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友情,愛情三者之間要你選一者,你會怎麼選

時間 2021-05-26 06:47:23

1樓:絕情

三者是沒有可比性的,互不影響採納哦

2樓:迷迭逆夏淨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

」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3樓:德白卉

朋友,有親情友情愛情相伴的人生才是快樂的人生,如果可以,請都選擇,不管失去哪樣,都是殘缺遺憾的愛

4樓:文又綠

應該說三者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吧!但我會選親情相比之下。

5樓:許彤娜

親情.愛情和友情可以得到失去,但是親情的血緣是難以割捨的.

6樓:手機使用者

親情,親情只有一次,任何人也取代不了的

親情,愛情,友情該如何去排序,親情,愛情,友情三個該如何去排序?

親情永遠都是排第一,每個人都是認同的,三個都是陪我們度過一生的,都非常重要,如果缺一人生就如同色彩暗淡 這三個都是不矛盾的 如果要排的話 親情佔第一 朋友佔第二 愛情佔第三 親情是所有的感情中最偉大的 如果你的父母不生你你怎麼會有辦法去談友情愛情呢 其實有時候我們只是被假象所蒙蔽 其實有時候不必在乎...

親情 友情 愛情你怎麼排序,親情,友情,愛情該如何排序?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答案就是年齡!當你步履蹣跚時 親情最重要 因為這個時候還無所謂愛情和友情。當你青澀處露時 友情最重要 甚至可以與其兩肋叉刀,再所不息。這個時候往往會淡忘親情的重要。而愛情卻又撲朔迷離。當你而立之時 愛情會自然的佔據你大部分的內心。而親情變的自然,變的不會被經常察覺。友情似乎也過了保...

親情,友情,愛情,哪個更重要,親情,友情,愛情,到底哪個最重要?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硪個人認為親情應該是首位吧,畢竟父母只有一個。愛情和友情可以平衡最好卜過,有些人會因為友情放棄愛情,而有些人則是選擇愛情放棄友情。一生中可以交無數的朋友談幾次戀愛,而父母一旦失去則卜會再有。所以硪個人覺得親情更為重要 愛情最終形式就是親情!當你老了你會發現你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