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已婚女人來說家庭責任重要還是自己的幸福重要

時間 2021-06-21 00:0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孩子的時候,自己的幸福重要。而且男人要為整個家付責任,但是一旦有了孩子,就要為孩子考慮。顧全大局,實在是不幸福的話,可以為自己考慮。

2樓:達天才

家庭責任,若有孩子的話。畢竟孩子無辜,但若沒有,還是追求自己的幸福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 不要用自己的幸福給的卻是親人的痛苦 好好平衡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懂得珍惜,懂得知足。你現在就是最幸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適當去對家庭奉獻。先家,後自我

6樓:出神

需要你自己考慮清楚,如果家庭很不幸福,兩個人在一起都很痛苦,分開或許是一種解脫,但你要想好,分開也不一定會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我生了孩子,我以孩子的利益為第一考量。如果我的選擇會傷害到孩子,我一定不去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想法,很多人選擇不生孩子

9樓:邰璞

如果老公對你可以的話 沒有特殊情況 當然是家庭重要 自己的幸福 說來說去 是一時的激情衝昏了頭腦 好好考慮下吧

10樓:符默兮

沒有經營好家,何來幸福呢,對結婚的人來說,難道不是因為有一個溫馨的家而感到幸福嗎,當然,站在你的角度,有你自己的難處!

11樓:半夏微涼半夏憂傷

已婚沒孩子你可以考慮自己的幸福、有小孩就得取重舍親啦、得放棄好多、沒辦法的事情、不然受傷害最大的只有小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在,當你有家庭責任的時候,你會感受到不同的幸福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自己幸福重要一輩子的事

14樓:春綠苼

我感覺家庭責任更重要一些

15樓:碎心的相戀

家庭。家庭包括的多,而幸福是兩個人。

16樓:最愛聰聰麼麼噠

最好是家庭事業兼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全其美沒有!且行且珍惜!

18樓:獨居男子

沒有責任的女人是得不到幸福的

19樓:惡人

孩子重要!然後是自己!

20樓:人傑至尊

自己的慾望重要,只要你在性的方面爽了就行

21樓:房若南

—般來說家庭責任重要

我愛上一個已婚女人,我們各自的家庭都很幸福,她也愛我,什麼隱私都會跟我說,我該怎麼辦? 30

22樓:冰魄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你們應該各自處理完自己的事情再來討論你們兩個的事情,其實你們二個都是精神出軌者,說的好聽點是各自的家庭不幸福,但是一個有婚姻在身的男女應該有一個基本的道德倫理,不應該傷害對方的配偶為前提,事實上你們做不到,那麼就應該謹慎行事,否則會釀成不好的結果。

再說即使你們雙方都很好地解決了自己的問題,如果把重組家庭的事情擺上議事日程,我想你們雙方都會猶豫,前面的過程使得你們都不會很信任對方,因為你們彼此都目睹了對方整個出軌的過程,誰見了都會缺乏安全感的。我的建議還是謹慎為好,先把自己家庭不幸福的原因找出來,然後再來考慮未來,未來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現在如何要麼變化,要麼維繫,現在是過去和將來的連線點,所以處理好現在的事情是主要的。

23樓:雪天路客

你該清醒,你可以告訴他,我們可以做紅顏知己,但是不能越軌,因為你記得你有家,有你的愛人,或許孩子,他也有家,有他的孩子和老公,如果這樣,你們倆會拆散彼此的家庭,所以尺度要自己把握,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你們在一起,或者有性行為那叫愛,或者得到那叫愛,愛很多,很多接受,最主要的是,你不愛你家嗎,不如不愛你老婆,幹嘛要和他結婚,他不愛他的家嗎,如果不愛他,他就不能和他老公結婚,所以,親,你要清楚,你能為他離婚嗎,他能為你捨棄他的家嗎,如果你們真的這樣做了,你們沒有罪孽感嗎,你們對得起你的另一半嗎,何不把這個不好的結果變成好的,讓你們彼此的愛,變得單純些,你可以做他的紅顏知己,如果他願意,在慢慢的認識他的老公,也讓他認識你的老婆,然後讓彼此都理解對方,這樣當他真的因為家庭事情不和的時候,想你傾訴的時候,你就可以勸慰他,你也一樣,這樣你們兩家都會很好,不過是你要清楚,你老婆和他老公的偉人,別最後弄巧成拙,反倒讓他們誤會,所以你要把握自己,才能理清自己,明白嗎,我就明告訴你,放棄你對他的那個非分之想的愛,換做你對他清純單一的愛,你能的話,你就會幸福的得到一個紅顏知己,如你不放棄,活不願意,那我告訴,也許有一天最壞的後果是,你老婆和拜拜,他老公和他鬧離婚,然後兩家的孩子成單親,甚至孤兒,最後你們在一起,也不一定幸福,別人怎麼看你們,孩子怎麼看你們,10年後,或者2年後,他會不會有又別的知己,你會不會有愛上別的人,那你們很快就會嚐到當初你們的禁果,,,請你謹慎,親,我能說的就這寫,希望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已婚女人?放過有家室的人才叫愛!你叫做不要臉,不會有好下場。

