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真正的愛情會痛苦,愛情為什麼讓人感覺很痛苦呢?

時間 2021-05-07 12:55:02

1樓:淺笠溪

因為那是用了心的啊,用了心的那就會在乎,愛情就像毒品一樣,總是在無時無刻都在折磨著自己,自己卻如痴如醉,不捨的放手。

因為在乎的多了,所以對方的一舉一動總是要在自己的視線裡,平時哪有那麼多時間去做這事啊,平白無故給自己的生活找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心累,身體也累。

如果對方生病了那自己又是心焦如焚,老是會胡思亂想嚇唬自己。據說,愛情會讓人盲目,連著智商也會下降很多也不是沒有道理。初中有一次,我們班的英語老師突然就暈倒在講台,同樣是老師的丈夫直接跑了過來,上樓梯碰見他,胖胖的身體竟然直接跨了四五個台階,那時感覺胖子也可以這樣靈活。

兩個人最後在一起還好說,如果不在一起了,那絕對是一次毀滅性的打擊,要是走出來那就是新的人生,走不出來那就只能永遠活在回憶裡了。

2樓:大笑三聲出門去

有一句話說的好,用情越深,傷的也越大。愛情就是這樣的不講道理,沒有理由。

真正的愛情是非常深刻的,你真正的愛乙個人了,你會心裡想的都是她。願意為他做一切,雖然你可能實際行動沒做多少,但是你的內心付出了很多。這是一種精神上的付出,付出的越多,那麼你要求的回報可能就越大。

當你覺得你得到的回報沒辦法等同於你的付出的時候,也許你就會不平衡,這樣就會有一種糾結的狀態,你生氣,但是你沒辦法不愛對方。你想要報復但是你又不捨得。這樣的糾結的狀態是充滿矛盾的,你在這種狀態中就會感受到痛苦。

而且真正的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把對方當做是一切,她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假如她某一天跟異性互動了一下,你可能就會感覺到傷害。因為在你心裡她已經是你的了。

所以愛情的世界真的死活敏感的,而且也是帶著痛苦的。

3樓:娛樂娛樂還有能量嗎

第一受傷的那個人付出的太多了。真正的愛乙個人的時候是幸福的,無論對方對自己的態度怎麼樣,只有跟愛的那個人每天在一起就是幸福的,但是當受傷的那個人離開自己的時候,整個人的世界就坍陷了,沒有了動力和堅持下去的理由,因為愛的太深所以最後受傷的也最深。

第二愛到心裡去了,成了自己身體的一部分,當對方離開的時候整個人都要進行**。當乙個人真的愛上另外乙個人的時候,這個人的一顰一笑都會影響自己,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看任何事情都會感興趣也會照著模仿,生活很多這樣痴情的女生或者男生,他們不求回報,只想讓自己愛的那個人一直幸福,但是最後受傷的往往都是自己。

第三在乎對方越多越難受。愛乙個人太深在乎這個人的生活也就越多,如果對方跟其他的女生或者男生一起玩耍過於親密都會覺得對方像是在搶自己的另一半,這樣的男生或者女生處於愛情裡面是盲目的,受傷也是必然的。

4樓:勵春曉

愛情在甜蜜的同時也在享受著痛苦,這幾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有愛就有恨,有好處就有壞處。

乙個真正的愛情說明倆個人都彼此深愛著對方,每天都會因為彼此愛著所以心裡為對方擔心,想著對對方的關心如何討對方的歡心等等。愛情總的來說是十年磨一劍,我們接受了彼此接受了彼此對自己的愛,那麼就要去接受他的所有的缺點,即使你那麼的不喜歡這些缺點。

真正的愛情,在彼此間就會去經意或者不經意間就去在意你的那個他。因為在乎所以只要他痛苦你就會痛苦,只要他快樂你就會快樂。

有一句話叫做痛苦並快樂著,這句話或許就是對這個問題最好的詮釋吧。因為愛情怎麼可以滄桑?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真正的愛情必須要去經歷風雨,只有這樣在痛苦中成長起來的愛情最是堅韌不拔的,情感上也最是純粹的。

5樓:如一

真正的愛情是你們彼此付出了更多,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愛情。

1、付出太多,總有得不到回報的時候

愛情中,兩個人都是彼此付出的,兩個人出現不同的意見也是很正常的,一旦出現了自己接受不了的情況,就會覺得很受傷,甚至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回報,想想都覺得痛苦,其實,就是因為有不同的意見而已,沒有你想的那麼可怕!

2、真正的愛情需要磨合

兩個人從認識,到相戀,再到熱戀,這中間都是需要不斷磨合的,不磨合的話,兩個人各自按照各自的方式生活,肯定是有問題的,所以,磨合的時候就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生氣、不甘也是常有的事情,不覺得痛苦才怪呢!

