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時能測試卡路里,距離,步數的軟體有什麼?(iphone4s)

時間 2021-06-21 00:08:29

1樓:優雅的小六

1、悅跑圈:悅跑圈是一款基於社交型的跑步應用。該軟體可以準確的統計出使用者的步行步數、距離、速度以及熱量消耗(即卡路里)等。

軟體的耗電量較小,可以在跑步時使用,支援後臺執行。同時支援將跑步詳情分享到社交平臺。

2、咕咚跑步:咕咚跑步是一款基於gps技術,利用手機作為監測裝置對使用者的健身活動進行檢測,使用該軟體可以準確地追蹤運動時的軌跡、跑步的里程以及對應的速度,還可以準確地分析出使用者在該次運動中消耗的卡路里總量。

3、keep:是一款移動健身指導應用,keep可以隨時隨地鍛鍊,每日記錄你的訓練程序,針對不同的人制定不同的健身**計劃等。當然,keep可以檢測使用者進行跑步鍛鍊的里程、速度和卡路里消耗,同時支援戶外跑和室內跑。

5、益動gps:益動gps是一款記錄運動軌跡的手機應用。軟體通過手機內建gps模組,儲存運動軌跡,記錄運動距離、運動時間、平均時速、最高時速、消耗熱量等資料,並進行統計及分析。

支援跑步、騎行、滑雪等13種運動,持續在後臺執行本應用可能會大幅度降低電池使用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支援一下國產軟體,名稱是《咕咚運動》。瞭解一下【咕咚運動專業版】的神奇功能:通過gps全球定位技術,精確追蹤運動路線,監測距離、速度、海拔;實時檢視運動所處位置以及運**表;運用獨有演算法,準確計算卡路里的燃燒;多種可自定義的運動模式,目標、挑戰任意選擇;自動同步運動路線和資料到咕咚網(codoon.

com);在各大微博分享運動成績,讓更多人激勵你進步,又或是顯擺一下傲人成績;運動風景隨手拍,無需停止運動。選擇上傳的**會出現在路線位置上,形成地理標記;運動歷史記錄本地儲存,隨時隨地掌握自己的狀態;注意:gps全球定位系統在持續後臺執行,會顯著降低電池壽命。

上面是基本介紹,咕咚運動有專業版和免費版之分,其實功能是一樣的,只是專業版的能儲存的運動記錄會比免費版多,更方便檢視。

2、nike+

【望採納,謝謝~~~~~~~~~~~~o(∩_∩)o ~~~~~~~~~~~~~~】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我可以唉,不光能測運動消耗的卡路里,還能測食物中所含的卡路里。

蘋果的健康裡面 步數 行走公里數是如何檢測的?

4樓:妖冶蚊子

依靠手機自帶的感測器來達到檢測的目的的。

在 iphone 手機上,都會有一個加速感應器與陀螺儀,它原本是用於監測手機的方位,比如可以在豎屏或橫屏模式下顯示不同的畫面。在當前,這一類感測器可以用於來監測我們走路的步數和距離。

體能測試怎麼提高(跑步跳遠握力肺活量)

知寧寧 1 呵呵,你看來是有一點小麻煩了,這不是一下就能提高的東西。2 給你幾點意見吧。一,你想在不知覺中有所提高,那麼你現在就要對當前的生活習慣有很多改善 行立坐臥,這年頭女生要學會玩氣質,就是 裝 不要只坐兩件事,吃 睡。二,飲食,可以吃好,但不能不分時間。要想長體能就要配合合理飲食,營養是關鍵...

跑步後怎麼調整呼吸最好,跑步學院 「跑步時應該怎樣呼吸

羽化戀沬 1 做一些準備活動,熱一熱身,這是十分重要的。不要擔心會消耗體力。準備活動不需要太快,但一定要讓你的身體熱起來。你還可以喝一些葡萄糖 這是乙個很好的策略,儘管我沒有試過,但相信對你成績的提高有一定幫助 巧克力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2 不要緊張,因為緊張引起的心跳過快會讓你跑起來以後呼吸節奏紊...

跑步時呼吸急促

正常,運動都是這樣的,你不經常運動,肺活量沒那麼好,多運動就慢慢沒事了 你可以據自己體力狀況和跑步速度變化,可以採取二步一吸 二步一呼或三步一吸 三步一呼的方法。當呼吸節奏與跑步節奏相適應並形成習慣後,就可避免呼吸急促表淺和節奏紊亂,對加深呼吸的深度極為有利。同時還可減輕呼吸肌的疲勞感和減輕跑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