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活的長久的訣竅是什麼

時間 2022-04-19 10:35:08

1樓:回憶

人長壽的秘決首先你要身體健康,健康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是用錢買不來的好福氣好運氣。長壽的秘決並不需要忌這忌那的,有吃有喝啥事別往心裡擱。永遠保持樂觀自我的態度過日子,看淡人世繁華,笑對人生,放下一切是非恩怨。

老了也要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有個四姑媽90多歲了身體好得很,婆婆生日她們老姐倆互相來往祝壽。我做月子時姑媽幾十路來看我,帶只雞還有雞蛋紅糖還有吃的,還給孩子買了套棉襖,都誇姑媽人好,為了感謝她,每次她來我家都會給她錢。

我跟我老公說都這麼大年紀了還能活幾年,有時給錢她老人家不要,讓我老公說是我給的會好一點。人老了要學會當老,凡事莫管少說心自寬。自在其樂身心健康,才能福壽綿綿。

2樓:鴉哥帶你飛

活的長久的秘訣就是要快樂,要樂觀,如果每次都很有壓力,每次都容易發脾氣,對身心都會造成很大的損傷。

3樓:吳尊是我的

想要長壽沒有特殊的方法,就是把生命裡每一天過的充實一些,多努力一些,快樂一點,一切順其自然。好好享受美好的生活,少些計較,多些寬容;懂的捨得,豁達開朗。尊重生命,珍惜擁有,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這一輩子。

追求長壽,不愧於心,不悔一世。在努力中尋找幸福,在繁忙中尋找快樂;在喜怒哀樂面前坦然面對一切:在酸甜苦辣的生活中尋找自我。

追求長壽最大的意義在於,人生在世有太多的不甘心,太多的不捨,還有太多未了之事去完成,還有希望在等待。

4樓:小月

要經營好自己的感情。很多人認為中年了,人生已經過半,還談什麼感情?其實是大錯而特錯,事實證明,美好的幸福的和諧的感情才是長壽的基礎,中國近現代史外交家顧維鈞的長壽秘訣,就是要有乙個良好的感情做基礎。

他在年近70高齡的這年和相伴35年的黃蕙蘭妻子離婚,與54歲的嚴幼韻結婚,並相依相伴25年。顧維釣的子女在講起繼母嚴幼韻時不無感激的說,如果沒有她,父親可能會少活至少20年。兩個人的感情滋潤了彼此的心田,使枯燥無味的生活歲月,如歌一般地歡快,此乃人長壽的第一前提。

5樓:蘇木木喲

我認為活的長的秘訣就是要心態放的寬,經常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情,不要總是生氣,因為乙個人如果生氣的話,他的身體的激素都會**,會導致他的身體變得緊繃,長期情況下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6樓:緋攻

飲食之於長壽,就好像花朵需要陽光和養分一樣。人營養過剩就會胖,營養不良就會瘦弱,這很形象的說明了飲食對身體的重要性。一般講在飲食上做到適度適量適中,不要偏食,營養均衡全面,戒菸限酒。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美化環境,改善生活,親自動手,主動照顧,承擔責任等各方面入手,讓自己的身體動起來,讓自己的生活煥然一新。堅持散步,適度慢跑,把體育鍛煉健身強體與老伴的休閒娛樂結合起來,讓精神的娛樂和身體的保健結合起來,效果更好。

8樓:沉夜孤星

保養好自己的身體。沒有了精神上的折磨和壓力,健康的身體就顯得格外重要,身體的健康,來自於適當適度的鍛鍊,堅決要克服和杜絕老了上年紀了不行了的思想,要盡力而為,多想多動多幹。

9樓:康小寧

美好的心情是第一位的,生活中有在多的事也要帶著陽光愉悅的心情去對待,不要情緒壓抑,負面的情緒會帶給健康最大的隱患,還有就是運動量一定要充足。

10樓:

我覺得活得長久的人都很注意飲食,然後要多運動。

11樓:四喜丸子吶

我覺著有個健康的生活習慣很是重要的,把鍛鍊身體變成生活中的習慣,還有就是飲食方面也要注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身體,多吃蔬菜水果,特別是在飲食上面,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

你認為幸福是什麼,你認為的幸福是什麼?

小蔥加豆腐 古語說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這大概是人世間最大的憾事。之前有過一項調查,在 你認為幸福是什麼 的問題下,多數人都選了父母健在。胡適曾在 先母行述 中寫道自己陪伴母親的時間不多 生未能養,病未能侍,畢世劬勞未能絲毫分任,生死永訣亦未能一面。平生慘痛,何以加此!百善孝為先,父...

你認為學習的目的是什麼,你認為學習word對你將來工作和學習有什麼幫助

誠心吧就 學習是為了生活服務的,學習可以讓一個人更加的博學,變成一個優秀的人,同時還會讓自己有高學歷,為自己的幸福生活奠基,學習是一件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應該活到老學到老。 小江說財稅 我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成長,別人用幾十年的經驗告訴你哪個方法可行,而我就花幾天的時間就學習到了,所以看書是唯一...

你認為女生吸引你的是什麼

我覺得能吸引到我的應該是心地善良,沒有心機,漂亮,文靜,或者有氣質的女孩。最吸引我的女生還是從處事方式,生活習慣等方面能夠吸引我。乙個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他的生活習慣是不好的,長得再好看也沒有用。懂得聊天,聊天是培養感情的養分,如果兩人見面沉默多於互動,一直處於這種尷尬的氣氛。別說對方會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