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粵B車牌怎麼弄,上深圳的車牌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7-22 23:10:31

1樓:在烤鴨店寫明信片的翠雲草

想搖粵b車牌號怎麼辦,在那工能上搖號

2樓:厭食是家人

網上自選車牌號流程如下:

1.網際網路自編自選號牌僅限於小型汽車新車註冊登記,中型車、二手車還不能進行網上選牌。未辦理機動車註冊登記或已經辦理過註冊登記申請,但未確定機動車號牌的,都可以採用網際網路預選號。

2.市民在錄入資料時,必須按照身份證明或單位所屬行政區域進行選號。居民身份證明、單位組織機構**證、境外身份證明的名稱和號碼必須真實有效,車輛識別代號錄入時英文字母必須大寫。

因此,請市民在錄入系統時嚴格校對,任何號碼錄入錯誤,都會導致自編自選號牌無效。

3.網際網路選號系統確認預選號牌後,機動車所有人當日需上牌的,必須使用鐳射印表機列印選號憑證。無條件列印的,則必須在次日9時後,到相關登記點才能確認所編號牌。

4.機動車自選號牌一經確認無法更改,並要在三個工作日內到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登記,正式確定機動車號牌。超過三個工作日的,或預選號錄入的車主、車輛資訊與車管所登記資訊不一致的,預選號牌無效,系統將自動收回預選號牌,重新納入號牌資源庫。

每個車輛識別代號在網上只能成功選號一次。

上深圳的車牌需要什麼條件?

3樓:

深圳上牌必須滿足以下幾點:

1、居住在深圳

2、持有有效的準駕車型為c或以上的機動車駕駛證3、名下沒有在深圳登記的小汽車

4、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標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標申請資格。

居住地在深圳,包括以下情形之一:

1、本市戶籍人員。

2、持本市有效的居住證,最近連續兩年以上在本市繳納(不含補繳)醫療保險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3、駐深部隊(含武裝警察部隊)現役軍人。

4、近兩年內每年在本市累計居住9個月以上的港澳地區居民;或者在本市辦理簽註或居留許可連續滿2年且每年在本市累計居住9個月以上的臺灣地區居民或外國人。

4樓:澤爾微微

1.本市戶籍人員

2.持本市有效的居住證,最近連續兩年以上在本市繳納(不含補繳)醫療保險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3.駐深部隊(含武裝警察部隊)現役軍人

4.近兩年內每年在本市累計居住9個月以上的港澳地區居民;或者在本市辦理簽註或居留許可連續滿2年且每年在本市累計居住9個月以上的臺灣地區居民或外國人。

個人申請機動車號牌有什麼條件?

必須滿足以下幾點:

1.居住在深圳。

2.持有有效的準駕車型為c或以上的機動車駕駛證。

3.名下沒有在深圳登記的小汽車。

5樓:深圳淘車寶貝

一、外地戶口在深圳買車上牌需要條件:

1.持本市有效的居住證,且已最近連續2年以上在本市繳納(不含補繳)基本醫療保險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2.持有有效的準駕車型為c或以上的機動車駕駛證。

3.名下沒有在本市登記的小汽車,或者名下小汽車在本市全部登記為登出,或者名下僅有一輛在本市正常登記的小汽車且在2023年12月29日18時之前被盜搶的,公安機關立案滿6個月仍未追回並已在公安機關車輛管理系統登記為被盜搶狀態的。

4.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標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標申請資格。

二、深戶買車不用社保不用居住證,直接參與搖號或競拍。

車牌上的字母代表城市 比如粵A代表廣州 ,以廣東為例,我想知道英文本母分別代表哪個城市

哈哈 我的齊全吧 空間裡的 一 地方牌照 1 安徽省 皖 皖n六安,皖a合肥,皖b蕪湖,皖c蚌埠,皖d淮南,皖e馬鞍山,皖f淮北,皖g銅陵,皖h安慶,皖j黃山,皖k阜陽,皖l宿州,皖m滁州,皖p宣城,皖q巢湖,皖r池州 2 北京市 京 京a 京c 京e 京f 北京市 城區 京g北京市 遠郊區 京b計...

車牌的0和O有什麼區別,怎麼區別車牌上的0和O

老張侃生活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號牌標準 ga36 2007 5.9.1的規定 序號的每一位可單獨使用英文字母,26個字母中的o和i不能使用 序號中允許出現兩位英文字母,26個字母中的o和i不能使用。所以不存在區分o和0 i和1的可能。92式車牌不會出現字母 o。曾經有特權車牌比如京 o 警察 現在...

新上的車牌去網上查不到資訊怎麼回事

愛過吧大概 車輛查詢系統中的車輛資訊沒有即時更新。由於交通局的網路資訊更新慢,查詢新車牌的時間距離更新時間比較短,資訊沒有更新好。一般錄入車牌資訊要乙個月左右,即新上的車牌資訊最早可以在車牌確定後的乙個月內查到。所以當時是查不到的。行駛證是車輛管理機關核發的,記載車輛初次登記的主要內容,由車主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