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戀愛會讓人變得愚蠢

時間 2021-10-14 21:18:12

1樓:

都說熱戀中的智商為零,那就是被愛衝昏了頭腦了唄,所以戀愛中的人變得就比較愚蠢了

2樓:愛侶科技

談戀愛智商不會真正的降低,為什麼近些年又分出一個情商呢,原因就是智商是在人不考慮感情因素下,客觀的看待事物的判斷力。情商就完全不同啦,是在考慮感情的時候的判斷力。當你的情商沒有培養起來,遇到感情問題左右你無法做出理性的判斷的時候,顯得你智商降低了。

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當你戀愛時,你認為與她有關的一切都很美好,或者說你自己想象的很美好。

陷入愛情的女人智商真的下降的很快,最明顯表現就是注意力,記憶力和判斷力的超常失去。你如果看到一個女人靈魂出竅心不在焉,說話顛三倒四,走路東倒西歪,還有當街撲倒的糗相,那不是戀愛就是失戀了。陷入愛情的男人表現好一點,因為可能他們比較善於偽裝吧。

故有偽君子而沒有偽女人之說。

如果你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好男人,那麼你完全有理由做個傻白甜。他能記得你的喜好,知道你愛吃什麼、愛穿什麼、愛玩什麼,知道什麼時刻你最需要什麼。在你渴的時候立刻給你端一杯水,餓的時候帶你去吃你想吃的美味,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你,心情好的時候陪你一起開心。

愛情為什麼會讓人變得很脆弱 求大神幫助

刀語芹 因為愛情是一種傷害,一旦進入了愛情的人都會變的脆弱的 eoa44帝把 愛情之所以會變得脆弱那時因為你受到你了bf的傷害,得不到bf的真心呵護和照顧,認為你在他的心目中不是最重要的乙個,看到他對別的人比自己還好,甚至包括對他的家人你也會妒忌,更不要說看到他跟別的女孩正常交往拉,你都會盲目認為他...

為什麼說人最愚蠢的行為就是逢人講道理

情語呢喃 看過一個問題 什麼樣的人會讓你最反感?太多的人選擇了一個答案 到處講道理的人。俗話說 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以理服人,不應該是最正確的為人處事方式嗎?我覺得,太多事並非如此,恰恰相反,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只有兩面,也不能簡單採用一刀切的方式輕鬆判定,而是太多場合需要講感情,而非講道理...

鬼片為什麼會讓人害怕,鬼片為什麼會讓人覺得害怕。

桐兒0ib媧 我也和你一樣的情況,有時候自己也會很納悶,但其實你不相信是一回事,你會怕又是另外一回事,會怕不代表你就是相信鬼怪的,有時候是因為你看鬼片的時候太過投入,把影片裡面那些恐怖的盡頭深深的印在腦海裡了,甚至偶爾會有種自己身臨其境的感覺,而且通常看過以後會更加害怕一些,看的時候不一定有那麼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