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住一定儘量不要做壞事,一定會有報應,不光是你,還有你的親人都會牽連

時間 2021-07-24 10:03:16

1樓:然然狗

那是當然得了。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只要你幹了壞事,肯定會遭到報應。所以一定要做善良的好人,不能做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誇張!但是當然了,壞事還是不做的好了!

3樓:傍晚寂寞的忍者

做壞事 很多人都有做壞事的習慣 可是回頭想想 你也是被壞過的 所以當你做壞事的時候 你想想被別人壞是什麼滋味吧 如果你沒有被人壞過那是不可能的 也許你是沒察覺出來 其實做了壞事 回頭想想被你做壞事的人的心情 和你被壞人壞的時候的心情是一樣的 所以不要在做壞事了 還有珍惜的對待身邊的小動物 即使是害蟲 也是小生命 你可以仔細的想想 當你把小蟑螂殺了的時候 你是無所謂 如果你把小蟑螂當做你的親人 你一腳把你的親人踩死 你有什麼感情 雖然它們用自己的利益 給我們帶來不便但是 我們也想想 是我們的利益給它們帶來不便才對

4樓:技術進攻

有些人不信,

有些人就信,

可是我小時候就遇到過科學無法解釋的,

一直到現在~``` 真的~`

所以本人還是信的多點~``

5樓:就要飽學

我有很多打算 幾是去 做 會事 都是很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報應"這是事實,但是準確的說不是做壞事.

7樓:夢長做

還是你啊你是不是神話**看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

樓主是不是做過壞事受報應了?

還是被別人整了,現在心裡嘔得慌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成熟的人都明白這個道理的

人身難得今已得, 佛法難聞今已聞, 今生不借此身渡, 更待何生渡此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聞的是道教,道教是世界上唯一一個陽神的宗教,我要是修行必修陽神宗教,道教符合我的價值觀,道教是性命雙修的。佛教及其他宗教都是修陰神。佛法並不難聞,佛教是世界宗教,佛教屬於夷狄之教。

胡人問:佛陀、神仙,有何差別?

真人曰:佛陀者回心向道,剪滅六根,以空寂為宗,至於神悟性靈,得證佛果。然命過形亡,終歸寂滅,永為陰靈而已。

神仙者修真證道,形神俱妙,顯化飛昇,出有入無,長生不滅。

胡王曰:何不以此教我外國,使得同然耶。

真人曰:生道至重,上天所祕,非夙植道本,安得易聞。胡王禮謝,遂建精舍,造像供養老君。——《老子化胡經》

一個悲慘的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悲慘禪修之人就是禪定之人,你想守住自己的心,就要修“定”。只要修心能把心定得下來的人,你就能把世俗的灰塵忘掉。你不去聽人家講了,你是不是把剛才的那些煩惱全部忘記掉了?

比如說,人家剛才在傳你的壞話,你不停地去問、去想,你就在心中罣礙這個事情了。不想了,我忘記了,不就沒這事了嗎,對不對?

有時候我們聽見各種人間的慘叫,你們知道 人間有很多的慘叫,和動物一樣,怎麼會呢?人有時候跟動物一樣會發狂地慘叫,當你生重病時,疼得慘叫,這種慘叫就是要提醒你們不要墮 落地獄和畜 生道。我們人是很容易墮 落地獄的,慘不慘啊?

想一想痛的時候,你就想,我不能一直痛啊。今天我這麼可憐,這麼痛苦,我不能一直這麼下去,報應的痛苦和畜 生一樣。你們看看,狗的眼睛跟人的眼睛是一樣的,還有貓的眼睛、猴子的眼睛、魚的眼睛也跟人很像的,只不過魚的眼睛看上去有點發呆,動物的眼睛都有點像精神病患者,沒腦子的,叫你怎麼樣就怎麼樣。

人就是這麼可憐,如果人被命運所控 制了,就跟動物一樣地發呆啊。

**跟你們講,看見今世有人身,我們就知道了,今生還在六道中。你們今天看見自己還在做人吧?實際上你們做人就是還在六道當中,所以你們今天還是高階動物,沒有脫離六道。

是動物就有七情六慾,會很痛苦的,有欲 望就會有痛苦。知道自己還沒有脫離六道,在六道當中,你能靠誰啊?生老病死,你哪一個躲得過?

