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感覺好迷茫啊,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2:40:11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工作的要求、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

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寫作能力提高、工作工具的使用技巧、技術水平的提高,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事業是責任,女人有事業是價值,可以看出你是位非常有夢想的人,當前以你的情

況你可以考慮一下網際網路這塊,比較適合你,你可以問一下後予老師,目前非常的火,已

1經幫助了很多的小夥伴!

周易算命裡面的房位煩惱破壞位是什麼意思

3樓:小聲哼哼

是一個方向 這個位置 主要是 關於你的心情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祝你開心幸福

跪求幫我進寺廟出家.67年男.總有無緣無故的煩惱.算命說要出家為好.也想出家.阿彌陀佛保佑你!!! 50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哥 是不是有輕度抑鬱症啊 說話比較直見諒 多和家人說說話 找個心理醫生會好很多 出家不現實

5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先生也許是說:不要待在家裡,要出去闖一闖吧!出去打工!掙錢了回家過年不是很好嗎?

6樓:心裡有一個她她

你覺得你想出家,想清淨,但是現在出家也不一定能平靜的了啊

,寺回院都是上班族,這答個社會現在哪有平靜的地方?你出了家你父母怎麼辦?你老婆孩子怎麼辦?

你不能只考慮自己啊,你老婆和你一起多少年你現在出家?你父母把你拉扯大,需要你養老了,你出家?自己想想吧,深思熟慮,三思而後行啊!

很煩惱啊!昨天我媽去算卦先生那算卦。我說和她一起去,最近工作什麼的也不順,也找不到方向,於是我說和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世界萬物變化無常,豈能是一個相士或一本書能預知的?

8樓:代

笨小孩,凡事都是有因果的,若是上天註定,那就是緣分了,

9樓:愛繁華本無心

算命就是給自己一個安慰,不要太過相信,聽聽就好,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10樓:桂在堅持朋程

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機,平時多做善事,會讓你的生活更美好!

11樓:80後吳

不可全信哦!生活是精彩的,需要你自己去創造!

算命說女人命裡沒孩子的煩惱

12樓:小林傳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準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13樓:一覽眾山小

命由我自己造,福由自己求

14樓:志友

也就是說.女人不能生。能相信吧!不可信。

15樓:手機使用者

別相信算命的糊說八道

算命說我的婚姻不好,而現在我就煩惱,老公不關心我,我心裡有別人了,怎麼辦

16樓:讓風來聆聽吧

這真不知道是你被算命的說中了,還是受算命的影響引導你去追求新的戀情!

我只想說,婚姻是過日子,不是談戀愛。

如果是工作繁忙導致的不夠關心你,你作為他的妻子,你要理解他;

如果你們夫妻經常吵架導致不關心你,那我覺得夫妻之間沒啥好吵的,要互相謙讓與包容,如果你覺得這樣的婚姻生活不幸福,那你可以考慮追求你的幸福!

敦化市哪有算命很準的?我最近有點煩惱 需要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發到 下面 了 你點開 就能看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 6296020 她算的準 我試過 她現在輕易不出來算了 你打她** 就說是一起在她這算過的人推薦的

算命對子婦煩惱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是個追求美感的人,加上纖細感性的特質,做任何事情都能夠細心地逐一完成。您明白兩人之間的愛情,必須要有共通的道德標準,真誠以對,肯為愛情犧牲,才會有美好的前景。

〖花箴言〗: 有花也有果實的人生,才是豐盛的人生。

20樓:那天已遙遠

就是看不起媳婦和兒子,看到她們心裡就煩惱

21樓:琦亭聞霈

a、心事

2、男性

3、曲折

4、喜事

5、耽誤

6、順利

7、生氣

8、女性

9、好事

10、美滿

j、小人

q、平安

k、老人

稱骨算命心神不定 是不是煩惱的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煩惱了,因為現在是科學的社會,不要迷信,要正確地對待人的生命,所以說要堅持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