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E8的電池問題

時間 2022-07-12 13:20:06

1樓:飛思

去買塊好點的電池,買塊bk60就行,是原裝電池,可能你用的那塊是別人試手機把電用幹了,然後一直沒衝,而手機電池即使不用一天也要損耗百分之三到五的電量.就使得你的手機電池過度放電,永遠的減少了這塊電池的壽命,現在的手機電池,過度充電和過度放電都會嚴重影響其壽命,且衝放次數多了也會影響壽命,我的也是e8以前能待機三天多,現在不到三天了,兩天半就基本得衝了.但你的不到一天可能確實是電池不行了,我說的原因有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但還是建議你買塊新電池.

好好保養,畢竟能買起e8的人,是隨便可以買塊電池的,你的損失就當買個教訓吧,以後一定要在包換期內,至少可以換電池.就發現手機的bug.以減少自己損失.

2樓:

你現在e8用的電池不是原機電。

品牌機原機電待機時間長,贈電或市面上買的電池待機時間就短。有的商務電上標的1450毫安,其實待機還是1天多,這是「號稱」的。

如果買機時只帶這一塊電池,說明原機電被賣家調包單獨賣去了。

我用的是摩托羅拉E8怎麼刷機,摩托羅拉E8如何刷機?

去it168論壇相關機型區看。刷機就是重新裝下系統,你可以到手機店。40到50元,還可以自己去天目西路手機城裡自己砍價 多看教程,推薦你乙個論壇it168摩托論壇 我刷過很多摩托的手機。好像都是一樣的方法。加我我教你 三樣東西 刷機包,刷機驅動,刷機工具即rsd e8不刷機是可以裝qq的,你下乙個通...

摩托羅拉a1200與摩托羅拉a1200e有什麼區別?(功能和外形)

a1200和a1200r屬2個不同的機型,所以版本不同 a1200的版本為r532 g 11.00.5x。新出的a1200其實是a1200r,看手機後蓋上的標貼 進網許可證可以區別 a1200r版本為r532c2 g 11.30.2x。功能不同 以a1200 59 和a1200r 24為例 1 攝像...

關於摩托羅拉xt701的問題,關於摩托羅拉xt701的問題

近乎完美的手機,不論是硬體配置還是軟體供給,moto的做工無可挑剔,701的外形也是經典,arm8的核心架構,還有類似獨立顯示卡的圖形加速器,執行起來速度很快,缺點就是待機一般,畢竟那麼大螢幕。要再詳細的可以去機鋒網看看的 智慧型機玩家聯盟團隊為您解答 佔位備用,昂也很糾結這xt701啊,樓主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