我覺得兩個人在愛情中有苦有甜是正常的,只要兩個人能彼此真心對待對方,痛苦也只是暫時的,好日子會在後面,本來愛情也是互相付出、互相磨合的,始終以真心對待對方才是最重要的!你覺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存在著很多小美好以及甜蜜,但與此同時,真正的愛情也會讓人感到痛苦。

在我看來,真正的愛情會讓人感到痛苦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二:糾結,在很多時候,相愛的人總是做著各種心理鬥爭,可能一方面啊你有你的驕傲和原則,但是與此同時,你有深愛著他,會不由自主的為他改變自己,總是在這種是否要朝著他喜歡的模樣去改變而糾結。

第三:得不到理解,很多時候,可能你是在為他著想,亦或者是因為太過於在乎、太害怕失去,但是你的一些行為並不會得到對方的認同和理解,甚至是會引來反感,每天害怕著失去,因此會感到很痛苦。

總而言之,「相愛容易,相守不易,且行且珍惜」。

7樓:度歡

因為在真正的愛情之中,你總是會有擔心她,同時也會因為很多事情而較真,導致雙方都不開心。但是真正的愛情總是快樂大於痛苦的。

如果你是在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中,你不會很擔心她乙個人會不會遇到什麼困難、會不會無聊孤單,也不會因為她不好的習慣而強迫她改。總之,一些不影響你的戀愛體驗的東西你都會視而不見。

但是真正的愛情相反,你總會變得斤斤計較。而你一切所做的工作都是為了以後兩個人一起過日子而做鋪墊,所以自然會遇到不少分歧。

在兩個人遇到分歧之後,自然會產生摩擦。如果你的性格不夠合拍的話,就會經常爭吵,導致讓你感覺不快樂。

除此之外,即便兩個人再相愛也不能24小時待在一起。那麼當她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也會經常擔心她,同時也害怕自己會不被愛。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在真正的愛情中,你對她太在乎,所以有了在乎才會痛苦,有了關心才會有了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一定是付出了真心,人一走心就容易受傷。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動了真感情自然會傷心,大多數人都是感性的,兩個人從陌生到相愛一定經歷了時間的磨合。

一路上一定經歷了坎坎坷坷。只有在患難中一起經歷了風雨的洗禮,一起並肩走過來的愛人才會和你走到白頭。

因為對方懂得你的艱辛,一路走來見證了你的不容易,你們雙方懂得心疼對方,看到對方受到傷害你們首先會於心不忍,所以你更不會去做傷害對方的事情。

一路走過來對你不離不棄的便是真愛。因為愛你,因為不想讓你傷心難過,遇到什麼委屈對方會替你忍受,對方會先替你分擔,因為愛你他會選擇擔當,因為是真愛對方願意把開心幸福留給你,把委屈和辛酸留給自己。

因為愛你,他要為你分擔你所有的憂愁,所以真愛往往是痛苦的。

9樓:簡

因為曾經以為可以永遠相互依偎的人兒,卻硬生生的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10樓:李宇春先生和你一樣

為什麼相愛的人偏偏不能在一起偏偏換成了回憶?沈長情和林浩為何不能一起

11樓:紫墨雨嫣

愛是乙份牽掛,乙份擔憂! 怕他痛,怕他累,怕他痛苦。寧可自己去為他承受一切的痛苦和劫難。唯獨沒有想過自己能不能,有沒有能力承受的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而不得,因為想和他在一起,因為心心念念都是他,因為未來所有的期待裡都有他,因為愛他

13樓:花姑朵朵兒

來自母胎的情感基因注定大多數人的情路都是愛恨交織的

14樓:唯艾

因為愛情是最牽動人心的,否則人類就不會傳宗接代生命就不會一代一代的延續了!

15樓:別惹我

三年了,忘也忘不了,想騙自己也騙不了。不能在一起,現在他也有自己的家,愛人,才發現,一直沒有走出來的那個人是我。先動心的人先離開,而我算是後知後覺吧。

挺遺憾的,這輩子就這樣錯過了!覺得好淒涼,這輩子也不能隨心所欲為自己活一次!