愛別離苦,你躲得過嗎?這叫人生八苦啊。生出來苦,老了苦,病了苦,要死的人不想死,多苦啊。

愛到後來愛不到,要離開,別,就是要離開他,愛別離苦怨憎會,不想看見的看見了。你們想一想這些事情在人間是多麼的悲慘。愛的人離開了,不愛的人天天在跟你搞是非、誹 謗你。

要懂得,我們在人間沒有依靠,一直在六道當中輪迴,而且要知道,我們的壽命天天在消耗當中,你們每天活著,就是在消耗生命。所以,要趕快找到佛性,找到了嗎?找到了。

你們現在已經找到佛性了,法喜充滿,但是要真 修實 修。

你們自己想一想,你們有沒有真 修啊?你們有沒有實 修啊?如果你們有本事,晚上沒有人的時候,你們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真 修了。

早上人家還沒有來,你已經跪在那裡念《禮 佛大懺 悔文》,實 修了。不管邊上有誰,我拼命地在磕頭,這就是實 修。人家再怎麼恨我、誹 謗我,我就不講話,我忍辱,這就是真 修了。

對誰都笑哈哈的,改了,真 修了。實實在在的,假的沒有用啊。**問你們, 假的東西你們戴在身上都不自在, 對不對?

為什麼真的東西好啊?真的就是真的,假的永遠真不了。這就是**告訴你們的。

要懂得明 心見性,當你明白自己的心,見到本性之後,天地 震動。這是什麼意思呢?當一個人能夠明白本性來自天,因為本性是天上來的,見到你的本性,心也明白了,心是地,性為天,天地 震動就是你已經修到明 心見性了,所以這個人會有求必應,修一日,一日好;修十日,十日好;修一年,一年好。

**告訴你們,要多修多得,你要把每一天都修好。你們可以在家裡劃個勾,今天我一天沒有害過人,今天一天沒有動過壞腦筋,今天一天沒有做過壞事……你可以大膽地勾上去,地府也照樣幫你們勾,問題是你們敢這樣嗎?你們腦子裡有多少壞念頭啊?

你敢勾嗎?勾了被地府查出來裡面有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情,他們可以把你魂勾掉。

我們在人間實際上很可憐,因為我們在人間、在六道是沒有人可以依靠的。講得好聽點,就好比一個人在爸爸媽媽過世之後被捨棄了;在單位裡被老闆開除了、捨棄了;和老公離 婚了,被拋棄了;最後孩子不理睬爸爸媽媽,我們被孩子又捨棄了……好聽點講是人的磨難,那麼畜 生呢,和狗一樣的,被這個主人賣掉了,被那個主人送掉了,被最後這個主人殺掉了。人不是跟動物一樣嗎?

我們很可憐,在六道當中誰是依靠啊?只有依靠觀世音菩薩。

**跟你們說,我們每天都不能因為業障而起貪心啊。你們要聽**的話,不能起貪心,我少拿,少吃苦;多拿,多吃苦;我少賺,我少用;多賺,我還是會多用的。所以,不貪心是為空。

不貪心的人,心中就是很空的。不貪心的人,稱之為“心不倒”,這個人的心是不會倒掉的,明白嗎?人是永遠有心的,倒的心就是因為貪了,被貪心所控 制住,他就沒有正心了。

心中有佛,因為有空,才視為寶。一個人怎麼樣讓佛在你的心中呢?因為你的心空啊。

舉個簡單例子,你們這麼多的人怎麼能夠待在這個房間裡啊?因為這個房間裡沒有傢俱。你的心如果像這個房間一樣是空的,菩薩進來,這麼大、這麼寬敞,菩薩容易請進來啊。

如果你的心裡面像倉庫一樣堆滿了雜物,誰進得來啊?不要說菩薩,你連自己的心都會找不到地方坐,對不對啊?**跟你們講,不取不捨,堅決不要取,不要舍。

舍是什麼?沒有取,我哪來的舍啊?修心靈空性,就是我想得通,想得明白。

宋先生這麼大年紀了,過去他想,我一輩子還沒有到過什麼國 家。沒有就沒有嘛,不去就不去啊,人間一輩子都遊不完的,對不對?你不可能每個地方都去玩一玩的。

在這個世界上,我還有這麼多地方沒有去過,我還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沒有吃過。如果你不相信,你以後跑一個國 家,你就會吃到一個國 家的特產,道理就是這樣的。告訴你們,不要去想,“我還沒有玩過,我還沒有玩夠”,等你夠了,你就再見了。

**跟你們說,心靈空淨,心靈要空,要乾淨。 “不垢不淨”,沒有汙垢、沒有不乾淨。“不增不減”,不管看到多少東西,我的心沒有變化。

我今天看到再漂亮的女人,我沒有反應,心靈不增不減;看到再好吃的東西,我沒有特別喜歡,不增不減,心中無私天地寬。我沒有害過誰,我的眼睛誰都敢看的啊;眼睛不敢看別人的人,一定講過別人的壞話。

所以,學佛人無心,沒有心。很多人不懂,問**:“**,‘學佛人無心’,沒有心,這個人怎麼活啊?

