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已經半個月沒有聯絡了,我和他七年了,難道他真的那麼狠心放棄我嗎?他說我們一切都結束了,但是

時間 2022-02-26 07:10:11

1樓:冷月非魚

既然你們的關係他已經明確的表示結束了,你不回應並不能挽回他的心。如果你的心裡真的是很愛她他,你們就應該好好的談談,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問題究竟出現在**。如果他連乙個和你談話的機會都不給你 ,不理你的話,那你能做的就是從這段感情裡走出來。

傷心難過也好,心裡還有他也好,感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對於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難過生氣傷心都改變不了什麼。找找你的朋友,姐妹,出去逛逛街,散散心也好,多點書讓為自己職業增加附加值也好,盡快的走出來吧!還有就是盡快的聯絡他吧,如果他還愛你,真的是有什麼誤會,你一直不說話,可能就錯過了一段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5年,他劈腿了,最後那段時間他對我不冷不熱,乙個星期乙個**?一點都不正常,你們好好聊聊吧,看看他想分開還是在一起,這麼下去不是辦法!

3樓:嗯阿斌

可能這段時間他不會再聯絡你了,也可能再也不會聯絡你了,如果乙個人想分手,就算是放個屁也是錯。

4樓:

可以試著挽留,但如果被拒絕,就瀟灑點放棄

5樓:曉曦麗麗

他既然這麼說,那就是真心的啊

我男朋友他半個月沒聯絡我了,和男朋友半個月沒聯絡了,是不是他心裡沒有我了

芊芊梓沫 很可能是他那邊出什麼事情脫不開身了,你可以試試向他的朋友同事甚至家人打聽打聽他的近況,實在不行就自己過去你男朋友那邊看看什麼情況,沒什麼比自己親自主動去了解更強的了。 蘭夏冰 這種情況確實是不太正常,你首先應該去了解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有什麼突發狀況之類的,然後再去好好審視一下你們兩個人的關...

和男朋友半個月沒聯絡了!我該主動聯絡他嗎?都沒有說過分手,就這樣大家沒有再聯絡,他一心忙工作,我也

絕版 公子 首先你要做的事千萬不要去懷疑他 否則他肯定會和你分手 你要做的就是盡量寬容他 發揮出他當時愛你的那種感覺 保持一段時間 在這期間你要套話 要從他嘴裡知道他是不是有了新歡 要拐彎抹角 但不要直接問 在瀚 半個月沒聯絡,真的有那麼忙,忙得打 都沒時間,你有多喜歡他,喜歡就問個明白,不喜歡就別...

分手半個月了已經,他真的沒有再聯絡我,難道真的一切結束了

不能在一起 就分開 分開了 就不要再在一起 如果心裡有你 就不會任由你離開 即使是鬧矛盾 有些東西 就算沒有拿回來 也不能代表什麼了 知道嗎 兩個人還會有一種微妙的互動吧?要不你聯絡他看看,問他何時來拿東西。如果你想挽回或者希望他來挽回,注意說話的語氣,要讓他感到你有點在受苦那種。如果不行,再想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