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玻璃上的透明膠帶留下的痕跡怎麼弄

時間 2021-06-05 13:22:28

1樓:正宗小凱

風筒的熱風吹一會兒 就容易清除了

2樓:小柱講故事

1、萬花油:車主可以到商店去買一小瓶萬花油,綠色的,一瓶大概1塊多,然後在有膠的地方抹上一點,大概5秒後,就可以用乾毛巾或紙巾檫掉了,這種方法非常簡單。

2、還可以在洗車的時候讓工作人員清除掉。

3、風油精:風油精也可以去除透明膠帶的痕跡,不管是什麼地方的都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4、購買專門的不乾膠清潔劑,簡單又方便,而且去除膠帶痕跡很乾淨。

5、汽油:採用汽油去除透明膠帶痕跡也非常好。

6、酒精:相對安全,而且對車身沒有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抹布蘸肥皂水就可以擦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用清洗劑噴紙上就可以

如何清洗透明膠布粘在汽車上的痕跡?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方法:

1、松節油:也就是畫畫時用的洗筆液。我們可以用紙巾粘些洗筆液在有膠印的地方進行擦拭,過一會就可以去除。

2、新舊透明膠貼上:這是利用新透明膠帶將舊透明膠帶的膠粘下來的原理,這種方法往往也很實用。

4、過期護膚品:因為它裡面含有化學物質,這些對去除透明膠帶的膠很有用。

5、肥皂與氨水、松節油的混合液也非常有效。

6、信鈉水、油漆稀料都可以去除透明膠帶的膠。

7、電吹風:這種方法也是人們常用的,利用將膠加熱的原理使其更容易脫落。

擴充套件資料

泡沫雙面膠如何清理:

1、其實不論什麼膠帶其粘接時,附著的主要物質還是一些化學有機或是高分子物質,這可利用相似相容原理去除,如可用120#汽油潤溼泡沫雙面膠的粘接部位,一會則用毛巾一擦就去除了,會特別的乾淨;再者則沒有汽油,可倒一點酒浸泡後用毛巾擦拭也就下來了,但其效果相對汽油稍差。

2、還可用加熱的方法是雙面膠軟化,比如用吹風機吹一下,可等到雙面膠的貼上變軟,則可以輕鬆去掉痕跡。

3、若是貼在牆上的話,可用尖的東西刮開一個小角,接著可用手按著那個小角往下撕。這個方法比較的累,但這一般是不會留下痕跡。

4、若是貼在塑料上的話,則先用毛巾蘸一下熱水,接著把泡沫雙面膠全部溼透,最後找到小角慢慢地刮掉。

6樓:原來是檸萌萌呀

清洗透明膠布粘在汽車上的痕跡的方法主要有如下5種:

1、用衛生紙蘸著風油精或者驅風油,稍加壓力往復擦即可。

2、用橡皮擦慢慢擦,反覆多次擦擦就可以擦掉了。需要注意的是,有容易掉色的部分也很能會擦掉,所以要小心使用橡皮擦。

3、用酒精擦拭,輕輕的反覆擦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的時候注意安全。

4、洗潔精可以去除透明膠的印跡。用抹布沾取一些洗潔精然後擦拭透明膠的印跡即可。

5、清洗指甲油用的洗甲水,也是可以去除透明膠的印跡。用抹布沾取一些洗甲水,然後擦拭透明膠的印跡即可。普通的指甲水就可以了,不必特殊的洗甲水,因為裡面有一些化學成分,所以效果不錯。

使用這種方法,要注意安全,化學產品都是有一定的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透明膠帶是在bopp原膜的基礎上經過高壓電暈後使一面表面粗糙,後塗上膠水,後經過分條分成小卷就是我們日常使用的膠帶。2023年5月30日在英國和美國提出申請,德魯開發生產。

酒精用軟布之類蘸取足量95%酒精,然後輕輕擦拭不乾膠處,不乾膠就會輕易的變軟脫離,同時酒精一般也不會對塑料件或者車漆表面有什麼損害。但有時會發現酒精對某些不乾膠不是很有效,這是可用軟布蘸取少許汽油輕擦不乾膠處,此時應注意,因汽油對某種塑料或油漆有“溶解”作用,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要麼先在不重要的地方輕擦觀察一下,如果沒問題就使用;但一定注意不要使用汽油太多,同時時間儘量要短。

