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選車號當天次數用完,過多久可以重選

時間 2021-07-22 23:10:31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多久無所謂了,你就不能網上選號了,只能去車管所拍號了。

2樓:地表最帥

提交了好像就不行了,

車主在網上車管所車輛號碼選擇系統選定號碼後,應當規定期限內到車輛管理所提交相關資料,申請辦理業務。若逾期未申請辦理的,所選號牌將自動失效,重新投入待選號池。所選號牌自動取消,不代表取消了機動車所有人再次進行網上預選號牌的資格,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再次進行網上預選號牌。

有時,由於系統原因,機動車所有人在首次放棄自選號牌後,再次進行網上預選號牌會遭遇「該車輛識別**已選號」情況,遇此情況,建議機動車所有人再等上幾個工作日,待系統重新整理後再試。實在不行,就只能到車管所業務受理視窗採取「二十選一」機選系統辦理選號。

網上選車牌號不小心點了個確定 過幾天去車管所選號還可以重選嗎?

3樓:蛋黃西瓜

可來以的。

車主自在網上車管所車輛號

bai碼選擇du系統選定號碼後,應當規zhi定期限內dao到車輛管理所提交相關資料,申請辦理業務。若逾期未申請辦理的,所選號牌將自動失效,重新投入待選號池。所選號牌自動取消,不代表取消了機動車所有人再次進行網上預選號牌的資格,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再次進行網上預選號牌。

有時,由於系統原因,機動車所有人在首次放棄自選號牌後,再次進行網上預選號牌會遭遇「該車輛識別**已選號」情況,遇此情況,建議機動車所有人再等上幾個工作日,待系統重新整理後再試。實在不行,就只能到車管所業務受理視窗採取「二十選一」機選系統辦理選號。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的我也是第一天在網上選的,選完後悔了,第二天又到車管所重選的,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等他確定你為自動放棄了再去重新選

上海牌照如何在網上選號

網際網路自編自選號牌號碼流程 一 申請人根據網頁介面提示錄入下列內容 1 車輛識別代號 需重複輸入進行確認 2 機動車所有人姓名 名稱 3 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名稱 下拉式選單可選擇種類 4 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號碼 需重複輸入進行確認 5 購車發票編號 需重複輸入進行確認 6 辦理業務種類 註冊登...

東航MU2545網上選座,哪些位置可以避開機翼

東航mu2545網上選座避開40 47就可以避開機翼。在安全門的前幾排和後幾排都是機翼旁的位置,會側擋視線,而緊急出口在43 44排。或者訂票前先打 諮詢以下客服即可。 拾光秀 東航mu2545網上選座避開40 47就可以避開機翼。緊急出口在43 44排。或者訂票前先打 諮詢以下客服即可。中國東方航...

天津怎麼在網上選車牌號,天津車牌號怎麼在網上搖號?

如其名曰 如何使用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須知 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是指機動車所有人通過網際網路採取自編自選方式,在辦理機動車註冊登記前預先確定機動車號牌號碼。網際網路機動車預約號牌號碼流程 1 錄入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資訊,登入校驗 2 錄入機動車資訊並校驗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