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開不了

時間 2022-05-03 07:55:03

1樓:單于向晨紅捷

還沒開呢!

永恆內測或公測的具體時間沒人知道!

永恆封測時

因為遊戲比較大!

3000人導致伺服器堵塞和很多文字沒有漢化!

加上準備內測的永恆更新比較大!所以原定元旦內測的延遲到2份左右!

公測我想應該在3月份~4月份之間

不會太晚!

因為盛大要靠永恆之塔09年賺錢!

一款好的遊戲

是值得大家等待的!

個人推薦收費模式

是以計時收費

應該有月卡!

進入遊戲需要cdk

內測號 建議樓主   參加官網的寶石活動!

每天推薦朋友註冊獲得寶石200個

完善資訊 100個

註冊   100個

拼圖   200個

寶石參加天魔爭霸活動

找好6次投寶石的時機肯定能得到號的!

祝樓主好運!!

以上代表個人想法

如盜用天打雷劈

2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的是什麼,如果提示the installed version of directx is not supported by aion.aion requires directx9 june 2008 or later.

這個,,去官網下乙個directx9 就可以了,

aion永恆之塔基本配置,AION永恆之塔基本配置

顯示卡可能要換下,不過你這個開得了遊戲畫質中,然後玩的很順暢哦 官方的基本配置是 遊戲基本配置 cpu pentium4 2.8g以上 amd sempron 2800以上 記憶體 1g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6600 radeon x1550以上硬碟 30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

永恆之塔要求配置,永恆之塔要求配置

那些回答的人一沒玩過,二沒看官方配置,這是永恆之塔官方最低配置要求 cpu pentium4 2.8g以上 amd sempron 2800以上 記憶體 2g以上 少於2g無法流暢的執行 vista系統記憶體必須要4g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6600 radeon x1550以上 獨立顯示卡2...

永恆之塔練級問題,永恆之塔怎麼練級快

永恆之塔帶不了的,連裝備也不能刷。除非他是達人,所以你先去問問,是裁縫的話選皮甲布甲職業。金屬防具選金屬和煉甲的。要不就帶你做任務,幫你清使命任務,這樣練級也不快的。還是和同級的一起玩好,大號是幫你撐腰的,呵呵 只能說讓你40魔道的朋友給你準備裝備 或者過任務 這種遊戲不存在帶人一說 不過當你可以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