” 沒心並不是代 表無思,並不是叫你無思,沒有思想,而是說你沒有去迷戀某一件人生的事物,看到就看到了,過去就過去了,不去迷戀它,要放開。人間的悲喜之情,我不迷戀,我無心,因為你的心是固定的,它不斷地在認識周圍的世界。一個小孩子碰到很多想不通的事情,沒有見過的事情,他覺得很好玩,很新鮮,有時候就是這些新鮮的、沒有碰到過的事情會讓你吃苦頭。

因為你的心一直在動,如果你的心不動,你只不過是在認識周圍的世界,而沒有融入周圍的世界,你就不會吃苦頭。你們不要以為融入社 會是一件好事情,現在社 會上每個人都貪,每個人都自我保護,每個人都自私,每個人都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

《金剛經》有謁: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什麼意思。

12樓:奔跑吧洋洋洋

一切你所能看見的事物外表,都是虛假,不真實的。如果能守住本心,在看見這些外表的時候,能夠不被這些外表所迷惑,能夠認識到看到的相並不是真實的相,那麼就能達到如來的境地了。

相:又譯示相,佛教術語,源自古印度哲學,指能表現於外,由心識觀察描寫的各種特徵。

虛妄:虛假、非真實之意。或略作妄。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來自印度的初期大乘佛教。因其包含根本般若的重要思想,在般若系大乘經中可視為一個略本;本經說“無相”而不說“空”,保持了原始般若的古風。

《金剛經》在印度有唯識家(無著、世親)的論釋。傳入中國,三論、天台、賢首、唯識各宗都有註疏;然而中國佛教深受真常唯心一系大乘的影響,各宗表面上闡揚《金剛經》,實際上闡揚常住佛性和如來藏。

13樓:穎灬彥

意思是:一切你所能見的相,都是虛妄。如果能守住本心,不被虛妄所迷,也就能達到如來的境地了。

《金剛經》在印度有唯識家(無著、世親)的論釋。傳入中國,三論、天台、賢首、唯識各宗都有註疏;然而中國佛教深受真常唯心一系大乘的影響,各宗表面上闡揚《金剛經》,實際上闡揚常住佛性和如來藏。

明清以來,三教九流都來註解《金剛經》,雜合濃厚的真常理論和儒道信仰。又受密教影響,《金剛經》被附加密咒形成讀誦儀軌。此外,民間還出現各種離奇的靈驗感應錄。

般若經典《金剛經》被真常化、儒道化、迷信化之中,在中國特別的盛行起來。

本**義次第的艱深為古印度學者所公認,如無著說:“金剛難壞句義聚,一切聖人不能入”。依龍樹所示《般若經》的“兩番囑累”,《金剛經》的“初問初答”即宣說“般若道”,“再問再答”宣說“方便道”。

本經側重廣觀萬法(《心經》則側重觀身心五蘊),闡揚發菩提心,行無我的大乘菩薩道;徹始徹終歸宗於般若無住的離相法門,以此明示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做壞事不一定就不會有好報,做好人不一定就有好報,我們為什麼不做壞人

唐 三藏 我喜歡英雄本色2裡面的一段對白,就是高英培和龍四兩個人重傷倒地,剩下的力氣只夠用槍指著對方的腦袋 高英培 你以為做好人就會有好報麼?龍四 你以為做壞人就會有好報了麼 然後龍四就打爆了高英培的頭 民呼 中國有句名言 惡有惡報 善有善報 不是不報 時候不到 一旦時到必遭天報。 在黃岐灣準備燭光...

一定追加200分,一定追加懸賞200分

你搜那篇文章 愛與喜歡不同 看看,你和她不能像朋友,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 你愛她!只要你還愛著他,你就永遠也放不下!怎麼說呢,女人心,海底深,從你的話看,我只能說,放手吧!把你的愛給乙個同樣愛你心疼你的人!別浪費了,考驗,油比水貴很多,但是用來澆花呢?花肥髒吧?可是只有那,花兒才能長的旺!你自己需要...

1 1一定2嗎,1 1一定等於2嗎

在數學方面是等於2的,在化學方面比2稍微小一些!1 1等於幾,取決於1代表的事物是什麼,在哲學上1 1等於幾這樣的問題有很多,答案是什麼都可以,只要能解釋清楚就行,例如1隻手 1隻手 10,因為是10個手指。哲學裡不需要一定得遵循數學公式來看代事物的。不一定拉.假設1 1 3?為什麼?爸爸 媽媽 生...