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之後總是把前女友還是當成自己的,總是說一些話刺激她,酒醒過後又恢復正常

時間 2021-05-26 03:55:13

1樓:

酒能讓你把自己真實一面展現出來,說明你還想著她喜歡她!酒醒又剋制自己,如果有可能那就去追,沒有可能讓時間沖淡一切,再找一個喜歡自己,自己也不討厭的人,好好過日子吧!

2樓:

說明你還愛著她,對她不放心,掛戀著她,曾經相愛太深,希望你好好考慮一下,儘可能去追回前女友那才是你的真愛。

3樓:娟微夢想

親,你這種情況屬於臆想症。還停留在在前一段感情上,事實上你可能深愛過,或者說你還未遇到下一段感情,不願意去面對這個現實的殘酷。

4樓:戎飛陽

說明她心裡還忘不了前女友,你應該好好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看看要怎麼處理

5樓:

看來他還是忘不了前女朋,他平時

對你好嗎?如果平時對你很好關心

你體貼你就沒事,也許是心裡還有

點想他前女友,但是都過去了,如

果你愛他,就不要計較這些,平時

對他溫柔點,多關心關心他,他會

慢慢忘記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之後總是把前女友還當成自己的女朋友,還說一些話刺激她,說明心中還有她,還留著她的位置,既使已經分手,還不敢承認,還不能面對現實,明明知道已經分開了,還是借酒消愁,借酒發洩自己心中的苦悶與眷戀,假如愛還在,可以重新開始,把失去的愛再找回來。假如她有了歸宿,就要遠離,愛她就要祝福她,別再糾纏,各自安好。其實,不是酒醒後才明白,酒中也心知肚明,只是不願走出陰霾麻醉自己也傷害別人,醒醒吧,永遠清醒的認識自己。

7樓:

因為大多數男人在醉酒之後最容易想起他在乎的人,他的前女友在他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記,平時壓在心底,而醉酒之後就會湧上心頭,自然也就會出現上述情況。

喝醉酒了,對前女友說了很多真心話,還有過份的話,各種挽留,然後第二天她把我刪除了,說讓我不要給她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心裡還有沒有你,你都要給他道歉,這是最起碼的禮,因為你喝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翻過去了,不要再糾纏前任了。酒後吐真言,無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還想和她好就去道歉吧

11樓:劉振宇先生

道歉也沒有用的,你肯定是把話說過頭了,她肯定是不喜歡你,喜歡你你說什麼她也不會在意的

12樓:qq追求目標

我只能說像這樣的女的根本不值得、你把心裡話跟她說那是一件好事,我認為你不要自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