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膠的膠用什麼去除,怎樣去除透明膠的膠痕?

時間 2022-04-19 10: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真空膠用什麼可以去除

用草酸泡一泡酸化 或者試試二氯甲烷 二氯甲烷能和這一類東西反應並分解它 是在不行用電烙鐵燒

提問粉質儀真空佳膠怎麼去除

回答1,用酒精滴在粘合縫處,酒精會慢慢滲入粘合介面,最後可整塊揭掉。

2,用放入冰箱中或用冰塊放在膠塊上,膠塊低溫會變脆硬,最後可整塊揭掉更多3條

怎樣去除透明膠的膠痕?

2樓:伊咦以奕

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透明膠,又叫聚偏二氯乙烯。2023年5月30日在英國和美國提出申請,德魯開發出了一種很輕的、一壓即合的黏合劑,最初的一次嘗試不夠粘,因而德魯被告知:「把這玩意兒拿回到你那些蘇格蘭老闆那裡去,要他們多放一些膠!

」膠帶為什麼可以粘東西?當然是因為它表面上塗有一層粘著劑的關係。最早的粘著劑來自動物和植物,在十九世紀,橡膠是粘著劑的主要成份;而現代則廣泛應用各種聚合物。

粘著劑可以粘住東西,是由於本身的分子和欲連線物品的分子間形成鍵結,這種鍵結可以把分子牢牢地黏合在一起。 粘著劑的成份,依不同廠牌、不同種類,有各種不同的聚合物。

剪刀剪透明膠帶粘上膠怎麼清除

3樓:愛那些年的回想

以下10種方法是經常用到:

1、用油畫類的洗筆液(松節油)用紙巾沾了些洗筆液擦掉了有膠的部分,這種洗筆液去美術用品店就可以買得到。

2、透明膠帶貼上過程中失去了膠帶中間的結合水,而黏結緊密。用新的膠帶就能把原來老膠帶的東西粘下去,或者我們可以直接用汽油、香蕉水。

3、如果面積不大,可以考慮用橡皮。

4、如果家裡有過期的護手護膚品,將它塗抹在膠而上,祛除痕跡的效果很好。

5、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透明膠帶上的膠。

6、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去除透明膠帶上的膠。

7、可以用電吹風吹乾,把膠吹軟,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

8、用棉籤蘸些洗甲水進行擦拭。

9、風油精擦拭。

10、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擴充套件資料

透明膠有哪些作用

(1)透明膠可以用來去除衣服上面的毛髮。我們經常穿用的衣服,帽子上面難免會有一些毛髮,衣服上面的毛髮用手一根一根摘掉非常不方便,可以把幾個手指併攏,將透明膠在手指上面纏上一圈,衣服上面的毛髮很容易去除掉。

(2)透明膠還可以用來清除鍵盤上面的灰塵和其他汙漬。具體方法是:先用剪刀剪掉一截透明膠,然後把透明膠粘附在有灰塵和汙物的鍵盤上面,用手指按壓鍵盤幾次,就能比較容易地去除鍵盤上面的汙物了。

(3)透明膠還可以用來幫助戴有手鍊的手錶。在我們佩戴手鍊或是有手鍊的手錶時,有時帶很多次都不容易戴上,用透明膠可以輕易地幫助我們解決這個難題。方法是:

取一截透明膠紙,用透明膠紙粘附在手鍊的一邊,就比較容易扣上了。

(5)在使用鑽子鑽孔的時候,探頭的深度往往不容易控制,這時可以使用透明膠來確定打鑽的深度。方法是:先取用乙個細長的釘子或是木條測量出長度,然後把透明膠黏貼在鑽子的鑽頭上面,就可以比較精確地確定打孔的深度了。

(6)透明膠紙還可以清除錯別字。在用鋼筆書寫的時候,有時難免會寫錯別字,由於橡皮很難清除鋼筆字,這時可以使用透明膠。用透明膠在寫有錯字的地方輕輕黏貼,錯別字很容易被清除掉。

4樓:時光流年

下面是幾個簡單方便的方法:

1、用棉籤蘸取牙膏,抹在剪刀上,用濕的百潔布對沾滿牙膏的剪刀進行清洗。

2、抹點風油精,一擦就掉了。

3、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4、酒精去除法。

5樓:沐穆芯芯大小姐

1、用油畫類的洗筆

液(松節油)用紙巾沾了些洗筆液擦掉了有膠的部分,這種洗筆液去美術用品店就可以買得到。

2、透明膠帶貼上過程中失去了膠帶中間的結合水,而黏結緊密。用新的膠帶就能把原來老膠帶的東西粘下去,或者我們可以直接用汽油、香蕉水。

3、如果面積不大,可以考慮用橡皮。

4、如果家裡有過期的護手護膚品,將它塗抹在膠而上,祛除痕跡的效果很好。

5、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透明膠帶上的膠。

6、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去除透明膠帶上的膠。

7、可以用電吹風吹乾,把膠吹軟,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

8、用棉籤蘸些洗甲水進行擦拭。

9、風油精擦拭。

10、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6樓:無名氏之十三

一般我們開箱的時候用電吹風吹熱風就能完好的把膠帶弄下來,你可以試一下

7樓:xu月月

或者用油可以,以前經常用油來擦

8樓:你老神經病

你知道脫毛用的蜜蠟嗎?那個一般會搭配乙個專門卸掉**上殘餘蜜蠟的卸妝紙!便宜好買。某寶就有

透明膠紙殘留下來的膠用什麼可以輕鬆去掉?

9樓:汪小東最懷薰

1.洗甲水清除膠印 這是筆者用過最有效而且也是一直在用的方法。不管「歷史」多悠久,面積多大的膠印,滴一些女孩子清洗指甲油用的洗甲水,浸泡一會兒,再拿紙巾擦拭,保證物品表面光潔如新。

但有乙個問題,由於洗甲水有很強的腐蝕性,不能用在怕腐蝕的物品表面,例如漆面家具、膝上型電腦外殼等。

所以,洗甲水去除膠帶痕跡雖然百試百靈,但一定要注意保護留有痕跡的物品不受腐蝕。 適用範圍:膠印存在時間久、面積大、難清潔、並且不易受腐蝕的物品表面。

2.吹風機加熱膠印 吹風機開到最大熱度,對著膠帶痕跡吹一會兒,讓它慢慢變軟,然後用硬一點的橡皮擦或者柔軟的抹布擦掉。

適用範圍:適用於膠帶痕跡比較小,而且膠印存在時間比較久的物品,但物品要有足夠的耐熱性。

3.醫用酒精浸泡膠印 在痕跡表面滴一些醫用酒精,浸泡一會兒,然後用軟布或者紙巾擦掉即可。當然,留有膠帶痕跡的物品必須不怕酒精腐蝕才可以。

因為這裡面都有一定的酒精成分,而且這兩樣可以適用於任何物品,畢竟裡面的酒精含量不會太多。 適用範圍:不易被腐蝕的物品表面。

4.橡皮擦擦除膠印 小時候上學時經常用這種方法,用橡皮擦擦拭,橡皮碎屑正好可以將黏膠痕跡給粘下來 適用範圍:用於小面積而且是新留下的痕跡,對於大面積的膠帶痕跡就是徒勞無功了。

5.電腦清潔劑擦除膠印 平常用來擦拭相機鏡頭和電腦螢幕的清潔劑也可以用來擦除膠帶痕跡。 適用範圍:對於光滑的物品表面的膠帶印很有效。

10樓:夏平生

可巧妙利用家中的物品來去除透明膠布留下的膠痕:

1、可以使用硬卡片將大部分的膠痕刮掉,剩餘的膠痕可使用橡皮擦進行反覆擦拭,不過這種方法花費的時間會比較久一些。

2、如果家中有風油精,可在膠痕處塗一些風油精,過一會膠痕就能夠輕易的去掉,因為風油精中含有酒精,能夠根據相似相容的原理來去除膠痕。

透明膠布留下的膠痕去除注意事項

將帶有膠痕的物體放進熱水中浸泡一會;或者我們將電吹風熱風開啟,對準膠痕吹一會後,就很容易將膠痕擦掉。我們在撕掉標籤時,可考慮將產品放在取暖器上烘烤一些,能夠很容易將標籤撕掉,而且不會留有膠痕。