一般來說,在車體表面用汽油短時間擦拭,對車體表面漆膜沒什麼明顯的影響。這樣一來,不乾膠就很容易得就給清除掉了。

風油精在留下的印記上塗點風油精,擦拭即可,比較管用。

透明膠帶

用透明膠帶粘去,不留痕跡。

除膠劑一瓶除膠劑才二十多元,很多地方都可以用,使用時間也很長。

大門膠紙

用強力膠紙貼些裝飾品在大門上,爾後除下,可見門上留下片片膠痕。

可使用汽油或煤油抹去膠紙,亦可買1200號水砂紙噴水揩去斑跡;再買一罐透明清漆,用香蕉油調稀,以排筆刷一次即恢復光亮。勿用去指甲油抹刷,雖可去了膠漬,可惜門會變成一幅白濛濛斑跡。

去除膠帶

先以小刀刮下膠帶,再用石油精擦拭;毛玻璃則將膠帶刮下後,以松節油擦拭。

去除商標

新買回來的不鏽鋼盆或玻璃器皿上總貼有一些標籤,撕下標籤後,上面不乾膠留下的痕跡很難去除,用溼布擦、小刀刮往往會留下痕跡,經過實踐有以下方法:

對於硬物表面上的不乾膠痕跡,我們可以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塗在物體表面,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用工業酒精或者汽油也可以清除掉這些痕跡。

如果這些不乾膠弄到**上,還可以用檸檬汁來清除。

此外,護手霜也可達到去除不乾膠的效果,護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一般在70%以上),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具有良好的潤溼、滲透、溶解能力,可以很快滲透到不乾膠和物體表面之間,從而達到清除的目的。一些類似的產品,如面霜、洗面奶、洗滌靈也有同樣的效果。

對於地毯上的比較頑固的不乾膠,最好的方法就是精心地把地毯絨毛頂端的不乾膠痕跡修剪掉。

車漆,車玻璃被透明膠帶粘過,要怎樣清潔才能去除膠帶上留下的粘物?

7樓:平汀蘭盍釵

可以用汽油酒精清理,有條件就用丙酮或者專用除膠劑

用油漆稀釋劑就可以用電吹風吹熱,然後用抹布沾乾麵粉擦,可以去除透明膠帶粘在玻璃上留下的膠,

怎樣去除玻璃上的透明膠帶的粘痕?

8樓:小葫蘆

可以用熱抹布沾取洗潔精擦掉。

家庭除去光滑物品上膠印的方法很多,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玻璃上膠印。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韓國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擦。

如何清除車子漆面上的透明膠帶痕跡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用汽油/稀料等擦拭以免傷漆(如果比較名貴的話).建議用餐洗淨,效果不錯.

濟南友邦汽配

0531-85719234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好些的橡皮,先用溼抹布把膠帶的痕跡擦溼,用橡皮擦,效果非常的好,不論是時間短的還很長的痕跡。

什麼汽油....都是很不好的,傷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是什麼車,好車,好漆面的話就不要用汽油了..不過汽油是最好使的..

或者就像樓三朋友說的那樣用車蠟能弄下去..不過要用細蠟啊,純棉抹布,按著一個方向擦..不過像婚慶粘花留下的膠布痕跡用點汽油抹一下就可以了.

沒什麼大事.但當擦完之後呢,每處都要用清水擦拭過,別一直留在車上要不有太陽暴晒會氧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橡皮,我的新車也是有膠,用***點的橡皮,很容易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佳木斯大學汽車專業畢業的

下面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僅僅是個人經驗和觀點 不代表權威建議:呵呵 最好買好一點的橡皮,清除後用洗滌劑擦一下,最後記得要洗車去。

樓上說的很對,千萬不能用汽油/稀料等擦拭!!!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 電吹風

電吹風均勻加熱 然後再用溼布擦 絕對有效!!!

不推薦用汽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車用的臘塗上很容易就擦掉了!