16樓:唯我毒美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甜蜜和痛苦交織的,並且甜蜜的時刻要比痛苦的時刻要多得多。

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愛上乙個人,卻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想法是怎樣的,這個時候我們會覺得害怕,會覺得痛苦。但是當我們和對方心意相通的時候,我們會欣喜若狂,會覺得自己很幸福。這個時候進入了熱戀期,每天都是粉紅色的泡泡。

但是,兩個性格不一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怎麼會沒有摩擦和矛盾?當我們和對方鬧不愉快的時候,當對方不能夠理解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會覺得很痛苦很難過。

而且,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的,當我們愛的那個人正生活在痛苦的環境中,我們卻無能為力的時候,我們會心疼對方,會覺得很痛苦。

所以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苦樂交織的,會有痛苦,但是也會很快樂。

17樓:林玉煜

因為,當你愛上了乙個人,滿腦子都是那個人,無時無刻的想念,無論在做什麼,就連和別人說話,都是心不在焉的,瞎答應,腦子裡總顯示那個人的身影,根本不是自己能控制住的,雖然痛苦,但是能遇到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就算回憶一生,也很幸福,此生無憾

18樓:沉和琪

因為愛乙個人可能就會把她當成自己的一部分,那麼她有什麼動態,就會很喜歡,很關注,會有酸甜苦辣的感覺,會痛苦,離開你了會痛苦,疏遠你了會痛苦,和別人親親我我會吃醋痛苦,嫌棄自己會感到痛苦,而這種痛苦也是愛情中的幸福,因為這種痛苦是乙份牽掛在意、羈絆和陪伴,可是或許屬於過於偏激的不理智的強求,強扭的瓜不甜,那麼會使對方痛苦,那是喜歡,不是愛。是摘花的人。而不是養花的人。

與愛對方相比更愛自己。

愛情為什麼讓人感覺很痛苦呢?

19樓:臆躠021f罖

我答了很多關於愛情方面的題,愛是乙個永恆的話題,是美好的東西,他是自私的,也是偉大的,然而很多人都是在愛情中感覺不到幸福,往往是在愛情中受傷呢?愛情有錯嗎?我想沒錯,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兩個人能夠平平穩穩的相處,那是不可能的,愛情就是要在坎坷中磨練,有快樂,有痛苦,這才是愛情的滋味,有了痛苦你才會懂得珍惜,才會知道怎麼呵護愛情,有了快樂你才會繼續愛,才會願意愛,所以愛沒有錯!愛情不是一句話,也不是乙個簡單的承諾,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不需要山盟海誓、轟轟烈烈,我們只需要簡簡單單、象正常人那樣,愛情明明是乙個饅頭,乙個笑臉,乙個原諒,乙個寬恕,乙份心中的牽掛,一段幽幽的寄託。

為什麼大家都把他看的那麼不盡如人意呢?愛會讓人受傷,難道你不會在乙個家裡的父母拌嘴嗎?如果他錯了真正的不可原諒,那麼你遇到的就不是乙份份真正的愛情,那不是愛情,那是衝動,或者是一種關係,就因為受點小傷,你就停止追求愛情嗎?

就因為他做錯一件事情,你就不再理會他嗎?仔細想想自己是不是也存在一定的問題呢?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多退一步,或者忍讓一下呢?

這樣其實很多痛苦是不必要的。其實愛情並不那麼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沒有正確的去理解他,認識他。愛或許就在你身邊,在你心中,在你的實際行動中...

愛乙個人不是錯誤,動物都會懂得,何況我們是人呢!不要說忘記愛情,因為真正的愛是永遠不能忘記的,就算失去了,我們可以把她作為回憶,作為將來的動力,我現在的小有成就,就是把愛情化作動力,支撐著自己,反過來,我要感謝愛我的人和拋棄我的人,真的。是他們讓我看透和懂的如何去愛,如何努力。

相信我,你也一樣的。前一部分是我自己寫的,後一部分是我抄襲的,我只能做這些,但是我願意用簡單的複製和貼上,把快樂與你分享。希望看了我的回答後,痛苦的人能夠釋懷,迷茫的人找到出路。

更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被你幸運的愛到了,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如果你還愛他(她),你不會希望他(她)過得不幸福不快樂吧,你有讓他或者她幸福的實力嗎?

如果有請繼續,如果沒有你應該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不要去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 你已經不愛他(她)了,愛不是占有!

愛情為什麼讓人如此痛苦

郝俊發都濰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

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讓人這麼痛苦

愛情就象一杯酒,你經營好了,就是一杯純釀,經營不好就是一杯苦酒。祝你好運!你到底問的是什麼?只是愛情到底是什麼麼?還是影射著什麼問題?愛情的話 是很難定義的,也要看你怎麼去理解了,愛情其實就是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的經營出來的感情,愛情裡包括堅強 寬容 體貼 大度 共勉 退讓和放手 也包括喜怒哀樂 酸甜苦...

愛情為什麼能讓人又愛又恨,愛情為什麼會讓人又愛又恨?

令妙思井瑾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愛情變化弄側,每一段美好的愛情,開始和結束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因愛而恨,有得因恨而愛 有的可以最終牽手走進結婚禮堂並白頭偕老,有的卻是有開始沒結果。愛情的建立猶如織毛衣,一針一針小心而漫長,結束的時候卻只需要輕輕扯住一根線頭就可以了。所以很多人渴望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