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金錢兩者只選其一,你選擇哪個 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5:58:16

1樓:忻溫僑雁

以前為了他可以什麼都吾要,只要他在我身邊就好,但現實吾系的,我們三年的感情還是為一個網友分手...我現覺得金錢是最重要的,沒錢說什麼做什麼都吾行?先錢後愛情是最好,最穩定

2樓:黎哲妍多名

愛情更重?還是金錢更重?這已經是被我們討論得快要破掉的一個老話題了,從當初的愛情無價、愛情至上,到如今的面對現實,認為愛情重要,必要的物質條件也不可少……愛情已經從理想國度步入凡塵,不再是不食人間煙火,不再是有了精神全然忘我。

假設你只有兩個選擇:選擇愛情擁抱貧窮,抑或是選擇金錢放棄愛情。你的選擇是前者還是後者呢?

交鋒:愛情vs金錢,究竟哪個更重要呢?

觀點一:愛情更重要,金錢失去了還可以再賺。

推薦:沒有錢的時候,我們浪漫

我有錢但買不來愛情

我贏了金錢,卻輸了幸福

觀點二:金錢更重要,沒了金錢,再美的愛情只是幻影。

推薦:你的愛情能值多少錢?

我的愛情在窮困中走失

除了愛情

我們還有什麼

觀點三:都重要,缺一不可,缺少任一樣都是不完美的人生。

推薦:因為錢,我傷了老公的心

我有了錢,就可以結婚了嗎?

生活中太多的不完美,掩蓋了本應完美的色彩。如果你擁抱的是無金錢的愛情,那麼,恭喜你,你的激情足以使你的生命增色。沒有金錢的愛情難免會有些磕磕絆絆,但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平衡。

在愛情和金錢面前,只能二選一,你會選擇哪個?為什麼呢

3樓:艾斯

有了愛情 什麼都會有的,有了錢 不是任何東西都可以得到的,珍視那份愛 之前感情不會有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錢,我相信愛情,但是我認為愛情最多也就是維持幾年的東西,而且能維持跟改變的東西太多了,與其選擇虛無縹緲的愛情,不如錢來的實際

5樓:天使的理想夢

我反問你兩個問題,一愛情可以讓你開心快樂。二,而錢,讓你家庭不得安寧,整天憂愁煩惱,你會選擇什麼?

6樓:吻傷

愛情,愛情很美妙。相信談過戀愛的人都會選擇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愛情了,就選金錢。

已經有金錢了,就選愛情。

多簡單啊,很糾結嗎?

愛情和事業兩者只能選一,你會選擇哪方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覺得,不管男人女人,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都應該選擇堅守愛情。事業可以以後再有,但是愛情卻不是一直都能出現的。放棄了愛情,選擇事業的人,我個人會覺得他是乙個不怎麼重感情,不怎麼負責任的人,也是乙個有點冷酷的人。如果是叫我選擇,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堅守我的愛情。這個觀點僅代表我個人的觀點,每個人的...

對於物質和愛情兩者,你是怎麼看待的

愛情本來就很物質 以前我認為愛情是乙個美麗神話,是柏拉圖式的真情,是一種毫無條件,非常純粹而潔淨的感情。與物質無關,與權力無關,與階級身份無法,可是越是長大,我越是說不清楚愛情是什麼?我已經漸漸意識到愛情本身就是物質,愛情永遠需要內在條件。當有女孩說她愛乙個男人是因為他很有錢,這背後包含了很多現實又...

當親情和愛情兩者發生矛盾時,你如何去做選擇

帥國源任玄 如果在以前我選擇愛情,但是現在我選擇親情,因為不管你在什麼時候需要幫助或是很無助的時候 只有你的父母才回無怨無悔的去幫助你,然而愛情呢?那知識一時的他愛你只是一時的,等到他發現了你的缺點了那樣他就回煩你,你現在就是只有先守住親情 然後在去找你的愛情 可以說現在21 世紀沒有真正的愛情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