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s3和寶馬m2哪個價效比更好

時間 2021-07-22 22:13:09

1樓:猴53504拍蠱

我入手了2017款s3 2.0t limousine。在這個價位選擇奧迪s3,肯定不是僅僅一時衝動就出手的,我在bmw140i、賓士a45、高爾夫r、野馬、凱迪拉克ats-l和s3之間進行過充分比較,價效比和路況以及檔次都是反覆權衡才決定的。

2樓:壽碧安

奧迪s3價效比高,雖然是三廂車,但是後備廂溶劑不算大,才390l,你發現裝箱水,再放個洗車工具,好像所剩空間不多了。話說過來,能買這個車的消費者,基本上家裡還有其他適宜出行的座駕,偶爾有搭車的,基本都是短途,很多車主也表明了不在乎後排空間,因為基本空置不用。座椅使用了翻毛皮,包裹性很強,但是仍不適合長途出行,支撐性還有不足。

3樓:藍色的小宇宙

s3?開國際玩笑的吧!m2對標的是rs3。玩車的開m2,想開些舒適,任何人都可以操控,就開rs3。大排量後驅不好開

4樓:廣州市海珠區精神病醫院院長

**差幾十萬怎麼對比啊

5樓:峰佘無敵

這兩車都是運動效能車型中很有代表性的,而寶馬m2的**更高,其實m2對標的是奧迪rs3車型,所以s3的定位較m2要親民了不少。如果您正在這兩款車中猶豫不決,那麼其實我更推薦s3,畢竟兩款車的效能差別想來在賽道上更有所體現,您日常通勤在城市中形式,效能差別則體現不大。畢竟大家不是天天下賽道飆車,城市裡開倒不如選擇一臺s3代步,省下的預算還能用於後期改裝裝飾,讓自己的車子更加個性。

6樓:大馬

從前臉來看,s3粗壯的格柵、六邊形的大嘴、s標識,讓它具有極高的辨識度。而3系m運動曜夜版,前臉的特徵是黑色的雙腎進氣格柵、黑色的外後視鏡罩、燻黑效果的led大燈,不過單從前臉來看,還是s3更具辨識度。讓人一眼而得知,嗯,這是臺s效能車。

7樓:消化

當然寶馬m2不是不好,而是目前無法隨心所欲的配置,車輛的平衡性確實很重要, 但你要玩車,不就是想訓練一下自己對於一輛車如何調教平衡的過程嗎?如果沒有下大力 氣、大量金錢來學習、試錯的過程,那麼,趁早買輛 m2 做個票友就完了。想學會好好玩車, 買個 86、s3、飛度這類的車好好改一下,你能學會超級多的東西的。

8樓:沉夜孤星

從理性的購買角度來說,我80%偏向於m2,20%偏向於 s3。

但我相信有意向買這兩款車型的人應該都是對於銀子不那麼計較的人,至少,從價位上來看, 二者相差近20 萬(就是二手車,在準新車的情況下也相差10萬以上)。潛臺詞就是:咱不差錢,就想買個奔放的車開,就是想玩車。

寶馬3系和奧迪q3選哪款車更好呢?

9樓:小甜筒

看個人喜歡

來,我就比較喜歡寶馬

源!寶馬3系操控效能突出。儲物空間較少;動力一般。

寶馬3系的操控效能表現的尤為突出,操控感強,方向精準,底盤紮實,路感清晰,剎車靈敏,靜音效果突出;較為硬朗的懸掛系統,提高了其過彎的穩定性;後輪驅動的先天優勢,緩解了轉向不足的傾向。動力迅猛,起步較快,2.0渦輪增壓發動機爆發力強,高速執行平穩。

奧迪q3搭載2.0tfsi發動機,起步穩,提速快,網友評價“動力上一點問題也沒有,過彎速度稍快些也沒有多大問題,轉向很明確。

進口奧迪q3使用了前麥弗遜後四連桿式的懸掛結構,底盤調校舒適,通過性不錯;方向盤輕盈,指向清晰;四驅模式操控樂趣較大。進口奧迪q3的燃油經濟性一般,油耗偏高。

x3和q5l哪個價效比高,奧迪q5和寶馬x3哪個好?

寶馬x3。寶馬x3最 頂配版的車身長寬高為4717 mm x1891 mm x1689 mm 軸距為2864 mm 奧迪q5l最 頂配版的車身長寬高為4770 mm x1893 mm x1667 mm 軸距為2907 mm 整體車身方面,寶馬x3頂配版的車身要比奧迪q5l頂配版的車身短,同時寶馬x3...

賓士E級寶馬5系和奧迪A6,哪個價效比更高

宵夜很好吃 其實 56e 這三臺車已經是有年頭的 老冤家 了,在這三者當中的對比從來就沒有停過,那麼在這三臺車當中,哪臺車價效比最高,哪臺車又最值得買嘛,我們今天就來分析一下。曾經的價效比王者a6l如今的日子並不好過曾經奧迪a6l是這三臺車當中賣得最好的,作為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 老字號 a6l包括之...

寶馬一系和奧迪a3哪個更值得買

小生愛說車 奧迪a3真的比寶馬1系更值得購買嗎?分析完你就懂了! 小煙槍的夏天 我最近寶馬1系和奧迪a3都試駕過來給說一下我的感受,你在自己做下決定。動力 寶馬主打動力和奧迪主打舒適的角度來看,寶馬動力是比奧迪強很多的。配置 寶馬1系各種配置下來所需費用不到2萬塊 奧迪a3各種配置下來所需費用超過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