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國外主機好還是國內的

時間 2022-01-18 05:05:09

1樓:

美國主機,網通使用者訪問速度滿快的,比一些國內空間速度都快但是電信使用者訪問美國空間普遍要慢些

這個可不是我胡亂說的哦,我是專業銷售美國空間的,很多使用者都這樣反應國內的雙線空間也很便宜的,幾十元就可以買個,你要想網通電信都訪問快的話,還是買國內的雙線空間比較好

www.menghost.cn

2樓:

我在找人合租softlayer的獨立主機,乙個月80

呵呵 需要的話可以pm我

這個獨立主機是非常不錯的

3樓:主機偵探

誰好誰不好,主要是適合自己建站的需求。

有哪些主要區別?

很多朋友都說國內主機速度比國外速度要快。但這個是相對而言的,即訪問使用者群體在哪了。如果**訪客群體在國內,那麼國內主機比國外速度要快,反之,國外主機的開啟速度就比國內快。

國外主機的速度到底怎麼樣?這個需要看你購買的是哪種國外主機了,現在購買常見的國外主機無非就是美國主機、南韓主機、香港主機等。因此根據**訪問群體所在位置來合理選擇國外主機,這樣才能有效提公升訪問速度。

此外,在相同的效能配置下,國內主機**要貴的多,動不動就上千的,而且空間流量資源都限制的厲害。而國外主機租用**是比較便宜的,而且都是無限空間、無限流量,這點國外主機還是佔據很大優勢的。

最後也是大家關注較多的,國內主機需要備案,甚至需要等待2-3個月時間,說不准還不通過。而國外主機就不用費這些煩惱,即買即用,非常方便,在**內容限制方面也比較寬鬆。

如何選擇國內和國外主機?

在購買主機的問題上,建議大家堅持這一條思路,就是考慮速度、租用**和穩定性。

速度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對於國外主機來說,畢竟它直接影響著**的使用者體驗度。所以在購買前需要對速度進行觀察,多觀察一段時間,可以找一些演示**訪問,看看訪問速度怎麼樣。

說實話,很多站長最關心的可能是**,尤其是喜歡便宜的主機,但小編覺得不能太貪圖便宜,畢竟便宜沒好貨。一般來說,不管國內還是國外主機,600元/年主機配置是非常高了,所以大家安裝這個標準選購,當然,國內主機可能在1000元/年會好些。

最後需要關心主機的穩定性,因為很多**都由於主機不穩定而導致降權,使用者也會因為**經常打不開而停止訪問。所以不論是國內主機還是國外主機,一定要選擇穩定性高的主機。

虛擬主機是國內的好,還是國外的好呢

五調子兒 虛擬主機不存在國外國內的對比,關鍵是服務,看你要的服務,還有要看速度,如果速度ok 服務好,那就可以用,你用國外的,肯定要備案了的域名,要知道一個域名對應一個主機,最好是自己備有域名,如果自帶配有的那種,以後,你改起來好麻煩的。 各有各得優點 如果你的訪問客戶 基本上全是來自外國 那用國外...

讀研在國內好還是國外好,讀研,國內好還是國外好?

棕櫚大道留學 出國讀研比國內讀研好嗎?讀研,國內好還是國外好? 出國考研還是在國內考研?該怎麼選擇?張雪峰老師給你建議! 棕櫚大道留學 出國讀研比國內讀研好嗎? 富畫終琛 建議去國外讀研,統計學說實話在國內不是很熱,每年就業也不是太好,還是屬於新興的行業,但這個行業前景不錯,在國外統計學很熱門,而且...

文科考研國內好還是國外好

個人認為讀文科在國內還是要好一些,尤其是在文科強的名校,如北大,武大等這些百年名校。它們有很深厚的人文情節,所以實力是非常雄厚的。而國外儘管在學術上有很好的環境,有機會接觸前沿的課題,但這些一般對於理工科的居多。你現在還不知道是否轉專業,其實這些不是問題,關鍵在於你以後想擁有乙份怎樣的工作。國外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