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1歲,臉上有斑,面板髮黃,可以吃維生素E嗎,可以好維生素C以前吃,怎麼吃

時間 2021-05-07 12:52:52

1樓:匿名使用者

桑葉祛斑

每日取幹桑葉15克,沸水浸泡後作茶飲用,並將茶水塗改於臉上色斑處,每日3次,連用一個月為一個階段。通常病人運用半個月後,可見色斑衰退,色彩變淺;用一個月後,色斑通常就根本不見了。

桑葉入藥始載於《神農本草經》,有著悠長的用藥前史。桑葉養分豐富,富含人體所需的16種氨基酸、7種維生素,還有鋅、錳、鈣、鐵等養分元素。桑葉通常用來醫治咳嗽、發熱等內科疾病,亦可用於美容。

在許多地方,民間有選用桑葉煮水洗臉,或許把新鮮桑葉搗爛後敷在臉上以到達消斑意圖的偏方。現代藥理研討揭開了其中的奧妙:本來,桑葉與前面介紹過的甘草相同,富含抑制“酪氨酸酶”。

活性的成分,能夠削減黑色素髮生,再加上桑葉內富含的別的養分成分,對肌膚有滋補、修正效果,堅持運用,天然就能到達消斑效果了。

除臉部褐斑

臉部褐色斑常使不少女性煩惱不已,桑葉亦可免除這份憂慮:取冬桑葉500克,去掉雜物,阻隔沸水蒸煮消毒,枯燥處理後備用。每日取15克,沸水浸泡代茶飲。

通常服用20天后即有明顯療效,斑塊衰退或色素變淺。醫治時期應多吃些豆製品,如豆腐、豆芽等,可有事半功倍之效。

柿葉除黃褐斑

除了桑葉洗臉法,具體做法是:取晾乾的柿子葉50克,研成細末,參加白凡士林50克,拌和均勻,裝入瓶內。洗臉後擦患處,每日1~2次,一個月為一個階段

2樓:美太櫻子

胡蘿蔔汁

將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用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汁也有去斑作用。因為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番茄汁每日喝1杯番茄汁或經常吃番茄,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番茄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雞蛋祛斑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3樓:亂髮小橘子

可以一起吃,維生素c、e本身都是一種很好的抗氧化劑,可以很好的修復受損細胞保護人體器官,從而達到內在去斑的效果。其次維生素c還可以擔升免疫力阻止黑色素形成有美白和淡斑的功效。

vc每天每人攝取量是100mg左右,不過要達到淡斑效果需加大用量,而且它本身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會隨人體的排洩而流失這個劑量應該沒問題。飯後服用。具體劑量可以參考維生素瓶子上的使用方法。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

我的回答如對你有幫助 記得采納為最佳哦

低血糖可以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嗎

回答 低血糖可以吃維生素c 建議 低血糖患者可以適量服用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促進鐵的吸收,促進葉酸還原為四氫葉酸,對於機體造血功能有一定的促進作用,有助於改善低血糖症狀。一般人群的維生素c的推薦攝入量為100mg d。低血糖患者日常飲食應適當選擇高膽固醇飲食,如動物腦 肝臟 蛋 奶油等,多食富含蛋...

燙傷,可以吃維生素E嗎,維生素E可修復燙傷嗎?

有個小竅,將來益ve的開啟少量覆蓋在你剛剛破壞的 組織上,癒合後不會留下疤痕。它是有修復作用的。來益ve有助於 傷痕 若想使手術刀傷 灼傷或意外傷害造成的傷口更快的癒合 復原,攝取足量的ve是必要的。每天200毫克來益ve即可有助於加速傷口的癒合及疤痕的減輕。也可以外塗。燙傷,可以吃維生素e嗎 作用...

吃維生素c能去痘嗎?吃維生素e能去痘印嗎

您好,維生素e的去痘印效果是不錯的,我這裡有2個小配方,希望您看了能有用。diy配方一 蜂蜜天然維生素e 酸奶 檸檬汁 1 取酸奶二匙 蜂蜜半匙 檸檬汁半匙成糊狀。2 敷面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注意最好不要用過燙或過冷的水。3 此法能將毛細孔裡的汙垢徹底清除,滋養美白,令肌膚光彩照人。diy配方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