25樓:幸福裡樹洞

愛過才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如果愛,請深愛。在這個無力改變現狀的世俗世界,你唯一能做的、或是唯一能夠為她做的,就是閹割自己的慾望……這是我的親身體會,做起來確實不容易。

婚姻到底是什麼》

26樓:任恆儲鳥

您應該用bai平常心來看待

du這個問題,仁者見仁,

zhi智者見智,其實dao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回事情答!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責任,更重要的還是責任,感情婚姻生活幸福與否,而是在於兩人的婚姻生活應該建立在彼此信任和理解上。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這也許就是你們《前生緣,今生續》吧!

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0^

27樓:席讓潘午

當一個人

bai喜歡另一du個人,不論他(她)最好

、最zhi漂亮、dao最有錢、最能幹…內…而是因他(容她)是現在最適合我的人。即使有更好的人出現,仍然不會改變。這輩子,有了你我就滿足;現在我接受了你,以後你會怎樣,我會如何,也都認了。

這正是選擇的真諦。

人們都說婚姻就象一雙鞋,別人看到的只是它外觀的漂亮與否,而合不合腳只有腳趾頭知道。

然而一雙非常搶眼又非常合腳的鞋子,恐怕十分稀少,亦十分昂貴。

就象婚姻,即比翼齊眉又珠聯璧合,畢竟童話中多,現實中少。況且,你可以同時擁有幾雙鞋子,但不能同時擁有幾份婚姻。你可以為展示一雙美麗的鞋暫時委屈腳,卻不能為炫耀虛置的婚姻而一生打碎那顆心。

28樓:胥永修笪子

你問婚姻是什麼,很顯然,思考良久也無法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婚姻有千版萬種感受,甘苦自知權,沒有標準答案。一對新婚的夫妻會說婚姻就是每天出門前的親吻和進門後的擁抱。

一對中年夫妻可能會說婚姻就是柴米油鹽,還有為誰接孩子而爭吵。一對金婚的夫妻會說婚姻是每天清晨和黃昏時手牽手的散步……

還有其他各色的婚姻。婚姻是每天下班後廚房裡的飯菜香;婚姻是相互猜疑,彼此傷害;婚姻是沒了感情,還要繼續忍受相互折磨……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怕的,沒有生命力,如死灰一般,連帶人也失去生命力。珍珠成了魚目。

婚姻的鞋子不合腳,夾出了雞眼,只有穿鞋的人才知道有多痛。挖掉雞眼會痛,但傷口遲早會癒合,長出新鮮的**和肉,可以繼續往前趕路。如果不挖掉,痛只會越來越重,連行走的能力也將喪失

祝你快樂!幸福!

29樓:都桂花黎姬

你問婚姻是bai

什麼,很du顯然,思考良久也無法給你zhi一個滿dao意的答案。婚姻有千萬專

種感受,甘苦自知,沒有屬標準答案。一對新婚的夫妻會說婚姻就是每天出門前的親吻和進門後的擁抱。一對中年夫妻可能會說婚姻就是柴米油鹽,還有為誰接孩子而爭吵。

一對金婚的夫妻會說婚姻是每天清晨和黃昏時手牽手的散步……

還有其他各色的婚姻。婚姻是每天下班後廚房裡的飯菜香;婚姻是相互猜疑,彼此傷害;婚姻是沒了感情,還要繼續忍受相互折磨……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怕的,沒有生命力,如死灰一般,連帶人也失去生命力。珍珠成了魚目。

婚姻的鞋子不合腳,夾出了雞眼,只有穿鞋的人才知道有多痛。挖掉雞眼會痛,但傷口遲早會癒合,長出新鮮的**和肉,可以繼續往前趕路。如果不挖掉,痛只會越來越重,連行走的能力也將喪失

祝你快樂!幸福!

30樓:賀長順舜詞

婚姻是是愛bai

是安全感

是自信du

是生兒育女

是家庭......

