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色乳膠漆能蓋住深色乳膠漆麼,淺色乳膠漆能蓋住深色乳膠漆麼 15

時間 2021-07-22 07:53:37

1樓:閻古

是可以重新來刷的,但是原先的漆要乾透的,這種天氣要一天以上的,刷個二到三遍是完全可以蓋住的,只要你用的漆不是太差。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遮蓋力強的漆可以!主要是裡面有足夠的鈦白粉,而不是滑石粉!

3樓:建築問題幫你忙

顏色蓋不住底漆,建議你刷塗料前,先調色做小樣(樣板)。再進行大面積施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蓋住。不過要多刷幾遍才可以,下面的顏色不會往上泛。

家裡牆面漆色過深,如何使顏色變淺?

5樓:就是這個範兒

不怕費事的話,就剷掉吧,配色的時候,顏色一定要比色卡的淺一些,如果跟色卡一樣顏色的話,到最後的效果,制定比預期的效果要深一些.

6樓:晚七戀

直接再上一層新的色,其他的辦法很容易毀壞牆面。

7樓:饅頭饃饃餅

可以在旁邊貼一些牆紙,這樣子很有利於顏色對比。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重新塗一層稍微淺一點的色系還是非常好看的

9樓:慶幸啊

可以在粉刷一層淺一點的和之前對應的顏色相反的牆粉就行了

10樓:啦啦嚕啦啦

可以通過貼牆紙的方法來改變牆的顏色深淺這種方法是最簡單的

11樓:奧茲子

可以再刷一層淺的,白色的就可以,百搭深色變淺

12樓:不服輸的黑巖

你可以再塗一點白色的啊但是得稀釋的那種啊

乳膠漆施工,乳膠漆施工

再做一遍當然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解決那個 鄒鄒的 的問題。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 1 油漆工本身就沒有做好 2 塗料 乳膠漆 的質量問題 滾刷塗料使用的滾筒有問題。當然,因為情況不明,這些只是猜測而已。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有叫油漆工重新批一遍膩子,打磨平整以後,再滾刷塗料 乳膠漆 作業條件 1.牆面應...

乳膠漆介紹,乳膠漆有哪些優點,下乳膠漆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有哪些?

目前常見的品牌乳膠漆的面漆和底漆都為水性的,水性的乳膠漆的環保指標較普通乳膠漆好很多。所謂水性乳膠漆,簡單說就是可以用水來稀釋的乳膠漆。水性乳膠漆中苯類有害物質的含量大大減少,幾乎沒有。乳膠漆中的有害物質主要是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和 游離甲醛 的含量。其中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一般簡稱為voc vol...

乳膠漆能加水嗎,乳膠漆的用法,怎麼兌水?。

乳膠漆能加水,應根據粘稠度酌量新增。無論選購的是哪個品牌的乳膠漆,在不加水的情況下用滾子都能刷開,但是牆面上留下的滾花印比較大。所以一般情況下乳膠漆是可以摻入適量的水,一般在乳膠漆的包裝桶上都會有詳細的說明,正常是可以加入適量的水分,太多太少都不行。擴充套件資料 一 乳膠漆摻水比例 1 在摻水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