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友有半個月沒見了,我倆處了將近兩個月,頭月我敢說我倆是互相喜歡互相想有感覺的幾乎24小時

時間 2022-07-12 13:20:07

1樓:情天

緣分的東西,有時候感覺不對就是不對

你付出再多,在他看來都是多餘的,反而落得討厭的下場反之,只要感覺對了,不用做些什麼,對方也很自然地接受你其實感情最終答案只是乙個結果

而過程才是應該去體會,去感情,去享受的

或許你付出了,卻被傷了,覺得不甘心

但愛從來就不是公平的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還得看是否值得去付出

而付出的感情猶如潑出去的水

無論愛與被愛,都可能被傷

對此,只要在其中能有所收穫

隨緣而為,無論最後怎樣,至少問心無愧

付出了不一定有回報,但有回報就必然付出了

傷是痛,更是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台,思路能清晰點兒嗎,字好多好密啊,耐著性子硬是沒法兒愉快的看完,sorry

3樓:小曉

一切只要順其自然,時間能幫你解決困惑的問題的

乙個男的說每次和我出去玩感覺好尷尬(我倆見面一般不咋說話),我也不敢和他說話,我也覺得很尷尬 20

4樓:nd筱

都屬於內向型,不善於人際交往,人際交往慢熱,從陌生到彼此熟悉需要的時間比一般人要長,但是只要彼此熟悉後,交往就很自然和愉快了。

5樓:**犬瘟細小

哈哈哈...因為你們彼此都喜歡對方,剛相處不久是會這樣的了,時間久點到混熟了就不會這樣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長得醜,但是會說話,而你又是顏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我是那種在網上不喜歡說話,當面喜歡說話的人,因為之前是隔著網路,見面後會尷尬很正常

8樓:那欠70萬呢

這證明你不合適跟他一起玩

我是女生,和另外乙個女的有矛盾。她問我說敢不敢我倆單獨找個沒人地方。該怎麼回答她,想幹嘛? 10

9樓:晴天便好

因為你們倆有矛盾了,她想叫你找個沒人的地方,你們兩個單挑一下,看看誰打得過誰,他是想跟你打架,所以才叫你兩個單獨去找乙個地方比賽一下,看誰厲害一點,當然不能答應他的要求,既然你們做不了好朋友,就離遠一點吧,又不是仇人,幹嘛要打架,都是女孩子,要斯文一點才好,可能她的性格比較外向,像個男孩子一樣。

10樓:蘇寧電囂

可能想跟你幹架。你說不敢。這樣子。畢竟女孩子。要懂禮儀。所以不能大大咧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來看。大家都是女孩子。你應該赴約。

不管怎麼說,她也是乙個女孩子。他不可能把你怎麼樣?不是嗎?

在這個時候。你可不能慫哦。當然,在這裡我要提醒你的是。

這你要和他去復業之前。你應該和你的其他朋友打個招呼。如果你多長時間回不來。

讓他們給你打**。如果打**沒人接,就說明你遇上不好的情況就請她報警。這叫防放於未然。

你要有這方面的準備。不過話說回來,大家都是女生。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最狠那個心平氣和的把矛盾說清楚,說開了。這樣就萬事大吉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12樓:法工

不要理他就行了

被狗咬一下

自己受苦

昨天見完麵的相親物件,是不喜歡我嗎 40

13樓:剝落的臉

你也太敏感了點,照理說見完麵具體的印象分揪出來了,一面定生死。見完還能主動聯絡你,說明她對你印象肯定不差,你只要乘勝追擊就行,至於有時候的冷漠,那是你多心了,說不定真的有事呢。只有那種很明顯,好幾次不回你訊息,或者連續的回你訊息很難,那才可以確定她對你是沒什麼好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回吧,你們彼此還不熟悉,對方能和你聊的東西實在太少了。只要對方還主動找你,就說明還是有希望的。

15樓:張蘋娥

可能剛認識還需要了解吧,加油,別放棄,再多接觸接觸多見見面吧,交流多了就好了。

16樓:

這事急不得,你挺在乎這男生吧,你們交往中可多了解對方,多接觸多見面,有時在不經意間他會對你著迷。

17樓:張二允一直努力中

我感覺是有點逃避得意思,之前可能有點新鮮感吧,時間長了發現也沒什麼有趣的就冷淡了唄,要不然就是,

可能是看你沒啥反應就放棄,假如真的喜歡你她會邀請你一起的,

緣分可遇而不可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對你興趣不大。你不用太主動,多觀察幾天再說,畢竟才認識沒多久。別人主動可能處於禮貌性的。

19樓:修晗玥

可能之前有點新鮮感吧,後面時間長了發現也沒什麼有趣的就冷淡了唄,要不然就是,看你沒啥反應放棄了,如果真的喜歡你肯定會來找你的,沒有例外

20樓:來自老塔山有效率的貼梗海棠

是有點不是很滿意的那種吧!如果你很喜歡對方的話就主動聯絡她,好好表現自己會有好轉的

21樓:

應該不會吧。他不是說手機沒電麼,怕你擔心才特意告訴你的吧。

22樓:涼涼公主

那再等等吧,回應積極些,不要老是他在說你在聽

23樓:

再聊聊吧,這點對話資訊太少,不支援做判斷,可能剛認識還需要了解吧,加油,別放棄,再多接觸接觸多見見面吧,交流多了就好了,有了共同語言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加油!

24樓:魚魚兄弟成長日記

如果你對他有意思,他發訊息你還是要回的吧

25樓:李本雲語文

未必啊!要自己爭取!!!

26樓:理瓃

理應不會,可能你太在乎了

27樓:王曉

喜歡不喜歡自己要慎重

28樓:y別擋著朕下凡

看起來是沒什麼感覺,不然肯定會主動的

29樓:斛皖靜

不會的,如果他/她不喜歡你,那為什麼他/她讓你早點睡覺?為什麼早上喊你起床?好好珍惜吧‼️‼️‼️

女友不知道生氣了跟我說想自己冷靜半個月,跟我說十五天以後在聯絡。在這十五天時間裡

15天后聯絡你就分手定了,必須天天聯絡天天纏著她 yh小鼠 那就彼此冷靜下吧先。你越想做點什麼說不定還適得其反呢。個人覺得你女朋友太過自我和任性了。 上校就是我 那可能是你惹到她了。這些天是肯定要保持聯絡的,就是不能太頻繁,多關心她,從小事做起。呵呵,一般是沒什麼大事。 要是我的話 我肯定直接找她 ...

和女友分手了 我去了外地 半個月又很想挽回她 被人趁虛而入了怎麼辦?知道她和別人開房了 我該怎麼辦

你既然愛她怎麼分手了呢?就應將她留在身邊,不給人機會,若確信她也愛著你,不介意她與人開房的事,你可以追她回來! 分手才半個月就跑去和別人開房,這個也太快了吧,你喜歡她,她喜歡你 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她心裡沒有,有必要挽回嗎?望採納 好由根 冷靜點吧,兄弟!你要想清楚你對她是真愛還是知道她有別人了你不...

我想知道我和我女友分手了快半個月了,她說的這幾天會來拿走他的一些

蒙仙維 你好!或許她在忙別的事情,但是也可能是不想斷關係,如果真愛就請珍惜,如果沒心就趁早放手!然後你們距離遠的話,你完全可以快遞給她,近的話可以送一下!還好更好的呢!對你或許對她! 心中光明黑暗 也許忙吧!也許說說而已吧!也許都是些不值錢的東西,不拿了! 廣東來漢子 嘴巴說來拿走她的東西,實際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