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銀行跨行轉賬電子回單當天急用打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2-09-03 07:50:07

1樓:

這沒辦法,回單只能是第二天列印,下次注意吧,如果跟前沒印表機就把匯款成功的回單螢幕截圖一下吧,

農行網上跨行轉賬後,回單為什麼列印不了

2樓:

垃圾農業銀行,我的也列印不了,叫我帶好身份證排隊去人工視窗列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點儲存,再列印。

網上銀行跨行轉賬為什麼不能即時到帳?

4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轉賬涉及到央行,你用農業銀行網上銀行給外省的工商銀行轉賬,農行要把業務提交給央行,央行處理之後發給工行,而且央行的跨行轉賬系統不是7*24小時開放,好像是工作日的工作時段才開放,你收到的轉賬成功的回執單,只是農行把這次轉賬申請實時提交給央行了,對方收到的手機簡訊應該也只是農行傳送的,是農行提醒對方有人給他轉賬了。

如果你想實時轉賬的話,央行前陣子開放的有實時轉賬方式,手續費是各個銀行自己定的,而且有些銀行可能需要去櫃檯開通,農行的我沒用過,招行的網銀預設是有這個功能的。

5樓:靜候明天

網上銀行的辦事效率就是這樣的,別急別急,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落地接收的拉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跨行匯款的回單超過三個月網上打不出回單了以後還有其他什麼辦法打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財智賬戶卡在自助回單印表機上列印。——銀行人

郵政銀行網上銀行轉賬後如何打回單

8樓:江畔舊時月

1、行內轉賬,登入網銀後,點選我的賬戶-電子回單,列印即可。

9樓:xiao貓嚀

列印回單的方法:

網銀列印:登入網上銀行,點選轉賬匯款,選擇轉賬記錄,找到需要列印的記錄,點選回單列印即可;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於2023年3月20日正式掛牌成立,是在改革郵政儲蓄管理體制的基礎上組建的商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承繼原國家郵政局、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經營的郵政金融業務及因此而形成的資產和負債,並將繼續從事原經營範圍和業務許可檔案批准、核准的業務。2023年2月27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發布公告稱,經***同意,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有限責任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依法整體變更為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

依法承繼原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有限責任公司全部資產、負債、機構、業務和人員,依法承擔和履行原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有限責任公司在有關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或協議中的權利、義務,以及相應的債權債務關係和法律責任。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有限責任公司已有的營業機構、商標、網際網路網域名稱和諮詢服務**等保持不變,由股份公司繼續使用,各項業務照常進行。客戶毋需因此辦理任何變更手續。

10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郵政儲蓄銀行的網上銀行暫時沒有電子回單,如果您是使用郵政儲蓄銀行的網上銀行轉賬的,您可以登入網上銀行,通過客戶服務中的日誌查詢中查詢您的轉賬資訊。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1樓:私信

沒有的話來來列印這裡

網上銀行跨省跨行轉賬為什麼不能及時到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週末跨行匯款是需要星期一才會到賬的,所以昨天凌晨,用農業銀行網上銀行給外省的工商銀行轉賬,今天是不會到賬的,需要明天才到賬,請你不要著急,耐心等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銀行非工作日是不處理跨行匯款業務的,所以要等到周一。跨行轉賬是通過人民銀行的跨行支付系統,分為大額(5萬以上)和小額(5萬以下),大額和小額加急是實時的,只要匯款行發出匯款報文,接收行馬上就可以收到,如果接收行是自動處理的,就可以馬上入到對方賬戶,如果是手工處理的,一般是當日入賬,大部分銀行是自動處理的。小額雖然不是實時的,但是一般會在當日入賬。

14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轉電腦系統和公務員上班一樣,也有休息日的。明天開機,主要怪他們的網銀系統設定,不提醒

昨天朋友跨行給我轉的賬!給我發了乙個**上邊顯示網上銀行電子回單!今天過去一天了沒有收到款!請問交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五萬以上?網上銀行轉賬,五萬以下是實時到帳的。

網上跨行轉賬延時問題 幫忙看下這個回執單是真的嗎

16樓:

在網銀上做的轉帳,回執單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正規的官網登陸的網上銀行就沒有問題 跨行不是實時到賬

網上銀行電子回單怎麼做賬,列印的銀行電子回單憑證能作為原始憑證做賬嗎?

電子回單 可以自己在家連線印表機列印出來 上面應該有銀行的電子回單專用章 和櫃面出具的回單同等效力 可直接做賬 工行的電子回單可以作為記賬憑證企業網銀通過指令會自動列印回單的,可以找開戶網點所取,個人網銀可以作為記帳憑證。工商銀行查詢電子回單的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開啟網頁搜尋 工商銀行 進入工商銀...

平安銀行怎樣打回單,如何在網上銀行列印電子回單?

打回單如下 1 到網點去打。1 插入網銀盾,登陸建行企業網上銀行,點選 賬戶查詢 賬戶資訊查詢 2 選擇好賬戶,然後單擊 明細查詢 3 選擇查詢條件,然後點選 查詢 4 顯示明細查詢結果,選擇需要列印的查詢結果。5 點選查詢結果下方 電子回單列印 預覽 6 在電子回單下方,點選 列印全部回單 就可列...

農行電子銀行網上轉賬為什麼不行,網上銀行跨行轉賬為什麼不能即時到帳?

錯誤 呢,無所謂的。你肯定還不是簽約賬戶吧,跑一趟銀行,成為簽約賬戶就好,銀行裡的人員都會給你弄好的,然後你就可以再網上轉賬了,不然是不可以轉的。網上銀行跨行轉賬為什麼不能即時到帳? 跨行轉賬涉及到央行,你用農業銀行網上銀行給外省的工商銀行轉賬,農行要把業務提交給央行,央行處理之後發給工行,而且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