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親情 愛情哪更重要,友情 親情 愛情哪乙個更重要?

時間 2022-03-17 05:05:11

1樓:咎問萍

這三者不應該用重不重要來衡量,因為這三者缺一不可 從來沒有乙個人因為愛情重要而不要親情,或者因為親情重要而捨棄愛情,…………

希望採納

2樓:小芯9月7日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3樓:雲駿哲

我們生活在乙個感情的世界裡,為感情而生,為感情而活。親情是一生牽掛,愛情是刻骨銘心,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

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禍福共倚,不離不棄。種種的感情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孤單和無聊,而這三者共同的地方就是都需要用自己的責任和信任去精心呵護。

自己不只是為自己而活,更要為那些一直默默關愛自己的人而活,即便你有時真的對這些感情渾然不覺,但其實你的一言一行和榮辱禍福的確在對這些濃濃的感情不斷散發著影響。所以,無論自己遭遇如何的失意與苦痛,你都不應找藉口來推脫自己對他們所應擔當的責任。

4樓:黃油雞蛋煎餅

親情永遠要排第一 以為沒家人的支援與關懷 我門還會好好的活在這世上嗎??

親情,友情,愛情,哪個更重要,親情,友情,愛情,到底哪個最重要?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硪個人認為親情應該是首位吧,畢竟父母只有一個。愛情和友情可以平衡最好卜過,有些人會因為友情放棄愛情,而有些人則是選擇愛情放棄友情。一生中可以交無數的朋友談幾次戀愛,而父母一旦失去則卜會再有。所以硪個人覺得親情更為重要 愛情最終形式就是親情!當你老了你會發現你老...

親情 友情 愛情,什麼最重要,親情,友情,愛情,對你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北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問各位敏感的問題,親情 愛情,友情 哪更重要

沒有先後順序,都非常重要,每個人心中的想法都不同,而且乙個人在不同時期的想法也不同!情是世間最美的東西,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根據自己內心所想,抓住想抓住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加油吧,朋友,抓住情!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