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乳膠漆效果怎麼樣,裝修乳膠漆效果怎麼樣呢?

時間 2022-05-29 13:30:07

1樓:美塗士藝術漆

相對來說,用乳膠漆裝修效果也不錯,但是不能選太便宜的和雜牌的。另外乳膠漆的裝修效果當然沒有藝術漆的好,但是相對便宜。各種牆面裝修材料對比如下圖:

2樓:活在當下累

乳膠漆有很多品牌,很多態號的,

要看你針對哪一方面來說。

正規品牌的乳膠漆有防塵、抗腐、清潔等優點,是一種很不錯的裝修材料

3樓:楚德西

裝修師傅推薦的都不錯啦,畢竟是他自己動手施工,環保健康性肯定有保障,而且他們就是靠口碑吃飯的,要是損壞了自己的名譽,到時候吃虧的不還是他們,我是自己動手刷的,刷出來也很好看,很有質感,看上去就比較有檔次,德愛威裝修乳膠漆效果還是很好的。

4樓:愛桌球

挺好的。

簡單裝修

操作簡便

可以調色,適合不同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乳膠漆品牌有很多,像巴德士,這種國內老品牌,單單乳膠漆就有很多系列產品,有淨味、抗菌、海藻、防水等等,且每款乳膠漆都有很多種調色。

就看你想要哪種功能的,還有你自己的預算是多少,很多產品都有低中高檔次之分,不同的檔次的價也不一樣,乳膠漆也一樣,有些原裝進口的還會更高。

裝修乳膠漆效果怎麼樣呢?

6樓:黃仁旺

德愛威裝修乳膠漆效果不錯的,我是用來裝修我兒子的房間的,小孩子嘛,都要用最好的,德愛威乳膠漆剛開啟桶蓋的時候是一股淡淡的豆奶味,很清淡,過一陣就散去了,等刷好之後幾乎聞不到任何味道了,漆膜很厚實,經得起磕磕碰碰,比一般的乳膠漆質感要好很多,還是挺好的。

7樓:裝修界的堅守者

乳膠漆是現在裝修用的非常普遍的材料。施工相對簡單,**相對便宜,顏色豐富,可選擇範圍廣,隨意搭配。只要顏色搭配合理,非常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和桌布什麼的比起來我還是覺得乳膠漆效果好一些,桌布太容易被損壞了,而且要是稍微潮濕就長霉,太嬌貴,我家用的德愛威乳膠漆就好很多,防霉抗菌能力不錯的,稍微有點潮也沒有長霉斑,家裡聞不到霉味真的是太舒服了,最主要的是沒有霉斑好看多了。

大寶乳膠漆的效果怎麼樣?

裝修乳膠漆效果怎麼樣?

9樓:超級黑子**

裝修乳膠漆效果還是很好的,比較方便,沒有經驗的人也可以自己動手刷出漂亮的牆面。而且裝修乳膠漆很好打理,我家用的德愛威裝修乳膠漆就是這樣,平常有親戚帶小孩來家裡玩,容易把牆壁弄髒,只需要用抹布輕輕擦拭就能擦乾淨,比起桌布、矽藻泥之類的方便多啦。謝謝你對我們的支援,希望我的回答能有所作用,歡迎追問,再次表示感謝!

10樓:jiang琳兒

裝修乳膠漆效果還是不錯的,幹得快、易塗刷。刷出來的牆面也不比桌布裝飾的效果差。現在塗料發展得越來越好了,裝修塗料能選擇的顏色也越來越多了,我家用的德愛威裝修塗料就有2500多種顏色可以選呢,而且顏色保持得很好,沒有褪色,掉色,好幾年還和新的一樣。

11樓:張老師說物理

裝修如果用乳膠漆的話,現在也是大多數人都在用。這種乳膠漆用起來因為它裡邊所含的成分比較單一。所以用起來就比較。

綠色環保沒有什麼汙染的。比那些真實氣壓或者其他類似的雞,它裡面都含有礦物質輻射或者是有這個化學性的成分汙染的。所以在裝修的時候建議大夥兒就用乳膠漆吧。

12樓:瓔珞**折扣店

立邦是世界知名的塗料製造商,也是全球少數幾個能夠提供全部塗裝產品的廠商,更是中國乃至亞洲規模最大的塗料企業。雖然立邦並非乳膠漆的發明者,但卻是把乳膠漆這個概念引入中國的品牌,目前是中國乳膠漆市場兩大霸主之一,內牆塗料在國內影響力排名第一。

德愛威裝修乳膠漆效果怎麼樣?

13樓:稻草人

我家小孩調皮,有時候是在牆上畫畫,有時候會不小心把球踢到牆上,留幾個印子,但是又不能24小時管著他,所以就用了德愛威裝修乳膠漆,效果真的沒話說,普通的汙漬用濕毛巾蘸取肥皂水就能擦乾淨了,還不會損壞牆面,家裡的牆終於乾淨了,整個家看上去都新了不少。謝謝你對我們的支援,希望我的回答能有所作用,歡迎追問,再次表示感謝!

德愛威裝修乳膠漆效果怎麼樣?

14樓:加多寶

他們家的乳膠漆煮好以後非常元盛光滑,而且很環保,幾乎無甲醛,價效比很高。

15樓:shine延與穗花

德愛威裝修乳膠漆效果很好啊,顏色選擇多,有2500多種自然色彩讓人選呢,我當時選的時候還選得我眼花繚亂呢,不過這麼多顏色才能保證顏色的多樣性,才能選到自己滿意的啊。我特別喜歡的一點是,德愛威乳膠漆的防霉抗菌效能很好,我家廚房用了之後再也沒有發霉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幸用過一次,是去年翻新爸媽房子的時候接觸到的。刷出來是磨砂的質地,質感看上去很高階,刷完之後馬上就感覺家裡變得不一樣了。平時不小心弄髒了牆壁用濕毛巾輕擦也能弄乾淨,而且漆膜比較硬,小小的剮蹭也不會讓牆面出現印子,裝修乳膠漆效果還是一絕的。

17樓:

我覺得德愛威裝修乳膠漆效果挺好的。

乳膠漆施工,乳膠漆施工

再做一遍當然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解決那個 鄒鄒的 的問題。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 1 油漆工本身就沒有做好 2 塗料 乳膠漆 的質量問題 滾刷塗料使用的滾筒有問題。當然,因為情況不明,這些只是猜測而已。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有叫油漆工重新批一遍膩子,打磨平整以後,再滾刷塗料 乳膠漆 作業條件 1.牆面應...

淺色乳膠漆能蓋住深色乳膠漆麼,淺色乳膠漆能蓋住深色乳膠漆麼 15

閻古 是可以重新來刷的,但是原先的漆要乾透的,這種天氣要一天以上的,刷個二到三遍是完全可以蓋住的,只要你用的漆不是太差。 買遮蓋力強的漆可以 主要是裡面有足夠的鈦白粉,而不是滑石粉 建築問題幫你忙 顏色蓋不住底漆,建議你刷塗料前,先調色做小樣 樣板 再進行大面積施工。 可以蓋住。不過要多刷幾遍才可以...

乳膠漆介紹,乳膠漆有哪些優點,下乳膠漆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有哪些?

目前常見的品牌乳膠漆的面漆和底漆都為水性的,水性的乳膠漆的環保指標較普通乳膠漆好很多。所謂水性乳膠漆,簡單說就是可以用水來稀釋的乳膠漆。水性乳膠漆中苯類有害物質的含量大大減少,幾乎沒有。乳膠漆中的有害物質主要是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和 游離甲醛 的含量。其中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一般簡稱為voc v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