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鑑定立邦乳膠漆真假

時間 2021-10-19 22:53: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 「六看一聞三查」來識別真假立邦

「六看」

分別是看廠名廠址、看商標、看通身、看標籤、看產品標識碼、看產品。

1.看廠名廠址:一定要看準立邦公司民用塗料的主要四家塗料生產廠,立邦塗料(中國)****、廊坊立邦塗料****、廣州立邦塗料****、立邦塗料(成都)****。如果不是以上公司生產的即涉嫌侵權產品。

2.看商標:指的是商標上的「立邦」、「n」,非以上標註即涉嫌商標侵權行為。

3.看桶身很容易辨別假貨:假冒品桶身印刷質量差,主題圖案輪廓不清晰,經常有套位不准等印刷問題,顏色和真桶有差異。假冒品一般表現為桶蓋和桶身感覺不配套,桶蓋很松,或者有撬開過的痕跡。

假冒品的桶身和桶蓋的成色可能不一樣,桶身較久但桶蓋較新。

4.看標籤:要注意標籤的列印質量有無問題,假貨會不夠清晰、有缺損或重複黏貼的痕跡。

5.看產品表示碼:重複即有假冒嫌疑。標籤上附有10位數字的唯一的不可複製的產品標識碼。

6.看產品質量最為關鍵:開通後將塗料攪拌均勻後檢查外觀,正常的產品應該均勻細膩無結塊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掃瞄油漆桶上的防偽碼,這是最簡單的。外觀檢視:紙箱和桶身,**的包裝圖案、字型清晰可見,顏色一致,桶身桶蓋是配套的。

假的立邦漆在包裝上就有很多缺陷:桶蓋桶身不配套,桶蓋感覺鬆鬆的,有些假貨桶身和桶蓋的新舊程度差別很大。在印刷顏色上可能也有區別。

檢視桶身標籤內容:立邦產品標籤列印字型清晰,資訊完整,無破壞、缺損或重複黏貼的痕跡。立邦產品外包裝標籤上共有產地**/生產日期/批號13位數字,組合形式為:

產地**1/生產日期8/批號並且,木器漆套裝紙箱內每個桶包裝的標籤上共有批號為8位數字的生產單號

立邦乳膠漆哪種好,立邦乳膠漆哪種好 15

抗甲醛淨味全效,只要是全效系列的都可以。抗汙的選有荷立淨技術的。 林銘 正中的立邦漆,都有環保標誌,都達到環保要求,買立邦就不用考慮環保問題了,油漆類中乳膠漆是毒性最小的.立邦的乳膠漆分很多種類,每隔一段時間都有新產品和升級產品出來,而且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產品保護地方銷售,要說哪種好,要看你其他方面...

白色乳膠漆有甲醛麼,立邦乳膠漆含甲醛嗎?價格如何

乳膠漆大家聽說過或者是見過吧 這是室內裝修時最常見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種牆面裝飾材料,乳膠漆的主要作用是讓牆體變白,現在市場上乳膠漆品牌非常的多,大家在選擇乳膠漆的時候是選擇什麼品牌呢?多樂士乳膠漆大家聽說過沒有?在品牌的乳膠漆在市場上還是有一定的名氣的,大家知道多樂士乳膠漆有沒有甲醛這種物質呢?接下來...

乳膠漆施工,乳膠漆施工

再做一遍當然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解決那個 鄒鄒的 的問題。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 1 油漆工本身就沒有做好 2 塗料 乳膠漆 的質量問題 滾刷塗料使用的滾筒有問題。當然,因為情況不明,這些只是猜測而已。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有叫油漆工重新批一遍膩子,打磨平整以後,再滾刷塗料 乳膠漆 作業條件 1.牆面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