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兩個月後男友告訴我他有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童話王子

感情,感受到溫度的存在,到那時你才會明白那早已失去溫度或者正在降溫而無法再深溫的感情是多麼的不值一提。

2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乙肝病毒攜帶者只要肝功能正常是不會傳染的,您完全可以放心,

我國10個人裡面有一個人就攜帶病毒,

讓你男朋友不要熬夜,少喝酒,不要吃的過於油膩就可以了,此外定期到醫院複查肝功能就行了。

望採納,謝謝

3樓:越磨越光芒

那要看是什麼病,如果是比較嚴重的病,會傳染或遺傳的病,那堅決要分手,這個人對你太不負責了,屬於欺騙。

4樓:胖娜

這個問題別人幫不了你,你得問你自己的心,如果你願意跟他一起面對困難,那你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5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大光佛

6樓:

如果你們感情非常深,你們應該互相鼓勵。給男友信心讓他戰勝病情。如果你認為男友欺騙了你,應該及時放手。避免自己受到更多的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就繼續交往,如果你接受不了就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對方的,你就跟對方一起對抗疾病,如果你不願意的,那就離開吧。當然,我也不是在勸你離開,你自己想想吧

9樓:蘭花

只耍不是慢性病或特別的病,應該讓男友立即去**,不要耽誤病情,如果是慢性病或特別的病,最好是分手,免得日後後悔。

10樓:煩煩煩金陵

現在的醫療水平非常的發達

如果是注射疫苗的話是可以正常生活的

所以你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我國是一個乙肝患者大國

好幾千乙肝病毒攜帶者不都正常的生活學習和戀愛嗎只要你男朋友對你足夠好這都不是問題

11樓:陳一棵

有可能是一開始不確定你們會有結果所以沒說,畢竟也不能認識一個人就和他講吧。也有可能就是覺得你會因為愛他不介意這個,所以等感情穩定了才說。反正你要想清楚吧,畢竟也不是衝動就能解決的事情。

12樓:宜甘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說明男友是經過了思想鬥爭說出來的,你看看他的病對你們的婚姻有沒有影響吧。

13樓:

這種人 直接離開 分手 然後收拾東西走人

14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子要問問自己的感覺了,如果放不下的話,可以遠離,如果可以包容的話,可以好好的溝通交流

15樓:檢水彤

乙肝攜帶者那就是乙肝患者了,也不是什麼疑難雜症,主要還是你需要時不時的打打乙肝疫苗,這樣可以預防傳染,如果你覺得受不了那就分手好了。

16樓:噓噓咯

看看什麼病,傳染病就去警察局去法院告他,如果是普通疾病,就看你願不願意為他付出!

17樓:謝謝邂逅

如果只是乙肝攜帶者,是不具傳染性的的。

他不想事先告訴你,可能也是怕你接受不了。這是他不對。但你也不必過分緊張。

如果你接受不了他的欺騙,你可以選擇分手。但如果你已愛上他了,就無所謂。

18樓:

首先,才是戀愛階段,他又是瞞著你,無論你做出什麼樣的選擇,都無可奉厚非。

其次,乙肝攜帶是不傳染人的,也不會遺傳給孩子。他在兩個月的時候告訴你,還算是有良心的,如果一開始告訴你,可能他連這兩個月的戀愛,都不會有了。

不是為他開脫,實在是有些特殊人群,真的很難。

前男友告訴我他生病了,我該關心他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關心他唄,既然是前男友,你對他還有意思的話那就關心關心,沒有的話,就別接這個話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現在有男朋友千萬別幹傻事,若你現在沒男朋友,你想複合嗎?不想就別藕斷絲連,到頭傷害的還是你自己,除非你想複合,倒是可以去關心一下。

21樓:雨水寒秋

就看你們分手後還有來往嗎?還是朋友嗎?如果還是朋友的話,朋友生病關心一下是正常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富貴第三方哦會他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男友 就當朋友之間關心一下也是正常的 除非你自己的心理還有別的想法

24樓:燕赤俠的刀

不是吧?這樣對你現男友公平嗎?

25樓:安和瓶子

當然要啊,要不然你怎麼對得起女朋友這個身份

與男友相處三個月,有了感情後我告訴他自己有紅斑狼瘡的病,他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26樓:安安

病治好了就可以了,為什麼要分手?你問他分手了病就好了嗎?

27樓:超級創業好專案

去治病。這個病傳染。並且這個病回破壞身體免疫力,不治病是危險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或是自己悄悄的**,不然男人會覺得被騙

29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你,但是也理解你,你男朋友,的做法也不是有錯的,一般人接受不了的,所以你要一心一意去看好這個病

30樓:米席康

不惜更改性格都想配合你

施展魔鬼的嫵媚

31樓:旮旯

重新找個~紅斑狼瘡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關鍵你要小孩嗎

男友劈腿後一兩個月又回來找我,心軟的我該怎麼辦

32樓:對面來了個誰

建議你用高姿態對待他,到時候你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真的想挽回你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還發資訊來告訴我他生病了,這是為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病難受痛苦的時候,最是孤單寂寞,他很可能還沒找到新的伴侶,你們在一起很長時間了,生病肯定會找個人安慰一下,第一個想到的是你,或者他有別的目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能是藉口,還沒有忘記你。另一個可能真的生病了,沒有人安慰和照顧,讓你去關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想病的,說明他很在乎你,想要複合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人訴說。還把你當作自己人。最好別理他為好。分就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捨不得,生病的時候最無助,想和你和好吧!

在一起兩個月今天男友才告訴我他曾經和女的辦過結婚典禮但是沒領證過了兩年散了我現在

沒結婚證不算結婚,你不用糾結,好好過日子。分手吧!即使你原諒他了,以後他還會欺騙你的,這樣的男人對感情不忠!早點做決定吧。他們沒孩子嗎?知道為什麼散的?如果不是什麼大問題。而且又相愛,何必分手呢?或許他經過上次的婚姻更成熟了更珍惜了。那你就謹慎點相處吧!我想告訴你的事,每個人都有過去,看你對他的愛值...

交往兩個月後男友提分手,我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真的愛過我

小顏 分手後我覺得應該首先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理智地反省一下,問題到底出在 如果問題出在對方,那說明你是對的 如果問題出在自己這方,就應該想想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就對了。想清楚了這些,人也就釋懷了,也才能輕裝上陣,才能以飽滿的熱情重新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去 沒有必要急著找一個什麼什麼的,緣份這...

前男友分手兩個月後,在空間說後悔了想我了,他這什麼意思,而且我看他每天都會看我空間,我還喜歡他

御丹秋 你前男友分手兩個月後 在空間說他後悔而且想你了 說明他還真喜歡你 後悔同你分手了 如果你還喜歡他 不如給個機會給大家 複合吧既然彼此喜歡 就不要再沉默了 而且他已經在空間說了 你就應該勇敢的迴應他 千萬不要後悔莫及 開心實拍 前男友在空間說後悔了想你了,他知道你每天都去看他的空間,所以才間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