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瞬間讓你覺察到愛情的美好

時間 2022-04-19 10: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單位組織出去吃飯,很高階的自助,吃完出來還乙個人給發了乙個哈根達斯。老公開啟包裝吃了一口,聽到同事說這個冰淇淋很高階,要六十塊乙個(後來又聽說是三十塊),立刻沒再吃。跟同事匆匆告別之後,拿著冰淇淋一路瘋跑回家。

那是我第一次吃哈根達斯。哦,不對喝哈根達斯。我們是這個廣袤世界裡最最平凡的兩個人,從高中開始談戀愛,大學異地,花著工薪階層的父母給的生活費貢獻給鐵道部來談一場漫長的戀愛,覺得最高端的飯店就是肯德基,最好吃的冰淇淋就是肯德基的甜筒。

我們自己並沒有覺得這樣很寒酸很可憐啊,比於被愛著,能夠感知愛,才是最大的幸福。

2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昨天下班的途中等紅燈,我看見兩位老人互相攙扶著過馬路,夕陽照在他們的頭頂上,就在那一瞬間,我感受到愛情的美好,相扶到老。

3樓:王倩

初三時暗戀隔壁班學霸,每天晚上躲在他班級旁,看到學霸遠遠走來,就邁著小短腿,噔噔噔跑過去。說,剛好順路,一起走吧。考上了理想的高中,剛好教師節回去。

保安伯伯跟我說:「有次你媽在校門口等你很久,看到走過來你本來想叫你的,發現旁邊還有乙個高高黑黑的男孩子,就側身躲到保安室了。」「我跟她說這不是你女兒嗎,幹嘛躲啊。

她說:『沒看到她現在很開心嗎。」直到那之前我都一直覺得,那個十五歲的小胖子很孤獨。

4樓:鴉哥帶你飛

有啊,那種愛情的美好永遠比金錢更加重要,所以想他就覺得很溫暖,很幸福。

5樓:編號

旅遊結束一起搭飛機回來,他睡著了,座位上方的小電視正好演到失火,演員喊著:著火啦。他恍惚中聽見了被驚醒,下一秒立即轉頭盯著我,眼神驚恐,然後抱著我,喃喃的說:

我以為著火了,以為你怕。原來你以為飛機失事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是緊緊抱著我。

6樓:名

我和他對面坐著吃飯,剩下半碗我不想吃了,擱在桌上。他吃完自己的,抬頭問我怎麼不吃,然後一伸手把我碗撈過去吃完。整個過程自然而然,不帶一絲猶豫。

順便把我杯子裡剩的半杯水也喝了。感覺我這一輩子都忘不掉那個中午。

7樓:紫伊晨曦

不管自己遇到好事還是壞事,他都能夠陪在我身邊,不離不棄,這點讓我很是感動。

8樓:阿qi棄

我坐在椅子上不理他,他過來把我腿擱他腿上,溫柔地幫我把裙子理好,蓋上他的衣服,低聲道歉的時候。

9樓:木子花華

在爬泰山的時候,老公全程拉著我的手爬山的,那一刻感覺很溫暖

10樓:生活小元

有一次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對戀情因為異地戀見面了,女孩為了男孩守護了3年,真的佩服他們。

11樓:猴45470炭陶

我們一起去旅遊,拍了很多**都是我的,而且絕大多數比我平常被別人拍的都好看。他說他眼中的我就是那個樣子。

12樓:童千青

跟我說:我和朋友們聊天,他們吐槽了自己女朋友四五個小時,我發現我居然無槽可吐。告訴我大家都很羨慕他。

職場上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到人性很黑暗

薊澄 這種情況,應該官場的人或企業裡當過領導幹部的人,他們的這種感受應該更明顯,對比更強烈一些。舉個身邊的例子吧,我有個親戚以前是某高中的副校長,在位的時侯,旁人語言上的奉承就不說了,逢年過年,來拜訪的人絡繹不絕,踏破門坎,還有來幫忙做家務的,格外地熱鬧異常,禮品東西更是堆地放不下,退休以後,再看,...

有沒有使愛情保鮮的方法,有哪些可以讓愛情保鮮的方法?

真心希望可以幫助愛情路受傷的人 天長地久只是人們口中說的,不是有句話叫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被愛是幸福 愛被人是疼苦 但是中間的過程是我們追求的。對吧,得到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後悔去經歷 加油吧 去享受過程 愛情不是自己可以留的住的。愛情保鮮是兩個相愛的人,如果不相愛了,你縱有...

在哪個瞬間你有了心動的感覺,哪些瞬間會讓你有心動的感覺?

心動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最深的一次還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時候只是單純的喜歡同桌,第一次看她撩頭髮的樣子就心動了。可惜那時候還是懵懂的年紀,一直沒有所行動。那年,我高二,他高三。我在二樓上看風景,他纖細又挺拔的身影一下子落入我的眼中,白布鞋,書本,立體的五官,陽光灑了他一身,我已心動不止。難道他是從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