位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五位數,其中間的一位數不要全大於兩邊的數。

3、 五行相生

所謂五行相生,是指車牌尾數或三才中“人數”的五行為車主命理的喜用神,對車主命理有幫扶作用。

002車牌號好嗎

3樓:噹噹的麻麻

好記,不足之處容易連帶著開車的被人說“二”!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順口又好記,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007。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呀!小數最容易記了,市長的車號.

6樓:上山吃老鼠

豫pax002這個車牌號怎麼樣

002牌照怎麼樣

7樓:

76683這個號如果是不花錢的話已經是很不錯的一個號了。

7字開頭一般般。不過估計你們那兒這陣子的車都是7字開頭的。

66大順,還好是兩個6,太好了~

8和3都是全世界都在找的,不用說了。

有點兒俗,但是所有好號都是很俗的。

你還想咋地~

稍微大一點兒的城市都沒有純數字的號了。現在這種編號法,所有好號都是純數字的。所有帶字母的車牌都值不了幾個錢

真正的好號是00002,22222,00168,00666之流,

帶字母的像什麼0d002,3b333,sw307,qq007,uf010簡直不值一哂,主要是26個字母排列組合比純數字的花樣多n倍,什麼所謂帶字母的“好號”都是車主自我欣賞而已。

更倒黴的還有什麼5552b,sb250,什麼ed,yw之流,被人放在網上笑,車主還不知道

網上選號都是帶字母的吧~

你老爸還是很英明的。最不順口的就是帶字母的,帶字母又很順口的大部分都是罵人的話。

本地的選號是三種方式:

1.純數字,十選一,現選現上牌,都是現成的。

2.頭二位字母,後三位數字,60選1,在車管所電腦現選。

3.網上自選,第二位字母定了某三位(如abc),別的數字自選,網上會提示你選的別人用了沒有。

本人都是選純數字的.

大家的車牌號是單數還是雙數,車牌尾數是0是單數還是雙數 ?

tm紅衣少俠 選擇車牌號碼七大注意事項 1 陰陽要互見。車牌號的數字要有單有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 孤陰不生,獨陽不長 也就是不能純陽,也不能純陰。2 三才要得配。指天 地 人三者的關係要處理恰當,人生活在天地之間,一定要尊天敬地。若三位數,其中間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若四位數,其中間兩位數不要全...

車牌號有什麼講究,車牌號都有什麼講究?

夢裡青山 對於車牌號有什麼講究,每個人看法都不一樣,有些人因為數字排列感覺不吉利,主要是因為4和7發音問題,從心理上接受不了,有些人則認為無關緊,什麼車牌號都可以。因此這個事情,要看個人承受能力和認識觀念。一位叫姜紅的朋友曾經講過這樣一個故事,她一個張姓前幾年買了一輛車,上牌照時,也沒太琢磨,其中裡...

車牌號的含義是什麼,車牌號的意義

全國車牌查詢及車牌號含義常識 北京 京 a b 計程車 c e f h g 遠郊區縣 上海 滬 a b c 遠郊區縣 d 天津 津 a b c e 計程車 重慶 渝 a 直屬車輛管理所 b 江南車輛管理分所 c 永川車輛管理所 永川市 江津市 合川市 潼南縣 銅梁縣 壁山縣 大足縣 綦江縣 榮昌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