汽車擋風玻璃上的膠跡怎麼去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電吹風的熱風對準膠跡,將其吹乾吹軟。

2、或者可以用棉籤蘸洗甲水或者風油精擦拭。

3、或者用專門的繪畫橡皮來擦拭膠痕。

4、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

5、或者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擦拭。

6、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膠跡。

17樓:匿名使用者

貼在車擋風玻璃上的各種證件極難除去,在不乾膠背面塗上風油精,片刻洇透後以乾布用力擦即可脫落,不留痕跡。

固然也能夠購買一些專用貼,汽車試駕將年審交強險等各種標誌貼在專用貼上,這種專用貼容易撕下和更換,汽車選購知識很方便的。

物理清除法其實很簡單,工具幾乎家家都有,就是用來美髮的電吹風。車主介紹說,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用長線插板將電源引到室外,插上電吹風,在標識貼周圍用熱風來回加熱,一會工夫,就能輕而易舉地將各種標識貼揭開。

現在市面上**有專門貼上標識貼的工具,例如靜電貼或者吸盤貼。靜電貼售價不貴,類似於保護手機螢幕的保護貼,只是大小比標識貼略大一些,車主 可以將標識貼先貼在靜電貼上面。

然後再將靜電貼貼在前風擋玻璃上,這樣貼上去非常牢固,去除時不會粘在前風擋玻璃上。靜電貼是一次性使用的,而吸盤貼是可 以反覆使用的。

18樓:要永遠疼我哦

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擋風玻璃上的膠痕跡也適用。)

1、可以用電吹風吹乾,吹軟,這也是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

2、還可以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3、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可以用風油精擦拭。

4、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5、我們採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韓國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6、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這也是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

7、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8、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這是其中一個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

9、還有一個方法,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去除膠痕跡。

以上九個都是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

19樓:小想的小世界

汽車前擋玻璃上常有“檢”字等標籤過期了,需要清除。但是由於這些標籤都是膠貼的,如果不得法,既很費力又難以清除乾淨。這裡介紹幾種方法供車主試用:

1、可以用電吹風吹乾,吹軟,這也是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

2、還可以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3、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可以用風油精擦拭。

1、如果過期標籤是直接貼在玻璃上的,就先把標籤溼潤,然後用裁紙刀片刮。玻璃是比較硬的,只要不是用蠻力,一般不會劃傷玻璃。捷瑞安裝師們經常使用這種方法。

先將標籤表面不吸水的紙質撕掉,再在粘膠上塗面霜——因為面霜中水分比較多,而且還有油脂,面霜浸入商標後就很容易弄乾淨了。這是央視2套“生活智多星”介紹的一種方法,效果如何,尚不得知。

20樓:途虎話養車

一個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直接給玻璃倒熱水,保持水流速度較慢並且給予雙面膠痕跡的地方充分加熱,然後就可以慢慢把這個痕跡弄下來了。

也可以去買一瓶粘膠去除劑。

怎樣快速去除玻璃上的膠,玻璃窗上的透明膠帶痕跡怎麼快速去除

快樂大本鼠 玻璃上的膠應該怎樣去除 尚品宅配 裝修本是一件很複雜的過程,不僅涵蓋的專案很多,而且包括很多的細節。裝修時打玻璃膠也是一項技術活,雖然是乙個很小的細節,但是也是一項技術活。下面是老師傅分享的關於打玻璃膠的方法,很實用。首先要注意的是,玻璃膠一定要在正規的品牌店買 的,這樣以後才不會發霉。...

如何去除車上的透明膠痕跡,如何清洗透明膠布粘在汽車上的痕跡?

對於車上的透明膠,可在撕膠帶或貼紙前,先用吹風機將膠帶或貼紙加熱,並趁熱將膠帶或貼紙撕掉,這樣殘留膠會比較少。如果是以前留下來的殘膠,可用寬透明膠帶黏上去後再撕掉,一直重複,即可將殘膠除掉。另外介紹兩種方法,雖然有介紹說不可以這麼做,但是在實踐中發現效果還是不錯的 酒精去除法。用軟布之類蘸取足量95...

為什麼透明膠粘在磨砂玻璃上就看的見了

磨砂玻璃又叫毛玻璃 是用普通平板玻璃經機械噴砂 手工研磨或氫氟酸溶蝕等方法將表面處理成均勻表面製成,使光線產生漫反射,透光而不透視,它可以使室內光線柔和而不刺目。常用於需要隱蔽的浴室 衛生間 辦公室的門窗及隔斷。還有一種名稱叫做霧面玻璃,防眩玻璃等,一般玻璃兩個面的反射率大概在8.2 左右 此時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