鈣片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維生素c和維生素d鈣可以一起吃嗎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天上掉粒公尺

維生素c和鈣片是可以放在一起吃的,但是一定要適量嗯,畢竟過多的話對身體會有傷害的建議你在平時中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多做一些運動來保持身體健康。

維生素c和鈣片都是飯後半小時或一小時後吃比較好。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鈣片兒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鈣片兒,它主要的鈣是以鈣離子的形式存在。鈣片和維生素c一起吃的話,不僅可以補充我們身體所需要的鈣,還可以補充維生素,所以是完全可以的,他們之間沒有任何衝突。

3樓:況楊古雅懿

**可以同時吃,老人和小孩最好分開半個至乙個小時,有助吸收。

4樓:吾明照四方

我認為鈣片和維生素c可以一塊吃。因為鈣是礦物質,vc是維生素。都是人體所需的七大營養素。

維生素c與鈣一起吃,還可以產生人體所需的骨膠原促進人體的發育。維生素c能影響身體對鈣的新陳代謝。適當補充維生素c有助於防止由於過量補充鈣導致的,軟組織鈣化並提高鈣的可溶性,有促進消化過程的功效。

5樓:脫寧邗鵬翼

不可以同吃,最好是早上vc晚上吃鈣片,如果同吃兩個藥結合成n酸鈣,長期大量就成了結石了,.樓上的說話要負責啊,..

6樓:屠潤貿定

能!維生素c能促進鈣的吸收!

7樓:

尚華主管藥師 藥品保健品

向ta諮詢

問題分析:人體吸收鈣片最好的時間是在睡覺的時候,建議您可以每天晚上睡前服用。

意見建議:而維生素c作為一種水溶性的維生素,一般飯後服用吸收比較好。兩者服用時間不同

維生素c和維生素d鈣可以一起吃嗎

8樓:健十**官方客服

維生素c,維生素d和鈣片可以一起食用。

服用維生素c的同時不要食用蝦等軟殼類的海鮮容易引起中毒。

補鈣還可以多曬曬太陽。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鈣片和維生素c能一起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鈣片維c無所謂吧,缺鈣還是多曬太陽相對好一些,維生素d 和 k 是兩種與鈣緊密合作的維生素,湯臣倍健鈣維生素d維生素k軟膠囊可以促進吸收到骨質,也可能促進吸收到軟組織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許多孩子在查微量元素時,總是部分維生素和元素缺乏,這需要通過口服藥物和食物、蔬菜來補充,鈣片能夠補充人體鈣質,維生素c則可以補充人體需要的維生素,兩者是可以一起吃的。

11樓:宛婷連語蕊

放在一起吃反正沒壞處,可以一起吃

12樓:剛喬幹悅欣

維生素c和復合維生素d分開吃比較好啊,飯後比較好維生素c不要過量,回不要長期吃復合維生素d是結合

答鈣片一起吃,補鈣的,有產生毒素,對身體不好哦。意見建議:建議積極去正規醫院做相關的檢查,嚴格遵循醫囑,早發現早**,

13樓:淦笑笑胥鈺

可以的鈣片主要是碳酸鈣和維生素d

維生素c是有機弱酸

e是脂溶性維生素和c一樣是抗版

氧化劑理論上e

c一起沒關係

鈣片權和維生素c會反應

但程度和小

沒有關係的

所有的類似於21金維他一樣的藥品都把他們放一起可以一起吃的

14樓:倪興延燕

你好維生素c和鈣片能一起吃,沒有衝突採納哦

15樓:局舒狄採文

維生素c和復合維生素d,也就是鈣片分開吃比較好啊,飯後比較好

維生素c不要過量,不要長期吃

復合維生素d是結合鈣片一起吃,補鈣的,有產生毒素,對身體不好。

16樓:池文玉苦嫣

病情分析:

鈣片和維生素c能同時服用的

指導意見:

市面上有專門麥「果維鈣維生素c咀嚼片」、「鐵鋅鈣維生素c口服液」等產品的

17樓:鐘玉蘭佛媼

維生素都可以一起吃的,最好要飯後吃,vc跟鈣都是會有沉澱,對腸胃不好。

18樓:顏浩蕩霍輝

可以,維生素c是酸性的,鈣就不容易沉澱(鈣在鹼性條件下容易沉澱,可能逐漸形成結石),容易被吸收。

19樓:秘初陽欽梓

鈣片和維生素c藥物之間沒有拮抗相互作用,可以放心同時吃。

20樓:留海瑤茅婷

生素c不能和螃蟹和蝦一起吃是因為貝殼類海產品中含有**的砷,維生素c有還原性!把**的砷還原!產生三氧化二砷(砒霜)!不是鈣!吃完維生素c吃鈣片不會有問題!

21樓:載長瑩潛芸

鈣片和維生素c藥物之間沒有拮抗相互作用,可以放心同時服用。鈣片和維生素d一起吃,可以促進鈣的吸收。

22樓:酒丹游書

可以的,維生素c可以在早上空腹吃效果好,(胃沒有什麼問題的情況下),鈣可以在飯後吃.

23樓:鉑埭翈睂桃萇

如果想單獨補充維生素c的話,現在吃的湯臣倍健維生素c含量挺高,一片就能滿足所需的維c量。

維生素d能和鈣片一起吃嗎,維生素D能和鈣片一起吃嗎

果果和糰子 當然可以一起吃。維生素d促進鈣吸收與利用。鈣是人體必需營養素,它最主要的生理功能是維持神經 肌肉的興奮性 構建牙齒和骨骼,確保牙齒 骨骼的健康發育。人體缺鈣,會出現煩躁 易出汗 無力,骨質疏鬆,牙齒發育不全等。然而,作為鈣的 搭檔 維生素d,它的作用不容小覷。它能提高對鈣 磷的吸收,能促...

維生素c能和酵素一起吃,維生素b族能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

可以一塊吃,酵素是一種特殊的蛋白質,也是一種酶,而維生素是一種輔酶,所以在一起吃效果會更好。牛肉不可與栗子同食。栗子中富含維生素c,每100克含量達40毫克。牛肉則含有多種微量元素。栗子中的維生素c易與牛肉中的微量元素髮生反應,削弱栗子的營養價值,這兩種搭配同食,不易消化。故牛肉不宜與栗子共食,最好...

蝦能和維生素C一起吃麼,蝦能和維生素C一起吃麼

病情分析 龍蝦不可以和維生素c同時服用的,可以引起化學反應,意見建議 初步建議,大蝦就是高蛋白食物,跟維生素本身沒有拮抗,頂多因為自身蛋白消化不吸收引起腹瀉,不會中毒 會傷害人體。蝦中含有砷,正常飲食的話,砷化合物形態,不影響人體健康。但是和高濃度的維生素c一起吃,會把裡面的砷釋放出來,也就是俗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