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小學六年級畢業典禮發言稿

時間 2022-07-12 13:25:06

1樓:手機使用者

尊敬的學校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又是乙個金色的六月,伴著和煦的暖風,滿載著六年的收穫,一周以後,我們就要告別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即將離開生活學習了六年的校園,結束小學階段的學習與生活,踏上中學那新的學習征程。

看著我們胸前的紅領巾,看著畢業**上同學們幸福的笑臉,我們和我們的家長都深深地感謝**小學——這所哺育我們成長的搖籃;深深地感謝老師——各位辛勤的園丁,是你們用知識的甘露澆灌了我們這些幼苗的心田。 六年的歲月,既漫長又短暫;六年與老師朝夕相處的學習生活,一幕幕猶如在眼前。 最難忘,黑板前,老師那洪亮的講課聲和那熟悉的動作表情;最難忘,放學後的教室裡,老師為同學們補課,那永不疲倦的目光和身影;最難忘,校長和主任坐在我們的課堂裡聽課,帶給我們多少溫暖和喜悅;最難忘,班會上師生們自娛自樂,歡歌笑語迴盪在教室的上空。

教師是辛勤的園丁,既教書又育人。 六年來,老師不僅教會了我們書本上的知識,更重要的是,老師用自己對教育事業的忠誠和那種執著的敬業精神,教會了我們如何去做人。 是**小學給了我今天的一切,下週畢業考試後,我們就要告別母校,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我們一定會縱容應考,用乙份滿意的答卷來回報為我們付出全部心血和汗水的老師們。

今後,無論我們走到**,無論我們在幹什麼,都不會忘記母校六年來對我們的培養和教育,我們永遠都是逸夫人,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母校的期望,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和本領,將來走上工作崗位,成為一名對國家,對人民有用的人才。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小學六年級全體畢業生同學,向尊敬的學校領導和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祝同學們快樂成長!

祝福我們的母校事業蒸蒸日上,更加輝煌! 2023年.6月20日

2樓:只死你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

六年來,每乙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猶記六年前,我們還是一年級的小學生,那年,我們親手種下的花兒,如今在那碎磚瓦礫旁,花兒嬌豔的身姿正迎風微笑。

雖然我們現在失去了可愛的校園,但我會永遠銘記,在這裡,我們曾播種春天,收穫秋天,我們曾用心學習,歡笑追逐,在碧藍的天幕下,用稚嫩的聲音,唱出一曲幸福的《生命進行曲》。 回首往事,心靈的時間在逆轉。小時候,人生百味,我只知甜,驕傲任性,衣來伸手,然而,生活中畢竟不是只有甜。

上學後,我明白了這 一點,從而謙虛為人,學會面對挫折與困難。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漸漸地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乙個人,可以沒歷史豐碑般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乙個人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熱愛生活,擁有生活。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老師的無私奉獻,就像乙隻粉筆為他人化身成灰,卻寫活了立體的人生。在母校的生活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雪中送炭,用滿腔熱血澆灌友誼的方田。

如今,我就要畢業,告別可愛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作志向,竭力回報母校:在剩下的乙個月裡,努力學習,奮勇向前;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讓生命澎湃一次潮夕。拿出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母校對我的培育之恩。

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依依惜別前,我向著朝陽,合十雙手,閉上眼睛,踮起腳尖,讓光和熱燃燒我內心的乙份感動,對母校,老師,同學深情地道一聲「珍重」。

小學畢業典禮演講稿,小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小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早就盼望小學畢業,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此時此刻我們畢業了。畢業了我們最需要的是什麼呢?我覺得我們最需要的是 記住!首先請記住我們的老師。現在這些尊敬的老師就站在我們的身旁。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們就要離開敬愛的老師,奔赴各所不同的中學讀書,可是我們應該記住老師。六年來...

畢業感言 小學六年級,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俟若雁 時光如水,轉眼間,短暫而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已在身邊悄然流逝.在即將畢業離校之計,我心中充滿了對母校的不捨以及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預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著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窮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

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以上,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400字以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在這六年的小學階段裡,我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經過這些事我才真正體會到 團結就是力量 才真正知道老師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是非常關心的。我清楚地記得在五年級的 六一 兒童節。我們學校將要舉辦一個文藝術表演,為了這個表演,學校裡的每個班都忙著排練節目。當然,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