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6可以和維生素C同時吃嗎

時間 2021-06-12 03:07:00

1樓:

沒問題的

維生素c可以增加抗體,增強抵抗力,促進紅細胞成熟.具國外專家稱,每日攝取大量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

維生素b6主要**神經衰弱,對了,還能放蚊蟲叮咬

2樓:受惜玉慄喆

可以一起吃,因為沒有藥理上衝突。但不要多吃按醫囑去吃。注意,b6決不能夠和左旋多巴一起吃,因為這樣能降低其藥理作用。

3樓:徭卿雲闞謹

這二者互相無牴觸作用啊!

不過,單純吃b6(而不是維生素b族)對身體有害,會造成體內其它維生素b的流失!

4樓:馬清寧扶菁

這三種藥物都屬於維生素類藥物,作用還是有差異的,維生素c片主要作用是降低血管通透性,主要預防**壞血病。維生素b2主要**口舌炎,維生素b6主要**嘔吐。

意見建議:雖然這三種藥物都屬於補益性質的維生素類藥物,我們也不能亂服用,只有出現了適應症的時候才能服用。

5樓:嚴正平無靜

病情分析:

你好,維生素c片和維生素b6是可以同時服用的,能美白淡斑,但是最好不要單獨服用維生素b6

指導意見:

你可以服用天然維生素b族,而且維生素c片,也不要服用藥用的那種,也應該服用天然維生素c片,藥用的服用過多,容易導致中毒。

吃維生素b6有什麼作用,吃維生素B6有什麼作用?

以下是維生素b6的作用 1 預防嬰兒抽筋 某些奶粉經過高溫處理之後,維生素b6會被破壞,寶寶吃了之後會發生抽筋的症狀。2 美髮作用 維生素b6參與人體代謝,通過血液迴圈作用於頭髮,能預防頭髮脫落,減少白頭髮長出。3 防治妊娠嘔吐和術後嘔吐 4 回乳 生育之後服用維生素b6可以抑制乳汁分泌。回乳功效比...

維生素c和維生素b2可以同吃嗎

勤奮的橙紅年代 維生素c和維生素b2可以同吃。原因如下 維生素c又叫l 抗壞血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水果和蔬菜中含量豐富。在氧化還原代謝反應中起調節作用,缺乏它可引起壞血病。正常情況下,維生素c絕大部分在體內經代謝分解成草酸或與硫酸結合生成抗壞血酸 2 硫酸由尿排出,另一部分可直接由尿排出體外。而...

低血糖可以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嗎

回答 低血糖可以吃維生素c 建議 低血糖患者可以適量服用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促進鐵的吸收,促進葉酸還原為四氫葉酸,對於機體造血功能有一定的促進作用,有助於改善低血糖症狀。一般人群的維生素c的推薦攝入量為100mg d。低血糖患者日常飲食應適當選擇高膽固醇飲食,如動物腦 肝臟 蛋 奶油等,多食富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