除此之外,大家可在肥皂水中加入少量的氨水和松節油,將它們塗在膠痕上就可去掉透明膠帶上的膠痕;如果家中有過期的護手霜、卸甲油等產品,我們可將它塗抹在膠痕上,去膠痕的效果也是不錯的。大家可以購買專用的去膠劑等產品,將它噴在膠痕上再用不擦拭乾淨就好了。

11樓:豬言豬語

透明膠紙殘留下來的膠用風油精可以輕鬆去掉,具體做法如下:

工具、原料:

蘸有洗潔精的微濕抹布、風油精、紙巾、清水

方法、步驟:

第一步,準備一瓶風油精,一塊紙巾,乙個蘸有洗潔精的抹布,乙個裝有清水的噴壺放在需要處理的汙漬旁邊備用。

第二步,把風油精倒在粘膠汙漬上,覆蓋整個汙漬面。

第三步,用紙巾在倒好風油精的汙漬上來回擦。可以看到汙漬很快就擦掉了。再把紙巾折一下換乾淨的一面繼續鞏固繼續擦。如果風油精幹了卻還有一點汙漬擦不掉,可再倒一些風油精上去。

第四步,汙漬擦乾淨後,用蘸有洗潔精的抹布來回擦拭幾遍原汙漬地點。

因為風油精裡有油的成分,汙漬擦掉,表面也看不到其他殘留物,其實還有風油精裡的油殘留在表面,這時如果不管了,稍有不慎碰到上面了,就會有髒東西再次附著在殘留的油面上形成新的汙漬面。所以不要忘記利用洗潔精的除油功效來清除它。

第五步,當用洗潔精擦拭幾遍後確定乾淨了,再噴些清水上去,把洗潔精殘留擦乾淨。

第六步,檢查擦過的地方,還有無汙漬,如果還有漏掉的地方再重複上面的步驟處理掉,沒有了就收工吧。

12樓:金華**科專科

用軟橡皮擦能擦掉,另外還可以用煤油等清潔性油,用布沾濕擦拭。最好用橡皮擦,基本上都能擦完,其次用其他液態清潔,但容易留下濃重異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小用橡皮擦,面積大用熱的洗衣粉水或者是洗潔精都行,但是還是要用力反覆擦洗才能去除!

14樓:蘭陵繚亂

我之前是用玻璃水噴它,然後用抹布擦掉的。希望對你有用

15樓:美食天天新看點

玻璃上粘的不粘膠怎麼處理?用布蘸點它,幫你輕鬆去除殘留膠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膠靈 去汽修廠找剩餘的就夠用的 只要對準一噴即可清除乾淨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刷鍋球,粘水就可以。或者你用熱風機吹一會,也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熱的抹布檫就可以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橡皮擦擦,以前常常這樣,有經驗了,嘎嘎~

怎麼快速清除掉透明膠留下的膠漬?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個辦法你可以試試看: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4,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濕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

6,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7,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8,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9,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10,風油精擦拭。

11,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希望可以幫到你~~*^^*

透明膠的汙漬如何祛除?如何去除透明膠痕跡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 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

如何去除車上的透明膠痕跡,如何清洗透明膠布粘在汽車上的痕跡?

對於車上的透明膠,可在撕膠帶或貼紙前,先用吹風機將膠帶或貼紙加熱,並趁熱將膠帶或貼紙撕掉,這樣殘留膠會比較少。如果是以前留下來的殘膠,可用寬透明膠帶黏上去後再撕掉,一直重複,即可將殘膠除掉。另外介紹兩種方法,雖然有介紹說不可以這麼做,但是在實踐中發現效果還是不錯的 酒精去除法。用軟布之類蘸取足量95...

怎樣去除玻璃櫥窗上的膠,玻璃窗上的透明膠帶痕跡怎麼快速去除

汝舉 有種環氧樹脂溶解劑可以去除掉的,效果是讓膠軟化脫落,我在 上買過一瓶,溶解固化的灌封膠是沒問題,對於玻璃膠,雙面膠,ab膠,矽膠等都能去除很乾淨,你可以去了解下,這家店鋪裡面都是溶解劑,好像是無錫一家溶解劑廠家。你可以去問問,應該能解決你的問題。 淚水車 用開水先軟化再擦,最好用點洗潔精,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