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D是那個地方的車牌號

時間 2021-07-19 23:27:53

1樓:banji的老巢

陝西省咸陽市的。

咸陽位於陝西省八百里秦川腹地,渭水穿南,嵕山亙北,山水俱陽,故稱咸陽。秦始皇統一全國後,咸陽當時為全國政治經濟交通和文化中心。現屬地級市,中國著名古都之一。

東鄰省會西安,西接楊凌國家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西北與甘肅接壤,全市轄2區1市10縣,總面積10246平方公里,總人口492.86萬[1]。咸陽是古絲綢之路的第一站,我國中原地區通往大西北的要衝。

咸陽是中國甲級對外開放城市、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全國雙擁模範城、國家衛生城市、首屆中國魅力城市、中國地熱城、全國十佳宜居城市、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2樓:我茶喝過毒

陝d是陝西省咸陽市車牌號。

陝西省城市車牌**詳細說明,陝西省城市車牌。其中包含有: 西安市(陝a)、銅川市(陝b)、寶雞市(陝c)、咸陽市(陝d)、渭南市(陝e)、漢中市(陝f)、安康市(陝g)、商洛市(陝h)、延安市(陝j)、榆林市(陝k)、楊凌高新農業示範區(陝v)、四平市(吉c)、 。

陝西省簡介:陝西省簡稱「陝」或「秦」,地處中國內陸腹地,黃河中游,位於東經105°29′—111°15′,北緯31°42′—39°35′之間。東鄰山西、河南,西連寧夏、甘肅,南抵四川、重慶、湖北,北接內蒙,居於連線中國東、中部地區和西北、西南的重要位置。

中國的大地原點在境內涇陽縣永樂鎮。2023年底,陝西省常住人口3835.44萬人,土地面積20.

56萬平方千公尺。

陝西是中華民族及華夏文化的重要發祥地之一,有秦、漢、唐等10多個政權或朝代在陝西建都,時間長達1000餘年。黃帝陵、兵馬俑、延安寶塔、秦嶺、華山等,是中華文明、中國革命、中華地理的精神標識和自然標識。

3樓:sunzian就非常

陝a 西安,陝b 銅川,陝c 寶雞,陝d 威陽,陝e 渭南,陝f 漢中,陝g 安康,陝h 商洛,陝j 延安,陝k 榆林,陝u 省直機關

4樓:燕兒

陝d咸陽,不是威陽,不知道地名不要亂說,丟人

5樓:許聯庫

陝d33j56韋停罰款多錢

奧A是那個地方的車牌號,都A 是哪裡的車牌號碼

橘汁又撒了 沒有奧a這個車牌號,粵a是廣州的車牌號。全國各省車牌 北京 京 天津 津 黑龍江 黑 吉林 吉 遼寧 遼 河北 冀 河南 豫 山東 魯 山西 晉 陝西 陝 內蒙古 內蒙古 寧夏 寧 甘肅 隴 甘 新疆 新 青海 青 藏 湖北 鄂 安徽 皖 江蘇 蘇 上海 滬 浙江 浙 福建 閔 湖南 湘...

為“渝”的車牌號,是那個地方,渝車牌是什麼地方

蕭汀蘭繆環 重慶簡稱 渝 渝 字開始的車牌都是重慶的,是大直轄市,而且只有 渝 開頭,再沒有其它開頭的了 為 渝 的車牌號,是那個地方? 四妞跪舔大重慶 渝是 直轄市重慶市的簡稱 車牌渝字開頭是大重慶市管轄範圍,渝a b d 渝中區 江北區 渝北區 沙坪壩區九龍坡區 大渡口區 巴南區 北碚區 包括 ...

車牌號冀D是哪個城市,冀d是哪裡的車牌號

生活知識分享小達人 車牌號冀d是武安市的車牌。武安市,河北省直轄,邯鄲市代管,位於河北省南部 太行山東麓,晉 冀二省交界地帶,處在京津冀 中原經濟區兩大國家戰略 交匯疊加區 距晉冀魯豫四個省會城市均在200公里左右,車牌 為冀d。武安市是一座以工業為主的新興城市,礦產資源以鐵 煤礦為主,是全國58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