⑴zhi愛——在婚dao姻中最重要,最回先滿足的應是愛情的渴求答,婚姻中的愛也應包含著誠實、責任心和給予的態度,及柔和的適應能力。

⑵安全感——女人比男人更需要,換句話說,她更依賴男人,道德操守與經濟能力也是安全感的一部分。

⑶自信——每個人都需要別人的認可,讚美或平等待遇,夫妻間更有此需要。婚姻生活中彼此鼓勵,增加對方自信,才是正路。

⑷生兒育女——正常的婚姻也滿足彼此性慾的需求,生兒育女更是自然的發展,完全拒絕生育定會導致婚姻生活的裂痕。

⑸家庭——家庭中權威職責分明。兒童在家庭中學會接受權威,才能長大後在社會上尊重法律及權威。

祝樓主婚姻幸福美滿!

31樓:俎新月武鈴

你問婚姻是什bai

麼,很顯然,思考du良久也無法給你zhi一個滿意的答dao案。婚姻有千萬種感受版,甘苦自知,權沒有標準答案。一對新婚的夫妻會說婚姻就是每天出門前的親吻和進門後的擁抱。

一對中年夫妻可能會說婚姻就是柴米油鹽,還有為誰接孩子而爭吵。一對金婚的夫妻會說婚姻是每天清晨和黃昏時手牽手的散步……

還有其他各色的婚姻。婚姻是每天下班後廚房裡的飯菜香;婚姻是相互猜疑,彼此傷害;婚姻是沒了感情,還要繼續忍受相互折磨……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怕的,沒有生命力,如死灰一般,連帶人也失去生命力。珍珠成了魚目。

婚姻的鞋子不合腳,夾出了雞眼,只有穿鞋的人才知道有多痛。挖掉雞眼會痛,但傷口遲早會癒合,長出新鮮的**和肉,可以繼續往前趕路。如果不挖掉,痛只會越來越重,連行走的能力也將喪失

祝你快樂!幸福!

32樓:籍尋桃希萊

你問婚姻

是什bai麼

,很顯然,du思考良久也無法給你一個滿意zhi的答案。婚姻有千dao萬種感受回,甘苦自知,沒有標準

答答案。一對新婚的夫妻會說婚姻就是每天出門前的親吻和進門後的擁抱。一對中年夫妻可能會說婚姻就是柴米油鹽,還有為誰接孩子而爭吵。一對

金婚的夫妻會說婚姻是每天清晨和黃昏時手牽手的散步……

還有其他各色的婚姻。婚姻是每天

下班後廚房裡的飯菜香;婚姻是相互猜疑,彼此傷害;婚姻是沒了感情,還要繼續忍受相互折磨……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怕的,沒有生命力,如死灰一般,連帶人也失去生命力。珍珠成了魚目。

婚姻的鞋子不合腳,夾出了

雞眼,只有穿鞋的人才知道有多痛。挖掉雞眼會痛,但傷口遲早會癒合,長出新鮮的**和肉,可以繼續往前趕路。如果不挖掉,痛只會越來越重,連行走的能力也將喪失

祝你快樂!幸福!

女人究竟是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對女人來說,到底是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選一個選哪個?

浩弘導演 結婚後是家庭重要還是事業重要?看看女人是怎麼說的 繪影社 二者同樣重要,但是要學會平衡二者的關係! 周冰薇六明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說法和很多種選擇,無論怎樣選都有自己的理由,關鍵是要看你站在哪個角度看問題了?但是我覺得都很重要,二者缺一不可,相輔相承 對女人來說,到底是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

女人是家庭重要還是事業重要,家庭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普羅旺斯 對於女人來說肯定是家庭更加重要啊,這是毋容置疑的。女人照顧家庭,這也是自古以來中國的傳統觀念。而喜歡這種顧家女人的男人也定是贊同這種觀點的。正如一句話 我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勤儉顧家!但是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提出了不同的聲音,比如有一些事業比較強的女人就會覺得自己的事業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會...

對女人來說,金錢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金錢和愛情我不可以共同擁有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人有了金錢就不怎麼在乎愛情!人有了愛情一定需要金錢!懂?對女人來說,這要看對於什麼樣的女人來說,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一樣。現在的女人很現實的 滿意請採納 輕年是愛情,中年是金錢,老年是親情。對女人來說愛情重要,擁有了愛情也就擁有了金錢 如果喜歡自己的男朋友的話,會選擇愛情多一點點。當生活不能保證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