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人失敗後,人會變得傷感

時間 2021-07-24 10:04:17

1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 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情的 人生才是美 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齋建柏

如果你丟了100塊錢會不會難過? 如果你應聘的公司拒絕了你,你會不會傷心? 如果你親人離世了,你會不會感嘆人生苦短?

一樣的道理,沒有人會喜歡別人拒絕自己,沒有人會喜歡傷感,所以你才會傷感

3樓:no3th濌

不是傷感,是心裡頓時空落落的。

一個人的時候 為什麼總是會傷感呢?

4樓:全凡霜

人都是多愁善感的,傷感是正常的。我們所有的生靈都懼怕孤獨,所以一個人時,內心會比較敏感,感傷的情懷會更深啦!

麻煩採納,謝謝!

5樓:春日野穹

忽忽~! 是人都會的啦。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但是 想想自己開心的時候 想想自己幸福的時候 這些都傷感都只是暫時的,相信你會明白的。

6樓:冀夢蘭

一個人的時候很安靜,所以常常會想一些事情,想到不如意的事情自然會傷感了!

姜維的失敗後人無不惋惜。為什麼他會失敗

1.三國後期,魏國和蜀國懸殊的國力差距是根本原因,個人的單薄能力是改變不了這個事實的,而這正是國家生死的根本所在。2.姜維的個人謀略是有欠缺的,而且蜀漢後期人才匱乏,無人幫他,實在是孤掌難鳴 3.偶然原因,姜維的運氣實在是差了點。個人意見,姜維後期的策略本身就是錯誤的,他想在敵人內部破壞敵人本身就是...

為什麼說戀愛會讓人變得愚蠢

都說熱戀中的智商為零,那就是被愛衝昏了頭腦了唄,所以戀愛中的人變得就比較愚蠢了 愛侶科技 談戀愛智商不會真正的降低,為什麼近些年又分出一個情商呢,原因就是智商是在人不考慮感情因素下,客觀的看待事物的判斷力。情商就完全不同啦,是在考慮感情的時候的判斷力。當你的情商沒有培養起來,遇到感情問題左右你無法做...

人為什麼會變得敏感,人為什麼會變得敏感多疑

於夢丟魂 敏感,很大原因是不想自己受到或者再受到某種影響,甚至傷害。怕自己受到傷害或者影響,而過分的在意那些自己認為可能讓自己受到傷害的事物。 也許是社會的環境讓你感到了不安全,所以,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就調動了豐富的戒備心,這是自然賦予你的保護你自我生存的能力。 絲暮雪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人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