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些事,男朋友總是反駁我,我就不開心,覺得好像每次兩個人想法不一樣,他都是對的

時間 2021-05-13 02: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典型的直男!屬於情商不高的那種男人。

2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有不同意見很正常。他的也不一定對。如果他每次都正確,你就要多多向他學習。但是要保留自己的性格!

3樓:昆吾格菲

一些事情二人有分歧,是正常的,你不必擔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對問題也有不同的建議,不要因為這個影響我們的感情,你們要勤溝通溝通,共同**一下,不要一有分歧就不開心,你男朋友肯定是愛你的!只不過他有自己的見解和想法,你認為對的你就採納,不對的你可以不接受,心裡有數就行了!不要去爭執這個!

你如果愛你男朋友,你就要珍惜這份感情!祝你們幸福快樂!努力,加油!

4樓:雷正鬆

《夢的解析》第一次告訴曾經無知和充滿疑惑的人們:夢是一個人與自己內心的真實對話,是自己向自己學習的過程,是另外一次與自己息息相關的人生。 在隱祕的夢境所看見、所感覺到的一切,呼吸、眼淚、痛苦以及歡樂,並不是都沒有意義的。

弗洛伊德在《夢的解析》中還認為人在清醒的意識下面,還有一個潛在的心理活動在進行著,這種觀點就是著名的潛意識理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男女生想法上的差異,同樣一件事情,他可能是這樣理解的,而你,又是那樣理解的,所以,你們好好溝通就好啦!

6樓:今天又斷網

男朋友情商低,也可能不是那麼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好像不懂得怎麼哄你,也不怎麼在乎你啊

8樓:二馬娛評

誰都有說對的時候,誰也都有說錯的時候,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他之所以老是反駁你,可能還是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不一樣造成的。

個人覺得你倆可能還是交流溝通的少,多些交流溝通可能會好很多。

你說的他真的愛你嗎?個人覺得他應該是愛你的,不然不可能給你說以後不給你“吵”(指老反駁你這件事)了,還說老吵影響感情,所以從這些來看,他還是愛你的,應該放心沒問題。

不過個人覺得你男朋友可能屬於那種愛抱怨,凡事都講道理,有點自我的人,這種人有時是很煩人的。

有些事情,尤其是男女朋友之間,那有那麼多道理可講,對吧?

是人都有錯的時候,怎麼能說每次都是他對你錯呢?但他能意識這點:吵多了影響兩人感情,個人覺得還是很好的。

希望能把他存在的問題也讓他知道,不要那麼多抱怨,較真,講道理之類,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包容。

希望你們彼此都有所改變吧,也祝願你們愛情甜蜜生活幸福吧,加油!

和男朋友之前每次見面都很開心,就因為一些事情鬧彆扭了,他說他不愛我,那我和男性朋友聊天他為什麼生氣

9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是想分手還是想分手?

你的男明友是愛你的

他說那些只是氣話,是他吃醋了。

如果你也愛他,就和其它男生保持距離,不要做讓他誤會的事。

如果你不愛他,你就果斷和他分手。

這種男人太幼稚,太小肚雞腸。

10樓:校園迷糊

有的男人佔有慾很強,很忌諱女朋友跟別的男人說話,嚴重的還有暴力傾向,所以你也要睜大眼睛,看清對方的人品。

11樓:念夏_晴

這男生至少不夠成熟 ,另外還可能有另有企圖 吧!

總是會想起一些不開心的事。男朋友說對我沒有感覺了。以前有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跟他說。現在他離開了。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矯情,換個心態,別老想著我怎麼這麼倒黴啊,我怎麼這麼難過,一直想越想越難受,別把自己的痛苦無限放大,失戀固然難受,但是你要想清楚,你生下來為誰活的?為父母?為他?

不,是為你自己,沒了他地球不轉了?沒了他你就不活了?多想想開心的,做一些感興趣的事,積極面對接下來的人生,精神轉移法很有用的,讓自己充實起來

13樓:水瓶

不要想,分散注意力,做一些喜歡做的事,比如說自己的愛好,總之分散注意力轉移

14樓:鈴不鈴不鈴

回憶是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我和我老婆經常鬧不開心,每次都是因為一些小事,無意中就發生了,我真的很在乎她,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鬧

15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這或許就是促進你倆感情的一種方式,可能你在生活中給她的安全感不夠多,她以跟你吵架讓你哄來感覺的你的在乎和安全感,,

16樓:笛子※之音

互相包容與諒解:等她開心時委婉的勸她一下!不要過分啊!一提而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乎他就要學會遷就,忍唄……但是不能寵的過了頭。

18樓:waz傻得可以

應該大量些'不要跟她計較些小事。能忍就忍

19樓:╄→莪呮嬡沵①個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每次要吵架就笑臉相迎……說,老婆罵的好,罵的對……要死皮賴臉的笑

20樓:從前有個人

不可能不鬧矛盾的,一些事情上讓著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