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為什麼會讓人變得很脆弱 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刀語芹

因為愛情是一種傷害,一旦進入了愛情的人都會變的脆弱的~

2樓:eoa44帝把

愛情之所以會變得脆弱那時因為你受到你了bf的傷害,得不到bf的真心呵護和照顧,認為你在他的心目中不是最重要的乙個,看到他對別的人比自己還好,甚至包括對他的家人你也會妒忌,更不要說看到他跟別的女孩正常交往拉,你都會盲目認為他不愛你了,由此你的心會覺得好辛苦,有種想哭的衝動,想繼續與他一起走下去,可是怕接受不了更多無謂的傷害,因此傷害了自己的心靈,從而令到自己變得脆弱起來,更給別人帶來錯的看法,影響了別人,對待愛情不能過於主觀,要懂得分析,珍惜眼前人吧!

3樓:莫邪4僵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4樓:love柯南

愛情?愛情真的會讓人變得脆弱!因為有時,因為無緣的傷害,會讓彼此傷心難過.有些事只有自己經歷過你就會明白了 就像我一樣 我放棄了 我希望重新來過 不想自己再受傷!

5樓:蘿蔔艘富

愛情是誰都該經歷的,我相信一般人都為愛情變得脆弱過,只不過有的人可以走過來,而有的人,他始終沒有走出來過.

6樓:符靖

愛情讓人變脆弱?不完美的愛情才會~~!~ 所以.不是所有的愛情會讓人變脆弱.只是屬於你的愛情還沒來到. 用心去等.用心去理解.說不定.幸福就在你身邊

7樓:仁晏

愛情有時會讓人很敏感,會患得患失,那時因為太在乎對方而導致,所以人會在心理上變的脆弱

愛情,是什麼東西?讓人捉摸不透……求大神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經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為什麼愛情久了會變得很淡,時間久了,感情為什麼會變淡

音符 每一段感情都會出現平淡的時候,這是不可避免的.希望採納 b悲催 1 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2 莎士比亞曾說過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

為什麼說戀愛會讓人變得愚蠢

都說熱戀中的智商為零,那就是被愛衝昏了頭腦了唄,所以戀愛中的人變得就比較愚蠢了 愛侶科技 談戀愛智商不會真正的降低,為什麼近些年又分出一個情商呢,原因就是智商是在人不考慮感情因素下,客觀的看待事物的判斷力。情商就完全不同啦,是在考慮感情的時候的判斷力。當你的情商沒有培養起來,遇到感情問題左右你無法做...

人為什麼會脆弱呢?為什麼現在人很脆弱?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