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和成功你選哪個,快樂和金錢你選哪個?

時間 2022-05-03 07:50:03

1樓:雙城人

百分百成功。 不是不懂什麼叫快樂,只是覺得,人活著不是在演童話,沒有人會在下乙個台階等著你,呵護著你說怕你摔倒,然後就可以接住你。 我也懂做什麼都要快樂,但現實點好不,沒有成功,沒有那驕傲的基礎,若你失敗了,然後在別人的指指點點裡,沒有人體諒的世界裡,過著像過街老鼠的日子,你還有能耐說你快樂嗎。

即使是演八點排擋劇,沒有成功的話,還會有多少人坐在電視前或感動的痛哭流涕,或笑的開心。 而那種肥皂劇,只是人放鬆心情時的一緩解壓力工具。 這個世界就有驕傲的資本,就可以大聲是如此現實,你成功了,就會說你快樂,不是說真的快樂是買不來的,我就不信,我覺得,要快樂的話,只要你放低你的心,靜靜地聆聽這個世界,沒有任何東西會反抗你傾聽,那樣的快樂簡簡單單。

不是大聲說什麼 我雖然放棄什麼,但是我很快樂。這種大笑的屁話,果真問問,真的有多少個人沒有成功,卻快樂著呢 。 有是有,而大多數有的是還沒有吃過苦,還沒有真的被社會愚弄過的,還不懂得的,閨中花。

他們會說只要快樂什麼都不重要,是因為他們從小就聽很多人說這種話,所以,在別人問起時,可以很簡單的回答說,要快樂。 真的,那麼簡單嗎,你有想過嗎 。..

2樓:清風思玄

為什麼要把快樂和成功分開呢,如果你把成功定義為每天都過的快樂,即使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或者在你追尋成功的路上,每天努力都很快樂,那麼快樂和成功就不用二選一了。兩者兼得。

3樓:hh很多年後

我選成功,人逢喜事精神爽,成功了,可以為親朋好友,和自己做更多的事,就會快樂。而不是因為錢,被生活所逼迫。

4樓:

快樂也許會成功,成功不一定快樂

5樓:藍拓愛女

成功會帶來喜悅,雖然過程艱難。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 只要成功了就會快樂

7樓:

金錢和女人你會選那個

8樓:那個瘋狂的小事

魚和熊掌都不能兼得呀

9樓:丿灬

成功的快樂還會沒有?

10樓:楓丶鹿

成功之後不就會快樂了嗎

快樂和金錢你選哪個? 100

11樓:讓風來聆聽

我選金錢啊,有錢就會快樂;沒錢只能窮開心了,一般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12樓:無面之王

你這個問題太狹義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金錢,一分錢沒有,你快樂嘛,現實一點,就像現在你出門撿到100快,你快樂嘛,好吧,大多數人,出門撿到一百塊,沒有說哭的,現在問題來了,你是先撿到錢,在快樂的.....這個問題有必要糾結嘛,分給我吧

13樓:狐狸不愛吃葡萄

反過來想就有答案了。選擇金錢的最終目的是什麼?不還是為了快樂嗎?

14樓:月亮公主

快樂和金錢。是辯證的吧?有金錢才有資本更快樂,有快樂才有能量掙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快樂生活即使你貧窮也會感到美好…而金錢只會給你物質的需求,不會彌補心靈的空虛…

16樓:豔無邪

享受獲得金錢過程的快樂,兩個如果不能聯絡起來,則太空虛,都沒有意義。

17樓:檀典

我覺得掙錢就是為了讓自己快樂,何不一開始就快樂反而捨近求遠呢

18樓:一入段門深似氵

如果真的只能選乙個,我會選快樂,可能人和人不一樣吧,我沒那麼大的野心,也不想活的麻木

19樓:墨鏡貓叔

如果沒限制 都選

只能選其一 金錢 (先完成題目 獲得金錢 然後用部分金錢 換取快樂 雙贏)

如果終身選其一 只能擁有其中之一 剩下的永生沒有 那麼 謝謝再見 哥不玩兒這個

快樂太短 長久的快樂就是瘋子 精神世界的奇葩 我不願意要

金錢太多 麻煩也多 如果有錢沒有快樂 要錢何用

20樓:六陌追尋

當今社會有金錢才有快樂

21樓:ly左小望塵

有錢有錢快樂沒有錢那叫苦樂

22樓:丿戦義灬皇城丶

兩個都不選,我選一半快樂一半金錢

23樓:蘇軾的海角

快樂。金錢帶來的無非也是快樂

當你快樂時,你選擇跟誰分享你的快樂?當你低落時,你會讓誰一起和你分擔憂愁?當你成功時,你和讓誰第一

2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時會同貼近我的人分享,情緒低落時並不會呈現在人前,共同第一很讓人享受,這是所期待的,但擁有的很少,第一是努力得到的,並不會讓誰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的憂愁放在心底就好,何必讓別人知道呢的,就算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呢?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嗎?

26樓:淺唱幸福

我快樂的時候會跟任何人分享,我憂愁的時候我埋藏在心裡,不會與人分享,我會跟任何人分享第一。

愛情和金錢你選擇哪個,面對愛情和金錢你會選擇哪乙個 為什麼?

大學快跑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 布吉島該叫啥 我會選擇金錢。我們不否認愛情的美好,但也承認愛情的脆弱!但是金錢就不一樣了,你有了本事以後,你需要付出的只有時間而已,你賺了大筆大筆的錢,住豪宅買名車,有了錢以後,那就是成功人士了!到哪兒都有人尊重你,崇拜你,而愛情能給你帶來這些麼?難道別人...

愛情,和金錢兩者只選其一,你選擇哪個 為什麼

忻溫僑雁 以前為了他可以什麼都吾要,只要他在我身邊就好,但現實吾系的,我們三年的感情還是為一個分手.我現覺得金錢是最重要的,沒錢說什麼做什麼都吾行?先錢後愛情是最好,最穩定 黎哲妍多名 愛情更重?還是金錢更重?這已經是被我們討論得快要破掉的一個老話題了,從當初的愛情無價 愛情至上,到如今的面對現實,...

愛情 金錢 權利 要你選你會選哪個

見仁見智了哈 我個人會選擇權利。因為有了權利,金錢只是乙個操控人類的工具而已,愛情,有了權利就有了金錢,有了金錢就可以擁有很多 包括愛情 張特力網路營銷 你到不如說,女人 金錢 權力選哪個?有個權力就可以有金錢和女人 有了金錢可以有女人也可以有權利 有了女人不一定有金錢和權力 能要的話都要,為啥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